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來到師大夜市,之前最常光顧的餐廳就是堤香義大利餐廳,這次我們選擇的餐廳同樣還是義大利料理,就位在師大商圈安靜的巷弄裡,聽聞這家店的老闆曾經前往義大利學習設計,因此就愛上義大利的美味料理啦~我們一家也都好愛義大利美食。

店門外不受干擾的寧靜,進去後顧客並不算多,但陸陸續續一直有人登門用餐也有人離開。

門口旁邊擺的鏡子與書籍。這裡還有長桌適合13-15個人左右的蒞臨。三五好友話家常。

牆壁上的繪圖也很有情調。我們點了蕃茄蔬菜手工緞帶麵及calzone classico加套餐。

在這冷冷的天來上一杯熱呼呼的濃湯最能驅趕寒意了,青豆磨成的湯滿是青豆的碎粒與香味。

手工緞帶麵一上桌時覺得份量有些少,這是里朵的招牌特色之一,一開始入口有牛肉罐頭的香氣,蕃茄的濃郁與主廚特調的醬料,還滿好吃的一道,兒子吃了一半,其實他應該可以吃完一整盤的。留點胃給下一道吧~

麵條的口感很扎實,Q嫩的口感很好吃。

再來這道也很特別!是水餃PIZZA裡頭有蕃茄醬、瑪瑞拉起司、蕃茄、洋菇、洋蔥、朝鮮薊。我們是看鄰桌客人點的才改選這道來嘗試看看。

薄脆的餅皮,口感很豐富吃起來過癮!味道青香油潤,蕃茄很提味。

切開後的剖面圖。餅皮外脆內Q加上香濃的起司內餡越嚼越夠味!餅皮也很香。

最後的驚喜是這道-布丁蛋糕,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了!一口咬下軟軟綿綿的,蛋糕與布丁的融合實在太好吃啦!今天真是選對家了^^

飯後的飲品也不甜很健康。三個人這樣吃下來飽足感剛剛好。下次還可以試看看里朵的合起司麵疙瘩,這是一道少見的義大利傳統料理。外型猶如貓耳朵的小麵糰,上面用叉子細細壓出紋路,加上帕瑪森起司、荷蘭的醃燻起司、blue cheese等三種綜合起司調製出來的獨家口味。里朵還有另外一道招牌料理就是以義大利前菜caprese製作成的手工披薩,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

開心的一天!因為多日身體的不適在昨晚都逐漸好轉了。能吃好料的真是快樂的一件事!

電話02-2363-4640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16巷30號(觀看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15、假日17:30~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