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十全十美都會犯錯,有優點也有缺點,一個人的短處和長處是同時存在的,就像眼與鼻,手與腳。



當我們有勇氣把自己的回憶和過往陳列在腦海中,會發現那些醜陋的、失落的、悲傷的終將使我們更接近真實的美好。

經過了一些事後,眼前的路似乎更加明朗。那些事情給我一個很深的體悟,不見得你遇到的是最不好,最殘酷或是最悲慘的,藉由那些打擊你的,窺視你的,中傷你的,挑釁你的,搶奪你的,你會更清楚那些人事物,值得不值得你去努力與珍惜。那些詆毀最後不能令你崩潰的原因始終是你善良的本性。

反而要感謝那些故事的發生讓你更有勇氣去面對你的人生!

如果那些不曾發生,你也許永遠不會明白生命裡對你最重要的是什麼?

有時眼前的路是困境走不出去,你以為會被困在那裡一輩子甚至你不再爭扎與努力,絕望似乎佔據了你,然後某一天,不知道過了多久,你開始思考這前因後果,也許是幾首歌,也許是一本書,也許是好友的幾句話,影響的關鍵人物,你豁然開朗不再憂鬱,踏出了第一步,開始思索著生命的意義,你開始綻放笑容,偶爾不免又深深的落入那個恐懼,但總是堅強的告訴自己,只有放下,心才會自由;只有往前看,眼前的路才會出現。

前面說了一些感性的話,以前總覺得把一些事情寫出來人家看笑話或是置之不理更多時候是漠不關心或是冷眼旁觀,其實都不要對號入座與預設立場。很多時候對方沒有發生過的事是無法感同身受又何必強求。而且每個人對事對物的看法皆不盡相同,真的不要有太多的期待,保持一顆隨緣的心就好。

有半年多吧?沒有去找阿寶了,這次撥空過來見到阿寶她一樣有朝氣,很熱情很親切,一點都沒變耶!唯一的改變是有變瘦吧?然後一直都很可愛,人如其名。阿寶四月中旬還要去日本採購,到時一定又有許多新鮮玩意,真棒!

這次也是與好友的下午茶,我很相信吸引力法則。你想要遇到好的事好的人就要多跟正面的人在一起!

小蜜蜂商品一直是阿寶的店主打明星商品。我也覺得人到了一個年紀要成熟不要恣意妄為,不要有那種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心態,畢竟人到了一個年紀要有足夠的智慧去處理事情,雖然偶爾還是會幼稚但是我覺得幼稚不能是常態,與晚輩之間放輕鬆打交道難免,與同輩之間來個小幽默也不失樂趣,與長輩就真的要懂得察言觀色。

人家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重要的是我們從那樣的錯誤裡得到什麼啟發?我們有犯錯的時的脆弱與矛盾也要有承認錯誤的勇氣,更重要的是怎麼讓自己在這個錯誤裡面對自己,不再害怕,不再讓這樣的錯誤干擾我們的生活。



如果人生就像棉花糖那樣繽紛、美麗、純真就好了。

好喜歡這個裝方糖的手工編織白色舞鞋,好夢幻喔!

這裡的馬克杯也都很特別,獨一無二!

日式風格的盤子

架上有各式的小器皿

有些鄉村風格,居家的氛圍。

綠意盎然的小盆栽景

還有可愛的攪拌棒

這次到阿寶的店發現有許多特別的茶品,我這次點的是鬆餅茶很特別吧!鬆餅茶當然要搭配鬆餅一起吃囉!另外加牛奶多10元。

好大的杯子,印象中好像有一次點咖啡就是用這樣大的杯子,它的杯口弧度很大,應該有10cm寬度以上。

架上仍是有許多可愛的小飾品充滿童趣!來自北歐可愛的嚕嚕米,阿寶有帶一些嚕嚕米的商品回來,不過這天我過來看時已經所剩無幾,因為商品都是限量的,喜歡手腳要快呀!

在附近拍到的玫瑰花,好美!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reaches for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

人生有許多突發狀況,既然發生了就要有勇氣去面對它,用智慧去處理它;遇事不逃避,要養成這個態度,學習面對與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