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幸福是什麼呢?

如果一桌的菜沒人品嚐,穿的再好看身體卻常生病常出國旅遊,卻沒有知心分享....那些外表的物質生活都遠不如與家人簡單享用的一餐生病時有人關心的照料創業時有知友力挺…

幸福取決在自己對事物的價值。到最後留在身邊的,是生活的經歷,還有與人之間的共同努力!不欣羨外在的表面生活重視心靈成長的價值,那樣,生活才踏實。對我而言,幸福是一大一小沒有抱怨的等了我40分鐘看完中醫後的三人美食。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PapàRoy義式手作料理位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往松菸方向走過來不到十分鐘,其實它不是一家新餐廳,從2015年就在永和私宅義廚先開始接著在2020年在市府這邊落腳後又因租約關係於2023年初搬到現址。Roy將職人精神延伸至義大利料理中,除了提供道地的義式創作料理,店內還有生麵販售更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PapàRoy給我的感覺跟一般的餐廳很不一樣,走進來後沒有疏離感,就好像回到家一般自在舒服,餐廳的光源偏暗,後方空間設計搭配著鏡框透過色彩與造型營造出一種靜謐的生活片段,午間來用餐的人不少,很快就坐滿了。有些餐廳是一定要等時間到了才會讓客人進去等候用餐,或是一進去餐廳後就開始計算時間,PapàRoy反而沒有那麼多規定。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相約在浪漫的午候美食讓身心都療癒了|PapàRoy 義式手作料理 創意又有實力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壓軸的來囉~ 第一次吃到這麼輕飄飄軟綿綿的鬆餅,完全顛覆我對鬆餅的印象(我沒有很愛格子狀的鬆餅),屋莎鬆餅使用來自日本神奈川的小麥麵粉,搭配法國諾曼第依思尼奶油再加入牛奶及蛋黃還有日本特製的白糖下去製作,輕輕搖動桌子鬆餅還會輕輕的跟著晃動,吃的時候好驚豔!濃濃的奶香、蛋香混合,帶點溫熱的鬆餅口感濕潤,搭配旁邊的輕奶油及檸檬醬汁一起吃簡直太融化了!嚴選日本原產地物料搭配台灣在地新鮮水果經過十三道工法每日現點現作,吃起來有如雲朵般溫柔,口感細緻,心會融化!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療癒你的美味餐廳|新開幕 松菸Woosa屋莎鬆餅 限量雲の鬆餅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發現真芳或是五吉的店面其實都不大,一來用早餐的翻桌率快,二來餐點皆可外帶,無論內用或是拿了就走,都很彈性。餐點選擇方面也不囉嗦,簡單明白!在空間的設計以飽合色調搭配,流露文青復古的質感,也有點帶些日式風格的小店。甜點的供應比較彈性,看當天有什麼賣什麼,非固定品項,可能也在實驗階段,店內有售瑪德蓮、可麗露、奶油餅乾、羅馬包、布丁等。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你到底是來吃早餐還是來拍照|信義區松菸 五吉咖啡woojicafe 可愛招財貓設計讓你拍不完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一上門老板親切的招呼著我們,是一個看來應該不到30歲的年輕人。我請教他是否為餐飲業出身?結果不是!因為本身非常喜歡吃,所以自己開了這家早餐店,我有感受到老板在講著關於吃這件事的熱情,發現愛吃的人真的都會因為吃這件事而感到開心。

老板說單是碳烤吐司他們就試了好多種方法,雞蛋及肉品都是特別選過的,我又問那為什麼沒有把這樣的優點標示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原來老板還挺有想法的,他説沒有刻意去寫這些東西是因為他覺得東西好,客人自然吃的出來,不懂吃的人你就算寫出來,也沒多大意義,重點還是吃的感受當下!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新開幕》來真芳吃早餐吧!●真芳Fresh Every Day●碳烤吐司/紅茶/花生吐司/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塔香辣味透抽鳥巢細扁麵

料理的背後都有很繁複的製作過程,塔香辣味透抽鳥巢細扁麵在麵條上放了炸的香Q彈脆的透抽捲,加入白酒及高湯煮至入味後再盛盤,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久違的陽光輕輕灑落在餐廳的各個角落,牆上的畫作增添幾分優雅,兼具藝文空間性質的餐酒館融入現代西洋設計,大片落地窗探進了陽光,交織出和諧又自在的氛圍,慢慢走入其中感受一份久違的輕鬆悠閒。使人心生嚮往的美好生活總要融入其中才能細細品味-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友誼是電力滿格的載體|誠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 麻油酒香薑母鴨 川味水煮鮮牛肉 分享就是最好的味道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烤吐司有五種選擇,我下次要去吃菠蘿堡(有二種選擇)-●豬排蛋烤吐司-使用匈牙利豬排、生菜、嫩煎蛋及醋醃小黃瓜;另一種是雞排蛋烤吐司-使用西西里雞排、生菜、嫩煎蛋及醋醃小黃瓜,感覺用的肉品還不錯耶!高三孝使用的是溫體肉品,請安心食用。但是我今天其實已吃飽了說。下次下次!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台北信義區松菸文創店新開幕●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附菜單)●重溫童年好時光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蒜香培根義大利麵,醬汁調的不錯!不過口味上也是偏重鹹的。但以價位上來說這樣的份量與口感是OK的。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松山文創區附近吃什麼好?11cafe平價美食義大利餐廳(不用排隊的好選擇)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

店內目前有咖啡烏龍茶還有果汁活動特價飲品目前是買一送一,可任選兩杯飲料,以價高者計。(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開幕期間我覺得很划算,但就單一飲品起跳是NT130元-NT160元我個人覺得偏高一些。不過店家使用的是高山豆阿拉比卡的咖啡豆,關於阿拉比卡的咖啡豆種植地點要在海拔高500-1000公尺的區域,中等溫度及濕度,味道喝起來濃郁且順口,一般來說品質好的咖啡豆都來自阿拉比卡種的咖啡豆。不過我覺得要對咖啡有了解的人才會知道這其中的差異性,好的咖啡喝起來是不會心悸跟胃痛的。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五間↑美食餐廳台北市信義區松菸附近新開幕咖啡店●BLAnC● 咖啡 輕食 午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