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263_副本    

生活映記-那日在敦化南路附近的巷弄內走著,無意看到了這一間餐廳。我知道SEASON在內湖也有一家,當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那日與好友見面聊天講到他們固定的餐聚,食物好不好吃不是重點,老友見面聊天才是重點,她說。不過也不能太難吃到難以下口。至少該有一定的水平。所以選擇餐廳的人很重要,他決定了大家當時的氣氛,聊不聊的過癮其實食物仍是有加分的效果啊!

這家店雖然還沒營業,不過見顧客上門親切開了門,我們大概看了一下餐廳,就決定是這家了!

P1420202_副本 

我想起很久的某一天,在公館,隨意挑選的餐廳,一進去我就有點後悔了。因為我們先進去卻是最後才安排我們的位置,這種感覺很差。而且還坐到靠廁所及冷氣機旁,然後我吃了他們的餐點後,我發誓我沒吃過那麼難吃的東西,玉米濃湯沒有味道,附餐的茶飲也是!然後牛排硬的要命,結帳時更是傻眼居然要600多元,我還記得那時孩子一直問我那家餐廳的食物怎會這麼難吃?整個用餐的心情都被打壞了不說,我記得那時我心裡想,這家店的老板真的有想好好經營這家餐廳嗎?我想這家餐廳一定沒多久會倒閉。然後我們離去時發現其它桌的客人都剩了一堆滿滿的食物,除了態度很差以外價錢也不合理加上東西也難吃。那家不知還在不在? 可見有沒有心經營,顧客是可以感受的。

P1420203_副本 

不聊那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了。好的餐廳是會把氣氛轉往更美好的境界....就像這家一樣!

P1420205_副本 

讓吃飯變成是一種享受,讓視覺心靈也同樣的浸染在這樣甜蜜的氛圍裡。我好喜歡最右邊的造型,看起來有沒有像小蜜蜂的圓屁股,好療鬱喔~

P1420206_副本 

然後用花瓣去搭配的蛋糕,紫色的有紫色的高雅大方,紅色有紅色的熱情如火。不知這家是不是以甜點為主。

P1420207_副本 

店門口一進來就是這張透明的玻璃窗櫃,裡面擺滿了各式現做的新鮮糕點。柔和的溫暖色調及潔白光亮的磁磚牆面,融入了許多設計風格。

P1420230_副本 

其實今天來到這裡有一點小吵。但是看到餐點一道又一道的上來還是忍不住的拿起相機來拍攝。

P1420231_副本 

然後聽著浪漫傭懶的西洋樂曲,氣漸漸就消了...。

P1420232_副本 

雖然還是有許多憤怒難平,但是,再爭下去也是浪費時間與這一片的美好!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要說服自己一切要看淡啊!!

P1420233_副本 

許多餐廳有布廉的設計,拉起來就是一個包廂,不受外面干擾。

P1420236_副本 

今日的濃湯-雖然份量不多,可是喝第一口好濃郁喔!非常稠密而且好香喔!

義大利美食分享:

歡聚時刻●thevilla-herbs restaurant● 

師大-瑪琪朵義式廚房

很開心認識妳我的朋友-Trattoria di Primo 可愛的義大利餐廳

美食停不了-GRAZIE 古拉爵義式餐廳

想念‧溫暖的MONDO創意廚房

藝人簡沛恩的義大利餐廳-Eat Eat意義PASTA

道地的義大利美食餐廳-Osteria by Angie

義磚義瓦統領店開幕囉!

師大巷弄-健康美食-里朵蔬食義大利手工麵●pizza

五訪‧LUNA D'ITALIA

充滿青春活力的黑米Cafe BISTRO之必點燉飯

典藏藝術-優雅的The Library

三訪Bianco 有機義大利食坊

還會想再來的Albero

La Giara-氣氛優雅的餐廳

健康美味-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

Capricciosa世界到處都有的義大利食堂

難忘的Mondo Ristorante

再訪The Library

精緻義式料理-The Library

美食如同一件華麗的衣服-LUNA  

我們的那一年!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 (京站店)

♥女人間的小密秘♥再訪PALM義大利餐食

民生巷弄內的-LULU

極緻好感●Fifteen15 那不勒斯 Pizza ● 

其實吃起來跟上面這間很像,但價位又比上面這家貴了些,但那不勒斯是採單點,這裡是套餐,平均下來應該是差不多價位。

P1420239_副本 

我們吃完麵包一致覺得這家是不是一開始是以麵包為主打?因為太好吃了!比我們之前去吃的餐廳的餐前麵包都更好吃。不知是用什麼麵粉等級可以做出這麼棒的麵包。咬起來不會乾澀且濕度也夠,外帶回家晚上吃的時候慢慢咀嚼更是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麵皮香氣,好喜歡!

P1420240_副本 

再來的沙拉也好吃。我喜歡那酸酸甜甜的沾醬。

P1420244_副本 

蔬食百匯。

P1420247_副本 

除了賣義大利麵食,也有麵包及糕點,下次可以來訂他們的蛋糕試試。

P1420250_副本 

簡單的肉醬麵(成份含牛肉)。味道香濃但份量有些少。

P1420251_副本 

本以為奶油鮭魚麵是用煙燻鮭魚,不過上桌時才發現是新鮮的鮭魚,這樣口感反而不至鹹膩,好吃!

P1420259_副本 

吃飽就逛逛囉!週末的中午用餐顧客不多^^

P1420260_副本 

架上的蛋糕實在好繽紛亮眼,強烈對比的色調好美。

P1420267_副本 

這裡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是午茶。帶小朋友來空間也不會很擁擠,也很喜歡的這一家與大家分享!

P1420269_副本 

隨處瞧見的角落都會覺得小細節也做的很到位。我喜歡認真生活用心品嚐的人!

P1420272_副本 

也喜歡能製造生活平凡隨處的小浪漫。

P1420274_副本 

生活即便如此。有心,沒心,用心感受!

P1420281_副本 

拍一張穿搭~今日無妝日。天氣:晴

P1420282_副本 

餐廳一角。

P1420289_副本 

奶茶有著淡淡的薰衣草香。今日喝到的二款奶茶都有其獨特的味道,兩款我都喜歡!

P1420291_副本 

這裡有名的是甜點,下次可約下午茶來品嚐-千層派是網路必推

P1420297_副本 

料理臺面。瓶瓶罐罐的日常生活。

P1420298_副本 

SEASON的料理溫暖,誘人的甜點更是不容錯過,這邊的服務也很棒!每位到此用餐的小朋友都有棉花糖可以享用,實在太吸引人了!

P1420303_副本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預約電話:02-2708-5299(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