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成立於1977年於東京創立的Capricciosa,這家餐廳從日本、台灣、夏威夷、塞班、關島、菲律賓、韓國等地已有140家以上的分店,這家是我們第一次來品嚐,對於喜愛義大利料理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以下就是今日餐點^^多樣化的組合套餐可依各人的喜好選擇。

沙拉部份我們點了凱撒沙拉(這道的醬料梢為不足吃不吃凱撒醬的美味)

今日例湯是洋蔥湯一上桌兒子便迫不及待搶去喝啦~

蒜味蕃茄麵的醬料很濃郁,但裡頭的配料我覺得太少,幾乎在吃醬料的感覺。

平常愛吃蕃茄義大利麵的兒子這次居然反常的不愛吃,反而愛吃先生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前菜還有烤田螺附餐也有甜點及飲料。不過後面的甜點(布丁)居然讓我們等了快十五分鐘>"<

 

整體感覺普通,餐廳氣氛休閒愉悅,餐點還可以,是一家可以吃的飽又吃的開心的餐廳。

開放式的廚房與用餐的客戶零距離接觸,美味直接傳達。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官方網站: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台北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SOGO百貨內)
電話:02 2833 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