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去年我們有在忠孝店吃過感覺還不錯,沒想到今個在路上無意間瞥見招牌,這是他們第四家分店。於是臨時決定中午就來吃這家吧!去年7月永康店也才成立沒多久轉眼間今年又開了一家,可見這家店一定有他獨特魅力的地方!


統領店10/20才開幕但是到了中午已經客滿了,大概是走平價路線而且餐點也好吃所以才有這麼多顧客的捧場。


這家店走簡單可愛風,店內擺設樸實。


漆上不規則的黃色油漆牆面與幾樣瓶身布偶的點綴,也顯的有趣。


店內的服務人員與櫃檯的服務都超好的,而且上餐速度很快且平易近人。


現在這這裡用餐打卡還有九折的優惠。說到這裡最近我剛換了智慧型手機,沒想到這卻是我惡夢的開始!


之前一直不打算換手機是因為用不慣觸碰式的手機,加上對上網的功能需求不大,後來決定新購的原因是有太多人使用而且想到以後孩子也會接觸到,所以想自己先來用看看。這種智慧型手機很奇怪的是拿在手上會無意識不知不覺的一直拿起來玩不說,還有連小朋友也非常喜愛手機裡頭的遊戲,但是大家都知道用手機習慣上網不但眼睛視力會有影響,再來更可怕的是當你在上網玩手機時對旁邊的敏銳度會立刻降低,你會變的對周圍的事物沒有興趣,而一直沉迷在手機裡像中毒一般。


我還是喜歡拍照喜歡記錄著生活,但是又要拍照又要打卡讓我變的好忙。我沒辦法好好放鬆的享受我的午餐。而且孩子會在旁邊一直吵著他也要玩....。


餐廳裡還有小籃子可以擺放包包很貼心^^


生菜沙拉很快就上桌了。


烤好的熱麵包塗上奶油也好好吃哩!其實我很不愛寫食記(對食物的分析)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專業的評論家,頂多就是針對自己吃後的感覺與店內的裝潢與服務做心得分享,吃是很主觀的每個人的五臟六俯要求不盡相同,當然我也會參考別的部落客寫的食記很多是有幫助的建議。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我希望我們是很單純的分享但是好吃不好吃就要看自己當天的心情與對美食的要求程度。


點了兒子最愛的斜管麵但是今個不知怎麼了?他食慾不太好顯的悶悶不樂的。唉..我說大人都愛玩了何況是小朋友(我一天讓他玩不超過半個小時)但是為了這款智慧型手機我們的爭執也變多了。



手機先留給他玩,我還是來拍拍照。之前在明耀百貨附近吃到這家餐廳也是很偶然的情況下,外頭的磚塊房屋與招牌的可愛絨毛小熊於是就被吸引進門了。



我的蛤蜊茄汁義大利麵來囉~這裡應該就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與價格平民化。餐後還有甜點蛋糕與飲料(+79元裡的套餐內容)另外我們又點了蒜味薯條,最近我又沒有節制的亂吃了>"<


這邊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喝下午茶喔^^我想到大妹說等我十一月生日要請我喝下午茶又規定我不能選太貴的地方(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哈哈!老妹!有誠意比較重要!老姐不會A妳的



碎唸:我想等我把手機功能搞定後,我要盡量減少在兒子面前使用的頻率。


義磚義瓦 統領店 
訂位專線:02-2711-8800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之2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頂呱呱旁樓上)



下午我又去阿寶的店消磨了。這是阿寶親自做的奶酪很好吃不會太甜口味清淡但又不失抹茶的香濃。



照例來阿寶的店總是要拍一下...每樣小物品都很有FU....



可愛的手機吊飾^^



貓咪系列的茶杯



輕柔的色調...我一直都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與目的,而且誰也無法取代誰...。但還是很羨慕阿寶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快樂角落。那個天真無斜單純美麗的地方就在心靈的某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