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06_副本.jpg

一直想知道卸去粧感背後的你

會是什麼模樣

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生活的原貌

輕輕在臉上揉搓著

發著燙的臉頰 洗去各種表情姿態

讓香氣與肌膚融合 在睫毛上的水珠滑落 一掃疲憊的整天

在溫和洗卸的同時還能帶來如同濾鏡般的美肌柔焦效果

就是這瓶包裝美到不行的 -【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

有在看我部路格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家裡收藏了不少英國皇室御用品牌NEOM的保養產品,去年NEOM推出活力綻放系列活力綻放浴油活力綻放香水活力綻放潤膚乳活力綻放潔膚露等等,一直是我日常保養品中的必備,這一系列主要是以葡萄柚、檸檬及迷迭香為基底,我喜歡它們家清新自然的味道,優雅的包裝與觸感溫柔的質地,NEOM使用高品質植物來製造純正的精油,不只味道令人感到愉悅,更能真正達到身心放鬆的時刻。

DSCF1021_副本.jpg

今年NEOM推出了舒緩恬睡系列,基底油則含有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及茉莉、玫瑰、天竺葵等等,白天讓我們保持最佳狀態,而一夜好眠就交給舒緩恬睡系列囉~

DSCF0299_副本.jpg

一般外面賣的卸產品林林總總,讓人看的眼花撩亂,有卸水、卸棉、卸乳、卸油等等,不知大家都使用哪一種?因為我平時都是淡居多,所以我使用的是卸乳、如果有去接睫毛就會買化水使用,出國一般都是帶卸棉。而市面上的卸產品多半以罐裝為主,好像不常看到管條狀的,這點我就覺得很棒!因為出國攜帶很方便。

DSCF1023_副本.jpg

早期我曾經買過蘭寇的卸粧乳,一整瓶很大罐價格也很優(但我發現它的價格一直在漲耶!!)從幾百元到現在也漲到2000元了,植村秀的卸粧油曾經風行過一陣子,而且設計包裝相當吸睛,但後來我發現我的膚質不適合,通常使用卸粧油一定要用溫水去乳化,但清潔效果並不是很徹底,像我是屬於綜合性偏乾的皮膚很容易因為清潔不夠而冒出粉刺來。

DSCF0392_副本.jpg

繼首支臉部保養產品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大獲好評後,NEOM接著又推出同系列的舒緩恬睡卸,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所推出的卸霜覺得超級美的,產品含有精油的成分加上又有附贈清潔棉布,玫瑰金的旋轉蓋及優雅的管狀瓶身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打開瓶蓋時散發著優雅美好的愉悅香氣,享受療癒舒服的味道,從清潔到滋養,我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最近在使用這瓶舒緩恬睡卸真的很厲害!!因為擠了一些些塗抹在臉上時超級油的!!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好像是把油整個塗抹在臉上(結果是我自己擠太多>"<)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全臉。

DSCF1028_副本.jpg

先慢慢按摩全臉,以順時鐘的方式,這瓶很棒的是成份裡還添加了白米細粉,所以會有顆粒感。乳霜狀質地可以溶解彩妝,溫和淨化皮脂,另一方面還可以做去角質的動作,帶走毛孔髒污。一開始若只是單純用溫水清洗會覺得臉好像洗不乾淨,但別忘了!附贈的小方巾就是讓你拿來搭配使用的。

DSCF0391_副本.jpg

一邊是紗布一邊是純棉布面。紗布面溫和去角質,柔軟面呵護細緻肌膚。清洗完後我有嚇到,因為皮膚就像打過蠟一般充滿光澤與彈性。這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摸起來的肌膚跟平時卸完妝的皮膚感覺非常不一樣!很嫩很嫩耶~摸起來是滑滑的觸感

NEOM這瓶卸霜既含有水也含有油,水油通過乳化劑及表面活性劑的融合產生更佳的清潔效果,這瓶屬於滋潤保養型的卸霜,一瓶多功能兼顧清潔、卸及溫和保養。

取適量塗抹於未沾濕的臉部,指腹輕柔畫圈按摩。豐富滋潤的護膚成分裡含有甜杏仁油、乳木果脂讓清潔後的肌膚能充分潤澤保濕。

DSCF1129_副本.jpg

據研究顯示人們在晚間10點過後皮膚就會進入代謝的時間,睡眠和肌膚之間的關係更是密不可分。Scent to Sleep™香氣蘊含13種純精油成分,包括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以及茉莉,幫助舒緩解壓、深沉入睡;完全放鬆的玫瑰、天竺葵、甜橙等沁人的甜蜜創造美好夢境。

DSCF0312_副本.jpg

以前年輕的時候還不明白睡眠品質對身體的重要性,年紀漸長及伴隨而來的生活壓力也時常困擾著自己,自從使用了NEOM一系列的產品後不但幫助改善了睡眠品質,愉快的香氛氣味也使心情獲得不少舒緩,我覺得他們家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對於氣味的調製與呈現非常專業,除了產品的質地使用起來相當舒服自然以外,也可以讓身體代謝循環越變越好。卸粧程序做的好,保養品才能更容易吸收,由其夏天已經來了,更要好好對待你的肌膚,讓它充滿閃閃發亮的光澤感吧~

《舒適好生活》優雅純淨好氣質│2017 首款新發表 NEOM活力綻放香水

《舒適好生活》充滿大自然的清新格調│NEOM活力綻放系列

《舒適好生活》 一覺好眠的秘密武器|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10/10 HOPE 官網連結 購買資訊

購買地點:

台北 101 B1F形象店 電話:02-8101-8010
台北 中山概念店 電話:02-2552-7008
台北 永康旗艦店 電話:02-2322-2200
台北 微風南京店1F 電話:02-2717-1011
台北 信義新天地A11 1F 電話:02-2723-8367
台北 SOGO復興館B1 電話:02-8772-0080
台中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2F 電話:04-2320-1100
高雄 漢神巨蛋店B1 電話:07-522-673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