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70_副本

這日與友人去吃完麻辣鍋後順道就逛去誠品敦南,每個月我幾乎都會去誠品報到,可是很奇怪?這家店在誠品也進駐一年了,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印象?今日沒帶先生小孩出來逛起來特別悠閒^^也許因為如此所以逛到HARNN時就被他們家精美的包裝所吸引。HARNN是來自泰國的品牌,說到泰國大家對泰式按摩一定不陌生,HARNN創立於1999年,創立人據說還是一位建築師。

P1160559

HARNN有跟國內一些知名的飯店合作,提供頂極的沐浴用品,有住過花蓮美侖飯店就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而國內的航空公司商務艙也有配合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P1160560_副本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讓我們試用了不同系列的乳液與按摩油的味道,每款味道聞起來清新舒緩,讓人不知不覺也放鬆了心緒。

P1160564_副本

好喜歡瓶身的設計,有著高貴而又高雅的設計。泰國是個大量使用天然草本及辛香料的國家,而HARNN又以高品質的純植物精油皂做為基底,吸收快速。製做天然抗氧劑且能降低自由基預防肌膚的老化。

P1160565_副本

我們在櫃上擦了很多不同香氣的乳液,每一款都很好推,水的質感比例很高,肌膚一下子就吸收進去。

P1160571_副本

我也買了他們家的天然植物精油皂,成份為酸性脂肪、油及鹼性水、棕櫚油及椰子油。回家使用後非常滿意!!它很好推開,像我很怕身體背後的油脂,這款肥皂輕輕一抹清水沖洗,簡簡單單就洗淨了,洗完後身上帶著淡淡的檸檬香氣。

P1160566_副本

目前全世界超過三十個國家都有他們的分店。除了賣居家SPA用品當然也有SAP的美體按摩店。

P1160567_副本

一共十種不同的系列包括有東方藥草系列/清新茉莉系列/東方玫瑰系列/熱帶之木系列/蓮花極致系列/經典系列/香氛精油系列/居家SPA系列/天然米麩精油皂/精油香水系列。

P1160572_副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http://www.harnn.com.tw/index.asp

P1160573_副本

今天還買了精油舒緩系列的按摩油。

P1160575_副本

全館帶出時尚與奢華的低調感,深色有沈穩的氣息,而瓶身透光的特色也讓整個產品更顯高雅與眾不同。

P1160579_副本

深色的色調又用對比鮮明的包裝為元素,融入了東方古典之美,為生活增加一些樂趣與簡約的風格。

P1160581_副本

店內也有許多不同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皆宜。

P1160588_副本

東方玫瑰系列-按摩浴油。成份還有天竺葵,丁香,檸檬等等。從頭到腳備受呵護,來寵愛自己一下吧!

P1160582_副本  

購買地點:誠品敦南GF。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