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The Library舒適沉穩高雅的用餐環境,這是我們第三次造訪,第一次在晚間來此用餐。


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與不做作的熱誠是很容易打動客人的心....。沒想到晚間的套餐價格比午間貴上一倍,本來想來此用墨魚麵晚間也沒有此道料理,翻看午間的套餐也沒見到這道菜,經過詢問後原來是這家餐廳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換不同的料理。


這裡的用餐環境十分寬敞,柔軟的皮沙發及厚重的木桌與適當的餐桌間距,讓人心情也慢慢跟著放輕鬆。


外面的視野也不錯!正對著101大樓。


我最愛的就是與自己所愛的人及在乎的朋友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增進情感。


The Library   用的餐具也很講究。


我常在想:我如果不試!我怎知道我自己有沒有機會?謝謝你們!朋友!這個機會是你們給我的!


我們想過更好的生活不是努力工作而已!用心經營你的人脈,誠懇待人也是很重要的!


這是主餐搭配的套餐,第一道就讓人這麼驚豔,可愛的章魚變化成花朵綻放出欣喜與和諧的序曲。


加上特製醬汁與碎洋蔥及蕃茄,口感真的很奇妙!章魚肉鮮嫩甜脆,喀吱喀吱的嘴裡跳著...好吃極了!


這道湯上來時先聞了一下味道,有點像芝麻糊讓兒子喝了一口他不愛,湯很燙口,但我喝不出來是什麼食材?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栗子打碎去熬成的湯,湯很濃郁但我喝不習慣。



接下來是干貝口味當然也是水準之上囉~



再來是主餐慢燉美國特級牛小排佐香蒜醬汁


質地緊實的牛肉咬起來鮮嫩有嚼勁。



月夜與外面亮麗的霓虹燈大樓吸引了我家兒子的目光久久。



孩子啊!幸福是要靠自己去追求!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愛。



甜點藍莓起司



美麗的水晶杯....



我常覺得被寵愛的女人是最美的!不管是被別人寵愛或是自己對自己的寵愛!



看書,約會,聊天,家庭聚餐都很適合的場所,但是記得要音量放低,動作放慢喔!


The Library◎信義誠品六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02-8789-3388分機5612


營業時段:


12:00~22:00(星期日~星期四)


12:00~24:00(星期五、六)


 











週日晚間人群稀少,早點回家休息迎接禮拜一的工作日吧!


哪裡吃: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shop_rt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