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25_副本.jpg

 

這天經過信義誠品樓下發現一家中東色彩濃厚的商店,本來以為是新開的店家,詢問之後才知道營業已有一年,常常跑來信義誠品的我居然沒發現,也因為最近的洗面乳快用完了,所以當我看到擺在櫃上晶瑩剔透的乳香純皂覺得很特別!現場還可以試洗看看。

這個櫃上賣的清一色都是阿拉伯進口的產品,我想台灣應該只有這一家,店內除了有身體保養相關還有香水瓶、駱駝骨頭的飾品、地毯、蠟燭、精油等等。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對於阿曼這個地名比較陌生,它其實就叫做「阿曼蘇丹國」位於西南亞洲,鄰近國家有沙烏地阿拉伯及葉門。主要產石油、棗椰及農產品貿易,它也是阿拉伯半島最古老的國家!

 

DSCF3136_副本.jpg

 

櫃上小姐說阿曼位於阿拉伯,那邊是很乾燥的地方,在阿拉伯以東的地方盛產一種名為「乳香」的植物,從遠古時期這個地理位置就享有乳香王國的稱號,乳香從哪裡來?其實是那邊一種特別的樹木(台灣因為潮濕所以種不出來)。要取乳香的時候要在這種樹上劃開一道裂痕讓乳汁流出,乳香是一種橄欖科喬木分泌的樹脂,因為流出來的顏色跟牛乳很像,淡淡的黃,所以也有人稱為乳香樹。那裡的神廟也會散發著乳香的氣味。專櫃小姐說這種植物比仙人掌的保濕力還要強,而且瑣水力很好。

 

 

你靠近櫃位的時候就可以聞得到一種淡淡的香氣。香水油最早起源在阿拉伯地區,之後慢慢流傳到印度及埃及等地,在櫃位上可搭配手工香水瓶使用。

 

DSCF3132_副本.jpg

 

▲乳香沒藥金粉純皂,以「乳香、黃金、沒藥」作為原料。

它除了有很強的保濕力以外對於發炎的痘子也有改善的作用,在櫃上試洗的時候,用水沖掉後覺得皮膚變得很亮白,摸起來也不會乾乾澀澀。聞起來還有種很舒服的味道。

 

DSCF3134_副本.jpg

 

手工製成的純天然乳香純皂它的外表真的毫不起眼,但洗完後卻能使臉部肌膚光滑細緻不緊繃,而且敏感肌膚也適用喔!咦!沒藥是什麼?原來它是一種活血、化瘀、止痛的藥材,就跟我們的中藥很像,不過它的產區來自古代阿拉伯及東非一帶,以前的希伯來人會將沒藥樹枝做成芳香劑或是止痛劑,它也有促進傷口癒合的效果。

 

DSCF3131_副本.jpg

 

小小一塊乳香純皂可以洗六個月左右,價格視純皂的大小,如果你有痘痘及粉刺的困擾(舉手)及濕疹過敏都可以在使用的過程中慢慢得到改善。櫃位小姐說它也可以淡化斑點,不過重要的是你要持續使用!

 

DSCF3139_副本.jpg

 

用手輕輕沾濕後以順時鐘的方向塗抹在臉上,很快就起泡,而且它們家的肥皂泡泡好細,將臉按摩過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今日科技仍在研究這天然的乳香功效,也證實了乳香能治療皮膚炎,除了幫助改善膚質也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膚色保持均勻。

 

DSCF3130_副本.jpg

 

黑金的包裝更能展現中東國家神秘的色彩,除了有乳香純皂也有乳香做成的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及清潔露、乳香精油等等。印象裡以前接觸過的保養品也有乳香的成份,但比重可能沒有那麼多,畢竟這是阿曼當地由師傅手工製作,極其珍貴稀有QUEEN OF SHEBA 乳香純皂採用阿曼朵法爾區的頂級乳香它有「TEARS OF HEAVEN 天堂的淚珠」之稱。

 

DSCF3124_副本.jpg

 

位於南端的朵法爾區,在那有沙漠,有海洋也有季風,山地粗糙的石灰沙漠土壤加上清晨的露珠滋養培育出世界最優質的乳香,幾個世紀以來希臘及羅馬都以乳香做為中東國家國王及皇室接待貴賓及送禮的選項之一,現在寵愛自己不必飛到當地才能購買,信義誠品樓下B1就可親身體驗囉!

 

DSCF3126_副本.jpg

 

這一系列的商品跟我的涼鞋好搭~ 喜歡涼鞋請點這

官網連結

誠品信義店B1 電話:02-8789 3388#1735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柏麗塔嘉Berlyetaga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LA MER 海洋拉娜 貴婦限定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疫情宅在家也要把日子過得好 小草作手部清潔液 AVEDA頭皮淨瑕去角質凝膠 BFFECT用好的價格看到臉上效果 綠藤生機護髮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CLAUS PORTO 里斯本葡萄牙香氛皂 豊泊荷春花 DIOR打底系列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香氛控的收藏|Molton Brown英國皇室御用沐浴露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美國南加州Voluspa 寶盒般的印花鐵罐蠟燭 |質感純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經典保養組 英國限定版

《旅行愛用小物分享》MALIN+GOETZ 基礎護膚旅行組 Marvis經典薄荷漱口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墨爾本的身體護理油 義大利薄荷牙膏 KIITO選物店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嗜.香氛 洗髮精◆ ASHLEY&CO護手乳液 ◆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極速乾燥│UCHINO MY GAUZE MY TOWEL 如同棉花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以色列的純淨天然●AHAVA啟動了美膚傳奇的故事●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奢華現代來自泰國東方傳承●HARNN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懂你的會用你希望的方式愛你。|ESCENTS 伊聖詩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山崎的巧克力 沖繩的果汁酒 ACCA KAPPA居家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