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一直頗受好評,價位也公道實在,而且有老公最愛吃的墨魚燉飯,這是來吃美食的好理由。

早在幾天前我就先來電訂位,那時跟訂位小姐瞧時間花了十幾分鐘,如果沒有位置她大可以說已經全滿了,不過因為她設身處地的幫我們想了解決的辦法,真的讓我備受感動,我答應她,我們可以在六點半前用完餐離去,就這麼說定了。

五點前我們來到這家餐廳,從捷運站走過來大概要花八分鐘左右的時間,其實就在統一阪急對面的巷弄內,由於是比較靠忠孝東路的尾巴了,所以來往的人群顯的稀稀落落,而且不像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弄內到處都是人潮美食與服飾店,這邊倒是以住宅區為聚集,所以安靜了許多。

黑米的空間其實不大,目測大概30幾坪,八張左右的桌子約可容納35個人左右。簡單的小歐風格調讓人感到舒適與平靜,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飯聊天話家常。

這張也許就是一開始要安排我們坐的地方,兩大一小的確有點勉強,後來我們是坐四人桌的位置。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明顯比一般的餐廳服務人員還多,小小的櫃檯及料理廚房大概擠了七、八位有吧?

翻開目錄,價位果然很親民!而且這邊的服務真的好極了!服務人員還會來跟兒子閒聊^^

很親切也很熱情!

二話不說當然要點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的墨魚燉飯,另外又點了培根蛋黃麵及蒜香炸薯。搭配套餐有濃湯及沙拉還有餐前麵包及附贈的汽泡飲料。

抬頭往上看這美麗的燈飾與雕花刻紋,昏暗的暖黃燈光下人群開始多了起來,沒一會整個空間充滿了交談愉快的聲音。

開動囉!沙拉的淋醬酸酸甜甜的與生菜及蘋果片還有蕃茄碎丁交疊著,入口的好滋味不輸La Giara 及Luna D'Italia 這兩家餐廳,為什麼要跟這兩家比?因為同是義大利餐廳,我真的覺得這裡的價格與好吃的程度是成正比的,不像這兩家餐廳那樣高貴吃氣氛居多。

而且麵包的口感也很好!完全把以上那兩家餐廳比下去了我很期待接下來會不會有更驚喜的美味。

沾上油醋醬是現在許多義大利餐廳的作法,沙拉也是以較健康的油醋醬為基底。

吃完前菜就到處看看拍拍囉!這些可愛有創意的小椅子也是風格獨具,小巧而簡單。

架上的糖罐正俏皮的靜候每位上門用餐的顧客。

培根蛋黃麵上桌了,奶油香氣十足,麵條硬度也剛好,這道是兒子點的,我們三人吃的好撐,份量其實還滿大了適合兩個人分食。

蒜香炸薯條也好好吃喔!麥當勞及肯德基也沒得比,因為搭配這蒜頭的香氣就足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鹹鹹的鹽粒與炸的酥脆的薯條太太太.......好吃了啦!這盤一上桌我們三人沒一會就把它吃光了.....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必點的墨魚燉飯,自從在La Giara 踢到鐵板後又在Luna D'Italia 吃到普普的墨魚燉飯後老實說期待不敢太高,但是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酒香就讓人躍躍欲試。水份被米粒吸收的恰到好處而且米飯有嚼勁及彈牙口感,墨魚的獨特香氣更是不在話下,黑色的墨魚飯裡還咬得到小小碎碎的墨魚,美味指數簡直快到100分了!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下次要吃墨魚燉飯我超推薦這家的。

接下來的花椰菜濃湯一樣濃醇,感覺今天吃的好營養好充實。食物放在木質板面上就感到特別的不一樣。餐廳另外也有提供酒類,很適合小酌的地方。

我們今個吃的好滿足喔!由其這樣的價位讓人眼光為之一亮,三個人吃下來1012元。離去時服務小姐也會跟妳閒聊一下感覺就像朋友般的親切問候。跟La Giara 的冷淡是很明顯的反差,又這樣用心的料理也讓人印象深刻!服務好!價格漂亮!東西又好吃!空間也可以!(淚都快噴出來了)

哪裡吃:

黑米 Café BISTR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02-27681106
網站:
http://confitremi.com.tw/

題外:

下午跟老公兩個人又跑去GABEE消磨午候時光了,外頭傾盆大雨滴滴答答好不熱鬧,同樣的GABEE裡也很吵雜......玫瑰奶茶有淡淡的香氣而且不會太甜膩,我點的香蕉咖啡就甜了點不過還是很好喝啊!

突然想吃他們的鬆餅,GABEE的鬆餅也是我吃過算是最好吃的一家了^^是說這頓吃完又趕著去吃黑米我還真是不怕胖啊....哈哈!!

愛吃鬼的媽媽今天吃到美味的鬆餅及好吃到爆的墨魚飯感覺今天心情好好喔.....

不過今天在GABEE結完帳後810元,我走出店外還一直喃喃自語的問老公:奇怪?GABEE變貴了嗎?這樣的價格都可以去吃遠企38F了...於是我被我ㄤ叨唸了,說怎麼都沒看帳單?怎麼算都不可能是這個價位,又唸我說老板請我這樣的員工肯定虧錢啦!!於是我們又跑回去問,一算之下才知道真的多算了270元!老板頻道歉,出了店門我說那個員工被唸了,老公說妳也該被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