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2012年的1月

〉怎那麼巧?我又剛巧逛到香草集...然後想買個去年好用的身體去角質霜oh!baby

店員告訴我每年只有一月時會有出限量版的口味~.........那我不就那麼剛好!??

去年是荔枝口味那今年是.............



哇嗚...........是蔓越莓口味耶!是說荔枝口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我好期待蔓越莓口味的耶!

去年用完荔枝後再買其它家的都沒有他們家的好用!我好懷念那塗上去溫溫熱熱的觸感!而且散發著甜甜淡淡的味道好舒服唷!

趕快去買!限量!限量的喔!

第一次經過看到它就被它這可愛的外表吸引

第二次經過試用決定買下它^^

這款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身體去角質霜,每年都有不同的口味香氛而且限量

今年出的是荔枝口味的味道,我問專櫃小姐那我洗完後不就全身都是荔枝味道(這樣老公會更想吃我嗎?)哈~^^小姐說:洗完身上會有淡淡的香味清新宜人但浴廁的確會有濃濃的荔枝水果味道。

它的美體保濕霜味道太甜了我沒買,倒是我試用了身體去角質霜後兩隻手的顏色明顯不一樣

去完角質那邊是亮白的,沒去角質的那邊是暗紅的(而且去完角質後手摸起來的觸感好滑嫩喔)

淡淡的甜味也讓人心情舒適

專櫃小姐說這款是可以天天去角質的產品,但不要很用力去搓揉喔!

因為含有溫泉水(我是被溫泉水吸引來的)~只要在皮膚上輕輕畫圓即可

要先洗完身體後再用這款去角質霜使用在角質層較厚的地方(以上有介紹)

附上使用步驟

使用完後身體變的很光滑喔!我想我愛上它了!

香草集官網

http://www.justherb.com.tw/jh/Chinese/product/prod_detail.asp?PROD_L1ID=00000003&PROD_L2ID=00000013&DATAID=00000255&PAGE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