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19.JPG

取名「五吉」咖啡實在太可愛了!想要變有錢就趕快去「五吉」吧!

話說我吃真芳吃很久了,還沒紅的時候,那時候老板還會在店裡跟顧客們閒話家常,後來看著真芳一家又一家的展店,也滿替老板感到開心的!今天來到五吉,沒想到是在原本真芳的總店旁邊!選在這裡,別具意義,代表不忘初衷本意。也意謂著這一代的年輕人對「想要變有錢」的奮鬥與渴望。記得跟一位建築師聊過,他說在台灣能賺到錢,很多很多錢,只到他們那一代,他覺得很幸運!

DSCF6542_副本.jpg

六到八年級生是目前主力勞動群,以前很拼命的賺只要努力,就可以獲得你想要的成果報酬,那是個錢淹腳目的時代,只要你有計劃目標都可以在台北買房。而現在,除非你父母有錢能幫你一把,不然你過的人生確實比從前的人還要辛苦。

DSCF6545_副本.jpg

五吉咖啡以早餐為主,真芳走古早特色,五吉有著日洋風格。

DSCF6550_副本.jpg

五吉的店面不大,一來用早餐的翻桌率快,二來餐點拿了就走,很彈性。早餐選擇也不囉嗦,簡單明白!

DSCF6559_副本.jpg

在空間的設計流露文青復古的質感,也帶些日式風格。

DSCF6553_副本.jpg

五吉有甜點、三明治及咖啡。店內大概可以坐12-15個人左右,一旁的立位可以容納三個人。

DSCF6552_副本.jpg

這裡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如果你想跟朋友在這聊一個小時也是沒人會趕你!

DSCF6562_副本.jpg

甜點的供應比較彈性,看當天有什麼賣什麼,非固定品項,可能也在實驗階段,店內有售瑪德蓮、可麗露、奶油餅乾、羅馬包、布丁等。

DSCF6560_副本.jpg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結帳,用完的餐點也需要幫忙收拾至回收檯面。

DSCF6549_副本.jpg

從捷運走過來也很近。

DSCF6577_副本.jpg

價格比一般高;五吉三明治120元。不過你們以為三明治很好做嗎?像我的蛋就沒辦法煎的那麼嫩,還有麵包雖然有先烤過,但放置一段時間還是會變硬,他們家的麵包不會,而且搭配嫩蛋相當好吃,其它還有菇菇三明治、培根蛋三明治、鮪魚三明治等。這個價格如果週末我可以接受,但一般上班族應該不會天天這樣吃!

DSCF6570_副本.jpg

咖啡類則有五吉黑咖啡、五吉拿鐵、香草拿鐵、榛果拿鐵、焦糖拿鐵及焦糖瑪奇朵,我喝的五吉拿鐵,老公說我的比較好喝!他的甜了一點(榛果拿鐵)

DSCF6584_副本.jpg

鮪魚三明治我也好愛!早餐店的鮪魚醬百百種作法,要做到好吃的沒幾家,建議可以試看看,真的還不錯!

DSCF6587_副本.jpg

裡面的洋蔥汁多味美,加上鮪魚及美乃滋的比例調配,一口咬下,香氣撲鼻新鮮美味。

DSCF6591_副本.jpg

可以改善的一點是增加非咖啡的品項選擇,還是有人不能喝咖啡或是已經喝過咖啡,想要點非咖啡因的飲料,價格上如果能以套餐的形式搭配應該也不錯。

S__44736545_副本.jpg

週末的小確幸就是能到自己喜歡的早餐店享用一杯咖啡,一份簡單好吃的餐點,然後打開一天滿滿的活力!

五吉咖啡woojicaf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1樓|電話:02-2766-9166

DSCF7395_副本

同場加映,我從真芳初始店已經不知道吃到真芳幾店了!!因為這幾年真芳早餐店一家又一家的開,信義店、大安店、民生店;大安店是離我最近的一家店,偶爾想吃的時候就是跑這裡!

DSCF7396_副本

辣味古早蛋餅,淋上甜甜的醬油膏,煎的香噴噴的麵粉,吃起來Q軟跟一般軟趴趴的蛋餅就是不一樣!

S__56778760_副本

服務也很迅速,而且還很貼心!因為看我們要兩個人分食特別又拿了一個盤子過來。真芳跟五吉咖啡都是同一個老板,從早餐店賣到咖啡店,不同的型態與經營也有不同的死忠客戶與話題,抓的住人心才是經營的長遠之道,早餐要吃飽吃開心才有力氣工作喔~

真芳-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09號

一篇就搞定【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精選十七間美食餐廳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美味早餐大集合】40家以上的早餐店隨你挑

《新開幕》來真芳吃早餐吧!●真芳Fresh Every Day●碳烤吐司/紅茶/花生吐司/蛋餅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