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iara是來自西西里、從小一起長大的Salvatore與Antonio一起開設的餐廳,


主廚希望在傳統的經典菜色裡增添創意與巧思讓台灣的客人能感受到義大利餐食的藝術與美味。


由於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不錯於是我們選了中午的時段先來試吃。


走進大門昏暗的樓梯間彷彿帶領我們到另外一個世界。


爬上樓梯映入眼廉的是高雅沉穩的櫃台與兩個大甕瓶


餐廳刻意營造的高貴質感反而讓我們挺感不自在的>"<怎麼辦??我應該帶有開心愉快的心情才是啊!


如果講究的是高雅的用餐環境那服務人員的衣著應該要更要求才是。服務人員其實服務都不錯,但我覺得就是少了那麼點熱情。不像向日葵的服務人員(感覺像是股東)服務起來那麼專業也沒有王品牛排的服務人員講求以客為尊。要跟姐妹店月之義大利餐廳老闆兼主廚來台灣之前,在佛羅倫斯有七八年的掌廚經驗,據聞是La Giara主廚之弟。


比起來也差很多這裡就是讓我感覺冰冰冷冷。



我們點了午間的套餐(大概有五、六種選擇)


有的是沙拉+主餐或湯配主餐,或是湯搭配肉品。所以我們選了一個前菜再加上湯品


另外又點了墨魚麵及芥末羊排,以下是附贈現烤脆餅可以選擇桌上的橄欖油與紅酒醋,


油與醋通可以以 2:1 的比例比較剛好。


右邊則是這是第二道小點,烤過的小麵包上頭鋪上蕃茄沙沙醬料


一開始氣氛有點糟,但不是餐廳服務不好,是我的感覺而已...


難得的約會,本以為這裡會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看來我是不會再來光顧了。


上了菜也沒有特別的介紹>"<雖然菜單上有菜名,有的餐廳會特別介紹菜的食用方式或是料理特色。


這是西西里式香料麵包丁透抽捲



磨菇濃湯(磨菇的味道真的很濃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湯有點涼了....


芥末羊排沒有我在福華珍珠坊的羊排來的好吃(但這裡的肉質還不錯只是醬料與氣味很普通)


福華珍珠坊的羊排



墨魚飯一向是先生的最愛,但他覺得墨魚的香味聞不太出來>"<裡頭也沒什麼料(老公覺得腥味很重)


The Library墨魚飯


墨魚飯有淡淡的酒香味
除了干貝,蝦子裡頭還有切成小塊的墨魚及海鮮


除了氣氛還不錯以外,我想不出我還會再來的理由....。看網路上說晚餐一個人要1800元起


還好我沒有先來吃晚餐。也有人覺得午餐很經濟實惠,我寧願去吃仁愛路上的Mondo Ristorante還物超所值。


提拉米蘇口感太濕了也偏甜,餐後的拿鐵咖啡也很一般。



既然美食沒有讓我們很驚喜那就來拍拍這的空間與環境好了,想約會的話這裡仍是個不錯的場地,


燈光美氣氛佳食物也不難吃就是普通而已。



由於我們是午間一點多來的所以吃飯的客人也陸續離開了。



看到我都快笑不出來了嗎?



這一家讓我有點感到小小的失望>"<吃下來要一仟七百多元。


其它部落格詳細的介紹: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2097


La Giara官網:


http://www.lagiara.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