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七年的見面。
By2013.4.19


最後的一次。在我的婚禮,那天妳沒來,我心裡開始有了芥蒂,知道妳一向重於家庭又偏偏我的婚禮是辦在母親節的前一天,真正的理由應該不是母親節吧!?

其實一直對妳感到有些內疚,那些年我們一起住在外面,生活細節難免不同,年輕時的我比較自我,有些事較不懂事,之後雖然沒再聯絡,但我一直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出遊,還有聽妳講話會一直想笑的時候。

高中到現在,我們認識十幾個年頭。知道妳是一個踏實的女孩兒,做事一向有計劃,這些年也沒聽說妳有交男友或是踏入婚禮,但是我就是知道妳是一個很會自己找快樂的女生,這些日子想必都好。

約在PALM當天客人有些多,妳說這間餐廳很小,我卻迫不及待的跟妳分享我的美食記趣。以為那麼久沒再見面一定會生疏許多。沒想到我們一見如故,話匣子打開都停不了。

前幾次來PALM吃了幾道不錯的義大利麵,這次還是選擇一樣的招牌肉醬義大利麵加上A套餐,雖然鐘於自己初時的選擇但偶爾也會換一下新口味,就像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兒,我也會認識其他不同的好友,但是最終我還是忘不了第一次來這裡品嚐讓我驚喜的招牌義大利肉醬麵。就像-我還依悉記得妳開懷爽朗的笑聲一樣。

妳問:沙拉好吃嗎?絕對好吃,妳不加思索把B套餐換成A套餐,跟以前一樣阿沙力勇於嘗試!是說我們兩個湊在一起好像很吵耶!嘰嘰喳喳....

 

沙拉有凱撒及油醋選擇,凱撒醬調的很夠味哩!

我的招牌肉醬義大利麵來囉~可惜妳不吃牛>"<

相約幾次妳總是有事,雖然心裡也會想妳是不是故意避著我?我總是想很多對不對?

前幾日與朋友聊到另一個我們也知道的朋友,那天我身體不適又接到她要我去約那位友人的簡訊,有點惱怒,那個惱怒的點是,那位朋友每次回國或出國總不特意跟我聯絡,如果妳知道她哪時回去哪時回來不就代表妳跟她有聯絡那既然如此妳直接約她就好,何必透過我?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互相的。友人回我說這麼多年她早已習慣她的個性,她知道她不夠主動,但她總是會主動約她,即使打了電話她也不回!我說:我有寫信問她來不來她一定有看到訊息,也許她晚上出來不方便(我們總是要為她人設想一下),但是回不回信是一個禮貌,就算有事不來也該稍個訊息。事後她有回我信說不方便出來。

吸滿湯汁的麵條吃起來非常入味^^

友人說:朋友間總要有幾個雞婆的會約的,大家才能一直聯繫下去。但是我更在乎的是妳跟我之間我們的互動是深或淺。就算認識很久也不代表我們感情很好不是嗎?

是的 !我曾經也很在乎那個朋友。但是我們並不常聯絡。感情需要灌溉,不是嗎?那為什麼我比較在乎七年沒見的朋友?其實我跟她們都算有革命情感吧!推給緣份嗎緣起緣滅

上次點的燉飯迷上了!這次還是點燉飯,酒香味十足。

這道是蔬菜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偏甜。

不過很健康因為吃的到許多蔬食呀!

好奇怪為什麼感覺會變淡同樣是不常聯絡的人阿如我一直都把她當姐姐看,阿如樂觀有活力是我喜歡的朋友。大概呀我不喜歡跟太悶的人在一起吧!不是說那個朋友不好真的不是,我對她現在就是淡淡的。

今天有Special耶!老板請我們吃冰淇淋布朗尼,熱熱冷冷的口感好棒!巧克力的口感軟嫩濕度也夠,吃起來甜中帶一些些的苦感搭配甜甜的香草冰淇淋...

我們就這樣暢所欲言一直到九點,原本以為老板是十點關門,結果是九點,不好意思再久坐我們又轉移陣地,大家聊到爬山聊到SPA,我們還約好改天一起去按摩。

然後交換了彼此的手機^^

老板又請我們吃手工餅乾!好可愛的造型喔!

再次謝謝老板的招待

其實其實..我想跟你們說!不管我們多久沒見,我們就是可以暢所欲言,無話不談,妳們就是我的老相好!要好一輩子喔!

 

店家資訊:
PALM PASTA 棕櫚樹義大利麵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1731F
訂位專線:(02)2378-8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