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088_副本

相信應該有許多部落客跟J一樣,喜歡在靜謐的巷弄裡找尋一家有個性的咖啡店,對於試吃邀約我們向來只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不因有免費的試吃而沾沾自喜,我們喜歡寫能帶給我們驚喜的店家,我們吃著用心製做的料理,我們選擇時間的安排,我們品味著生活的點滴,我們感受人與人之間的對話與溫度。

走在信義區的小巷道中,假日的早晨出來的人並不是很多,很多店家要在十一點或者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

P1290021_副本

J發現了這家,好奇的推門進去,店內尚未整理,問了店家後才知道開幕不久。既然是新開幕的店,J又不知哪來的強迫症拿起相機就拍了幾張,店內雖然不大,但靠窗的位置視線頗好。預約了時間J等中午再帶寶貝上門吃看看吧!因為一眼就瞧見寫在看板上的焗烤麵,正是寶貝喜歡吃的餐點。

P1290023_副本

店家不知是哪位?櫃台裡的年輕人比店外的服務生要內向,中性的打扮,是個性亦或是低調...,倒是服務小姐開朗又親切的介紹讓人感到滿有親和力的。窗外的幾盆植栽充滿新綠,懸掛在天花板上的燈準備迎接一天的開始。

P1290024_副本

店內的空間是狹長型的走道延伸,白色的磚牆搭配訂製的木桌椅,呈現自然簡單的味道。

P1290027_副本

BLAnC是什麼意思?查了一下 好像意指純白 純潔 空白的意思,不知店家想要傳達的是否是寧靜的時光或是一段空白的放鬆?單純的享受?有很多意義就看自己怎麼去想像囉~

P1290020

因為才剛開幕,菜單還不是很固定。價格也會梢為調整,以店內的目錄參考。

P1290054

店內目前有咖啡烏龍茶還有果汁活動特價飲品目前是買一送一,可任選兩杯飲料,以價高者計。(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開幕期間我覺得很划算,但就單一飲品起跳是NT130元-NT160元我個人覺得偏高一些。不過店家使用的是高山豆阿拉比卡的咖啡豆,關於阿拉比卡的咖啡豆種植地點要在海拔高500-1000公尺的區域,中等溫度及濕度,味道喝起來濃郁且順口,一般來說品質好的咖啡豆都來自阿拉比卡種的咖啡豆。不過我覺得要對咖啡有了解的人才會知道這其中的差異性,好的咖啡喝起來是不會心悸跟胃痛的。

P1290058_副本

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喝起來潤口且香濃,加了一匙的糖。

P1290060_副本

一般我不喜歡用細砂糖或是果糖來添加於咖啡裡,店家使用的是紅冰糖。我們看到的白冰糖是經過脫色處理,但紅冰糖卻沒有!這樣能保留的營養價值反而高,外形晶亮的顆粒大部分都用於紅茶及咖啡還有水果茶的調味上,因為溶解的速度較慢反而可以讓咖啡保留一部分的原味,再慢慢釋出甜味。

P1290071_副本

餐點的部分選擇還不是很多,價格上我也是覺得偏高一點,如果再降個30-40元我個人覺得會比較符合經濟效益,畢竟這附近的競爭店家可不少。

P1290073_副本

餐前麵包-焗烤麵附贈的。麵包吃起來既軟且香,先吃原味再沾上一些油醋,風味還不錯。

P1290085_副本

焗烤千層麵(牛肉),送上桌時服務員有特別提醒小心盤子燙,另外也貼心多準備一套餐盤給我們,因為我早餐吃的太撐了!所以中午只點了一份餐及一杯飲料(加送一杯檸檬汁)。

P1290087_副本  

焗烤麵送上桌時表層的起司還噗嗤噗喫的~感覺好好吃喔!只是覺得份量有點少的感覺(如果大男生來吃肯定不飽)但小男生是OK的 寶貝一直說非常好吃~ 他也算是挑嘴的人,我試吃兩口,他們家做的焗烤濕度夠起司濃郁,千層麵是片狀形,吃完應該滿有飽足感的。

P1290022_副本

店家推薦改日也可以點他們的鬆餅來吃看看。從小細節可以看出一家店的用心程度,至少咖啡的品質水準就還不錯!

【BLAnC咖啡 輕食】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1 電話:02-2768-5058

附近還有

台北信義區松菸文創店新開幕●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附菜單)●重溫童年好時光 烤吐司 菠蘿堡 嚴選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