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37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準備出國時都怎麼帶盥洗用品?前幾年通常我都會跑去康士美或屈臣氏買空罐子,然後在家很努力的分裝,缺點是外包裝分辨不大出來內容物(好比潤髮跟洗臉的質地通常是白色乳液狀),還有一點很不方便就是長條罐裝常因為空氣擠壓原故不太好出來,真心覺得旅行組這一類的產品一定要隨身備著,因為臨時要去買或許連瑣店都有,但你不知道適不適用自己。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次出發去旅行總是要再三確認保養用品,如果沒有帶到喜歡的保養品就好像在旅行的過程裡少了那麼一些些精彩,旅行就是一場探險,你永遠不知道你的航班會不會準時?而保養就像一種練習,你可能會在這些累積的過程中慢慢喜歡上一種對生活的態度。

除了MALIN+GOETZ 基礎護膚旅行組別忘了也帶上Marvis經典薄荷漱口水- 一天一瓶剛剛好的份量!

 

DSCF1940_副本.jpg

 

這次真是佛心來著!每次出國總是要東湊西湊才能把身體從頭到腳產品準備好,現在一份保養組就可以備齊包括臉部、身體及頭髮,一次從頭到腳的簡約保養-

包裝精巧適合旅行隨身,也提供了愉悅的香氛,讓旅行的回憶更加美好!

 

 

這次出國帶了這六小瓶超級好用的旅行組,包括了從臉部到身體、頭髮的基礎旅行組,真的是太棒了!因為坊間買的旅行組哪有一次從頭到腳都幫你搭配好好的。這六項包括了葡萄柚潔面膠、維他命E臉部潤膚乳、佛手柑身體潔膚露、維他命b5身體潤膚乳、薄荷洗髮露、胡荽葉潤護乳。 

對了!每次買回的旅行組上面的說明標示字都好小,看的很辛苦,這六小瓶的產品名稱都清清楚楚印在瓶身,加上顏色去區分,簡單又明瞭。

 

 

適合三到五天的旅行,這次我帶了這一組旅行用品出門真的相當方便,MALIN+GOETZ的概念店在2004年的時候成立於紐約雀兒喜區,以平衡的概念簡化保養程序,結合溫和有效的技術與天然成分作為保養基礎,不管是女性或是男性各種膚質均適用,連敏感性肌膚也不用太擔心,每種產品都經過測試,以先進的配方融合可以信賴的天然成分。

 

DSCF1941_副本.jpg

 

當你想要認識一個品牌我覺得從貼身的產品入手是可以簡單測試產品究竟適不適合自己的,身體可以那麼臉部應該也可以在安全範圍內。這次帶了葡萄柚潔面膠,清洗的時候有著淡淡的香氣,卸了妝,倒入一些潔面膠在手上加上一些水輕輕按摩至起泡後塗抹整個臉部清潔後再用清水洗淨,潔面膠的質地洗完一點也不緊繃乾澀,有時候我們以為綜合性肌膚需要靠清潔力比較強的皂性產品,我以前也有這樣的迷思,皂性產品還是要慎選保濕力較佳的成分內容,不然肌膚只會越洗越乾,皮膚酸儉值不平衡就會開始冒出惱人的痘痘及粉刺。這款我洗了五天覺得保濕力效果還不錯!洗完之後可以使用維它命E臉部潤膚乳,用量不需要太多,臉部比較乾燥的部分可以增加用量輕輕按摩。

 

 

這次帶著產品中最讓我驚喜的是薄荷洗髮露胡荽葉潤護乳;每次出國或是在國內旅行我都習慣帶自己喜歡用的洗髮精跟潤髮乳,因為洗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會產生毛燥或是澎鬆的困擾,對出門旅遊在外喜歡拍照的我是很掃興的,回到飯店後精神疲倦,洗完臉後我通常先洗頭再洗澡,薄荷能發揮提振精神的效果,也有淨化的作用,簡單清洗一次即可,接著搭配胡荽葉潤護乳。

 

 

前陣子剪了短頭髮所以用量也省,不然長髮的時候這個瓶裝的量恐怕不夠!在濕髮上塗抹少量濃縮可以迅速吸收至髮絲,在頭髮上讓它等候3-5分鐘再清洗,這款潤護乳可以幫助頭髮定型不毛燥,洗完後頭髮也變得很柔順。看!早上起來頭髮也很服貼喔~

洗澡的時候可以使用佛手柑身體潔膚露,這款潔膚露可以直接塗抹至皮膚按摩起泡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也可以當泡澡使用,有助心情平緩;洗完澡後再使用維它命B5身體潤膚乳。簡單保養完畢!不同於一般充滿過份香氣的洗沐用品,MALIN+GOETZ溫和、無油、並融合了具有滋潤效果的脂肪酸,對皮膚形成保護,清新的香氣也在旅行途中增加許多美好的幸福感-

購買連結

 

DSCF1945_副本.jpg

 

Diptyque 淡香水五支典藏組

很喜歡他們家獨特高雅的香氛,由其是他們家橢圓形經典高雅的瓶身設計,這是法國人認定頂級香氛品牌的標記。

 

DSCF1946_副本.jpg

 

把生活融入在香氛的靈感其實源自於diptyque全球副總裁Eric Cauvin,diptyque的產品,都用香味記錄著生活,像是與家人共渡的溫暖午後,節日的慶祝歡聚,花園裏被晨露覆蓋的盛開花朵...。這是這個品牌對美麗事物的獨特記憶與幸福的想戀。

 

DSCF1948_副本.jpg

 

這一組每一款香氣都是屬於花香的基調,每一種香氣都可以帶你進入不同的想像,它不濃烈亦無刺鼻的味道,有的是春天般的美好與浪漫。這個品牌我在2012年就開始接觸,只是沒有特別去收藏,陸續又買了不同品牌的香水後,最後還是又回到了diptyque。

 

DSCF1949_副本.jpg

 

每一款香氣都有獨特迷人的味道,充滿氣質與高雅的香氛令人心情總是愉悅。

 

DSCF1951_副本.jpg

 

五支試管剛好適合每一天不同的心情,每一種味道也有不同的故事上演著。記得往年每次出國總是習慣帶香水回來,但聞來聞去我還是最喜歡diptyque充滿自然優雅的味道。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柏麗塔嘉Berlyetaga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LA MER 海洋拉娜 貴婦限定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疫情宅在家也要把日子過得好 小草作手部清潔液 AVEDA頭皮淨瑕去角質凝膠 BFFECT用好的價格看到臉上效果 綠藤生機護髮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香氛控的收藏|Molton Brown英國皇室御用沐浴露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美國南加州Voluspa 寶盒般的印花鐵罐蠟燭 |質感純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經典保養組 英國限定版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CLAUS PORTO 里斯本葡萄牙香氛皂 豊泊荷春花 DIOR打底系列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墨爾本的身體護理油 義大利薄荷牙膏 KIITO選物店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QUEEN of SHEBA 示巴女王 皮膚發亮的秘密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嗜.香氛 洗髮精◆ ASHLEY&CO護手乳液 ◆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極速乾燥│UCHINO MY GAUZE MY TOWEL 如同棉花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以色列的純淨天然●AHAVA啟動了美膚傳奇的故事●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奢華現代來自泰國東方傳承●HARNN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懂你的會用你希望的方式愛你。|ESCENTS 伊聖詩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山崎的巧克力 沖繩的果汁酒 ACCA KAPPA居家保養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