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段旅行,讓心出走。

 

其實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只是有時候你還是會想要擁有自己的獨處空間,重新省視現在的生活。很多事情會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在心裡,如果沒有找個適當的時間去傾倒,日子一久就會變成一條巨大的鴻溝,也許你只能站在遠處張望,也許你只能靜靜等待,調整一下前進的速度,整頓好自己的情緒,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這次收到《NEOM活力綻放系列》非常喜歡它明亮的設計瓶身,聞著這款系列獨特的香氣彷彿在陽光底下溫暖的打著盹,心已經飛到很遠的地方,在夏日的草地上慵懶的躺著,似乎所有的煩惱都在香氣裡慢慢散去。

活力綻放運用NEOM深受大眾喜愛的〈活力綻放〉配方,17種精油獨家調和,打造屬於你的個性專屬風格,充滿大自然的清新格調醞釀出富有生命情趣的好生活。

 

_DSF1519_副本.jpg

 

每天簡單的程序,趕走一天的疲憊。

 

 

活力綻放系列有一套使用方法,從活力綻放潔膚露活力綻放浴油、搭配清新甦活迷你香氛蠟燭、最後使用活力綻放潤膚乳再輕輕噴上活力綻放香水,就完成了一個整頓內在心靈的過程。

活力綻放系列主要以葡萄柚、檸檬及迷迭香為基底,有著宜人淡雅氣息,情緒也能在洗滌的過程中慢慢得到釋放與抒發。

 

 

說起NEOM可是許多時尚名人的愛用產品,它的形象優雅,使用純天然有機成分,少了法國的從容卻多了英國的個性與氣質,這樣天然純淨的香氛難怪深受許多人的喜愛。NEOM購入最高品質的植物製造純正的精油,不只味道迷人更能達到真正的芳療效果。

 

​​

 

《活力綻放浴油》

 

這一系列的香氛用品完全不添加可能對肌膚具有刺激性的人工成份,只需滴入幾滴浴油整個空間就充滿葡萄柚與檸檬的香甜,成份包含了紅花籽油和維它命E,使用後發現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柔嫩,散發一種迷人的好味道,浴油只需滴5-10滴泡澡或是淋浴前少量塗抹在腹部及胸部,洗浴變成一種最奢華的享受。

 

 

泡澡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有排毒及養顏美容的功效。

 

每次要泡澡都充滿了期待,當水蒸氣充滿了整個淋浴空間,浴油的香氣瀰漫著,全身毛細孔慢慢打開,皮膚吸收了大量的水份加上浴油的滋潤使得皮膚恢復活力並富有彈性,所有的疲勞也漸漸得到舒緩,泡完澡後肌膚細緻光潔,精神活力滿滿!

 

 

《活力綻放潔膚露》


第一次使用時我有驚豔到,它的泡沫好柔細,洗起來也很清爽,用清水輕輕沖洗後皮膚摸起來觸感嬌嫩,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好喜歡。

 

 

《活力綻放潤膚乳》

 

那天與一位好姐妹聊起保養品,她說她很懶的擦這些有的沒的,一方面也是工作忙碌。我想到自己好像從年輕到現在這樣的潤膚產品沒有停過,從以前洗完澡後我就會躺在床上拿起這些瓶瓶罐罐往身上擦,去年用的是小豆島帶回來的橄欖油(冬天使用)夏天我則使用1010HOPE代理的另一個品牌elemental herbology的喀拉哈里瓜油,這一款有消水腫的功效,也剛好用完了(我的用量真的很大),最近我則特別喜歡在洗完澡後塗抹這瓶活力綻放潤膚乳,除了味道喜歡以外,它也很好推開質地輕盈,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長期擦乳液下來我的皮膚真的比人家光滑喔~

 

 

《活力綻放香水》

 

一開始就被這美麗的瓶身所吸引,真的太美太美了!金銅色的瓶蓋帶著古典的優雅氣質,圓潤的瓶身勾起人們對美的悸動,金字邊的LOGO帶點小小的奢華感,初夏的活力綻放,喚醒身體對氣味的渴求,第一眼,我已愛上它。這款香水我通常都是上班前使用,需要打起精神的時候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一下,運動前也滿推薦這款香水的,它是一款具有精油功效可以幫助身體打開知覺並且提高專注力的一款香水,很神奇吧!

 

打造優雅純淨的好氣質│2017 首款新發表 NEOM活力綻放香水

 

_DSF1599_副本.jpg

 

幸福是珍惜得來不易努力的精神。

 

尼采曾說過強烈的希望,比任何一種已實現的快樂,對人生具有更大的激奮作用;在活力綻放系列中我更能感受到這樣的信念與希望,從產品的選擇,製造過程的嚴謹,成份的挑剔到個人打扮與生活品味、談吐都能流露出個人獨特的氣質與魅力,一切如此自然又美好。

願我們都能了解生命的本質及生活的意義所在。

 

以上這幾款是我這一季每日必用的產品,也分享給大家

 

《舒適好生活》充滿大自然的清新格調│NEOM活力綻放系列

《舒適好生活》 一覺好眠的秘密武器|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舒適好生活》卸完妝後也有如同濾鏡般的美肌效果|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