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期待的心想來這家王品新開的蔬食餐廳來嘗鮮,結果老公打電話去訂位時居然客滿。


不死心我又打了一次這次居然有位置,大概是有人臨時退訂吧?不過中午時間真的座無虛席。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餐廳空間雖然不大,但顏色的佈置卻讓人可以感受到鮮明的愉快。


會想去嘗試看看,主要是看網路上的介紹。感覺--哇!健康價位又實在!
料理上除了講究五色蔬果外,也使用了明日葉、水蓮、接骨木及山伏茸,這些平常較少見的食材。


翻開目錄會覺得物超所值!
比起一盤要價380元的義大利麵(餐前有麵包或沙拉,餐後有附贈一杯飲料)這是大部份餐廳的套餐。
這裡更顯得豐富及多元。
前菜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由右至左)每道份量都不多,但卻清爽可口。




再來是繽紛的水果沙拉


還有健康的蔬菜沙拉


湯類有四種選擇
義式燉蔬煲 
米蘭南瓜濃湯 
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
牛蒡腰果清湯 
我點了
牛蒡腰果清湯  這道湯品很清淡卻也很香甜讓我都感覺好健康喔


主餐我點的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這道吃起來也還不錯,但重口味的我覺得醬料部份不夠濃郁。


副食的部份還有果香五榖炊飯 ^^


老公點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兒子自己吃掉這一大盤只留下磨菇)


甜點我點了巧克力起司慕絲及藍莓接骨木冰茶,整份餐點吃下來飽足感剛好也不會覺得太撐。
重要的是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的食材^^應該也不用怕會胖(這是重點吧!)
如果自己在家裡煮要買到這些食材恐怕不只花380元那麼經濟實惠。
王品集團每次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驚喜~
喜歡素食或是蔬果類食材的你不防來這嘗鮮喔^^



王品舒果餐廳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