63734_1549342171967156_5662798031399964169_n

 

大家有品牌的迷思嗎?其實年輕的時候我會有,並且對CHANEL或是像Lancome等等的產品深信不疑,不過當時以我的年紀其實並不太適合用那些品牌的產品,有一陣子因為給肌膚過多的保養而拼命的長痘子,加上自己很會長粉刺,於是漸漸的就開始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早些年我會有固定用的牌子,不過到後來我其實滿喜歡嘗試新的品牌,再加上妹妹多半使用的是開架式的產品,皮膚也沒差到哪反而比我好(是天生麗質吧!!)

早些年喜歡用的品牌有BIOTHERM保濕及美體系列/SK-II青春露/KOSE洗臉系列/MAC彩妝/SHISEIDO美白系列/植村秀/KIEHLS美白菁華/CD彩妝/BOBBI BROWN彩妝

現在用的是日本帶回來的三潤美的保濕(一瓶搞定全臉)及去角質(會搓出屑屑的那種),其實有了孩子後對保養是能快就快!我幾乎不怎保養,婚前還會去美容店保養做臉,現在三四個月看有沒有一次(主要也是清粉刺而已)。

去年有寫到這家↓

邂逅美麗的邀約●很厲害的身體去角質產品純天然死海礦物SEACRET●

所以當我這日經過這家時居然好巧的是!他們也是以色列進口的產品(是說我這一、二年跟以色列很有緣喔!!)

 

P1150405_副本

 

其實我注重身體保養比臉部更積極,上次去SEACRET是買身體的海鹽去角質霜,這次是來幫朋友找臉部的洗顏皂,因為朋友本身皮膚超級敏感,很容易過敏,我買了幾次不同的廠牌洗顏皂送她,只有一家她說沒有過敏而且很好洗,但那家是日本品牌的包裝(我也早就忘記在哪買的)

今天介紹的這家AHAVA愛海珍泥起源開始在1988年,今年三月才正式引進台灣。來說一下故事好了,有一個資深SPA的美容師發現前往死海旅遊的女性遊客都會把泥土裝瓶帶回家,於是便激發他創立了AHAVA的靈感,他們一開始只在死海當地開始販售塑膠平裝的死海泥和結晶鹽給遊客,後來逐漸在以色列有了據點,並且擁有國家政府唯一授權的AHAVA-DSL死海科學研究中心,唯一座落於死海旁,獨步研發沉積二億五千萬年的大地之母"死海"裡的海水、泥、鹽及沙還有周邊環境的珍貴植物共五大種類的產品。

 

P1150406_副本

 

他們家的價位比SEACRET便宜一半耶!因為櫃姐說只有他們是獨家代理(等於是上游)所以價格經濟實惠。

 

P1150407_副本

 

試聞了一下,他們家的味道都好好聞喔!很清新自然,是我喜歡的味道。

歐洲研究發現死海奧特礦精對皮膚的效果有1.高效保濕力-提升肌膚的天然潤澤度2.高效防禦力-提升肌膚免疫功能抵抗UV3.高效細緻度-改善皮膚光滑度及細緻度

 

P1150408_副本

 

他們家選用了最高質量的礦精美膚法同時在保養品的製成中以最高標準絕不含任何會改變天然成份的化學物質,以及不含對肌膚造成

1.不含PARABEN(主要是當做產品的保存防腐劑來使用)

2.不含SLS/SLES界面活性劑/乳化劑或是起泡劑等等)

3.不含石化原料

4.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5.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成份

6.無動物成份與反對動物測試

7.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8.所有包裝採用回收的高環保材料

9.所有產品皆含獨家專利配方(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

 

P1150428_副本

 

單是以上的優點,要送禮我就很放心啊!!希望朋友會喜歡我買的小禮物^^

豐富的死海礦物精華結合死海珍鹽的優異獨特功能不但可以帶走髒污保持肌膚水潤又可以展現高度柔軟的功效,維持肌膚天然PH值。

 

P1150409_副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官網:http://www.ahava.tw/dead-sea-osmoter-concentrate  

FB:https://www.facebook.com/ahava.taiwan?fref=ts

網路購物:http://www.momomall.com.tw/mmlsearch/AHAVA.html?p_storeCode=100738

除了有一般的臉部保養,也有身體保養系列。

 

P1150410_副本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產品,今天也在櫃位試用了淨化活膚皂NT400,功能:潔淨肌膚污垢,恢復肌膚自然PH值,改善出油狀況及洗後肌膚柔嫩不乾澀。柔嫩活力皂NT400,功能:天然溫和不刺激帶走髒污保持肌膚水潤,讓肌膚健康有光澤感。兩款洗起來的泡沫不多,不過質地很細,洗完很清爽,我帶了後者這一塊。

 

P1150411_副本

 

櫃姐很親切的替我們介紹產品。記得有幾次走到某些大品牌的櫃位都不太搭理人耶!但這家不會,而且我的問題櫃姐都有幫我解答到,很專業喔!

 

P1150413_副本

 

今天買了愛海礦水系列-愛海礦水角質更新精華。我一直都滿喜歡買身體去角質系列的產品,而且一瓶幾乎可以用一整年,前些年買的是香草集的,去年是SEACRET的,今年又換了AHAVA的。身體滑溜溜-oh~baby

 

P1150712_副本

 

以上有個產品使用示意圖,上圖是用AHAVA的身體沐浴去角質乳,擠一點出來是偏白色的透明乳狀,上面有加一些紅藻顆粒,加一些水輕輕按摩,它的鹽巴顆粒不會很粗,輕輕以順時鐘方向去塗抹,約三分鐘沖洗掉,皮膚散發著淡淡的天然香氣好舒服喔!而且去完角質皮膚看起來更透亮。

 

P1150708_副本_副本

 

而這一款是SEACRET的產品,取出來是結塊的鹽巴(因為有加油)所以是黏在一起的,使用這款去角質產品要注意一下喔!因為洗完整間浴室的地板是滑的,一樣是加水輕輕塗抹,最下圖左邊是用了AHAVA的產品右邊是SEACRET,寶貝兒子說右邊看起來比較白,我覺得兩款我都喜歡!不同的效果。SEACRET比較適合冬天來用而AHAVA四季都OK,SEACRET洗完身體會有點熱熱的感覺而且整個身體因為有油的滋潤感覺不會很乾澀(這瓶我很省著用呢)而AHAVA洗完後再擦上身體乳液整個心緒好放鬆(好像做完SPA一樣)。

 

P1150414_副本

 

臉皮很厚的我說要跟櫃姐雨薇合照一張!大家要來找她買喔!人超好的!!我今天也有試用一下他們家的身體去角質,裡面還有紅藻顆粒(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紅棗?想說這麼養生),高濃度的死海礦物精華搭配紅藻顆粒,除了可以徹底清除肌膚污垢更可以去除肌膚生成的角質,有效幫助改善暗沉膚色。

 

P1150429_副本

 

看起來很像是高級煙盒。

 

P1150430_副本

 

洗的過程有著淡淡舒適的香氣。

 

P1150565_副本

 

今天拿到的試用包。第一次碰到這麼大方的櫃姐,然後這幾日試用的心得報告:

1.身體乳(滑溜身體乳液)-聞起來有甜甜的香氣,很好推,含有多種死海礦物精華及植物萃取,質地很好吸收,我不喜歡擦起來黏黏的,他們家的不會,二小條我二天就用光了!

2.肌渴霜-這個也太好用了吧!擠出一些些輕推在臉上,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了,不油而且味道有著大自然的氣息,我之前去日本也帶了一罐保濕回來價格也不便宜(但味道有點臭臭的>"<)所以那瓶後來一直放著,肌渴霜是我下次去考慮買的單品質地真的很清爽。

 

P1150566_副本  

 

目前的好康是即日起至12/31日AHAVA阪急店消費滿NT1500元即贈PRANA YOGA課程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大家有去阪急的話記得找雨薇。

客服電話:0800-655-022 銷售據點:太平洋SOGO天母店1F/復興館B1/統一阪急台北店1F

(產品製作AHAVA的活膚產品均採用死海水、死海礦物泥、死海鹽)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柏麗塔嘉Berlyetaga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LA MER 海洋拉娜 貴婦限定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疫情宅在家也要把日子過得好 小草作手部清潔液 AVEDA頭皮淨瑕去角質凝膠 BFFECT用好的價格看到臉上效果 綠藤生機護髮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CLAUS PORTO 里斯本葡萄牙香氛皂 豊泊荷春花 DIOR打底系列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香氛控的收藏|Molton Brown英國皇室御用沐浴露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美國南加州Voluspa 寶盒般的印花鐵罐蠟燭 |質感純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經典保養組 英國限定版

《旅行愛用小物分享》MALIN+GOETZ 基礎護膚旅行組 Marvis經典薄荷漱口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墨爾本的身體護理油 義大利薄荷牙膏 KIITO選物店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QUEEN of SHEBA 示巴女王 皮膚發亮的秘密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嗜.香氛 洗髮精◆ ASHLEY&CO護手乳液 ◆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極速乾燥│UCHINO MY GAUZE MY TOWEL 如同棉花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奢華現代來自泰國東方傳承●HARNN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懂你的會用你希望的方式愛你。|ESCENTS 伊聖詩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山崎的巧克力 沖繩的果汁酒 ACCA KAPPA居家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