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好意思拍照的地方總是找的到照片,在網路上這無所不能無其不有的世界裡,話說來到台中拿起相機到處拍的人似乎不多見耶!害我也跟著心虛了起來,像個土包子一樣>"<

可是愛寫文章又是我的興趣,興趣是會持續不斷的去做,是真正想做的事,有人說在30歲以前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然後把它變成專業這相當重要。

去年2011年9月獲得交通部觀光局的五星認證,讓永豐棧酒店更加堅持對服務品質的要求。

進入正式主題^^今天發的文拖了很久,台中是二月那時去的,現在的天氣暖和許多了。

永豐棧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上次來台中是住全國大飯店。這次來住永豐棧^^除了一進門有服務生的親切招呼以外,從進門到check in都有服務生來引領,服務真是不錯。很多飯店是採比較自由的接待方式,偶有專門拿取行李的服務生不過大部份都是需要自己把行李拿至預訂的房間(除非你的行李特別多)或是團體入住才會一房一房的分送。永豐棧這邊從進門到房間的check in 一路上都有服務人員引領與提行李,感覺真是賓至如歸。

房間看起來也舒適高雅

雖然房型不是正四方的格局是斜長型,不過空間很大又很舒適。除了有柔軟的雙人床以外還有冰箱、電視及休息用的沙發與桌椅。→又不是出國怎介紹起我們自家台灣的飯店啦~現在外宿很多被民宿業者所取代,而事實上很多民宿的確經營的有聲有色,除了風格獨特以外民宿的裝潢設備也不輸飯店。但是傳統的飯店業者如何在這樣競爭的環境下保持另一種專業與素質就是經營者的用心與細心了。

現在不論是住飯店或是民宿,貼心的業者都會準備當地的伴手禮或是水果,永豐棧也不例外,整顆的蘋果與香蕉一點可都不小氣喔~

還有飯店所提供的咖啡與茶品也是一定要的啦!

沐浴用品也是吸引顧客眼睛的唷!像我就特別重視,如果用不慣我多半會使用自己帶來的產品。

不過這次使用到永豐棧準備的沐浴用品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是馬鞭草無患子一系列的肥皂與沐浴乳還有洗髮精,味道很清爽可以舒解壓力。

放好行李吃完飯後又去逛逛這裡的設施。

這邊是另外一棟(生活會館)有一樓的戶外游泳池,二樓的三溫暖及心肺健身中心,三樓重量訓練中心、壁球室、兒童遊戲室、韻律飛輪教室,四樓桌球室及撞球室還有棋藝室,選擇很多元。

一般飯店都會有的生活舒壓按摩館,本來預約好時間要過去,我預約了油壓課程,結果怎知來了個男師傅,我以為女生應該都找女生啊!是我太保守了嗎?我沒給男按摩師按過耶!後來先讓神祕人去按摩,後來我等到十點多才有女師傅來>"< 按完也十一點了!不過好舒服喔~她按的技巧還不錯,是二度就業的媽媽,有的客人還會專程從台北坐車下來讓她按摩。

如果大家有去永豐棧足體養生館 可以預約30號邱文靖老師 電話:04-2326-7118分機8818.8819.8820

週一至週五可以享比較優惠的價格喔!

我真的覺得她按的不錯可是時間過的好快唷!

第二天的早餐也太叫人興奮的了!好豐富喔~下次來台中玩我覺得這裡是我會固定選擇入住的飯店耶!

早餐選擇很多樣,中式西式應有盡有。

還有我愛吃的熱狗與火腿

麵包與鬆餅。我看這頓吃下來大概午餐也不用吃了吧~只是我早上的胃還沒開>"<

清粥小菜也是我喜歡的項目之一。很喜歡喝的白米粥再搭配花瓜與肉鬆、鹹蛋與筍絲的組合,超完美的!我應該也來家這樣煮^^

吃飽囉~昨天按摩過後,又喝了熱薑茶我的小感冒好多了,而且很好睡,一覺到天亮^^

官網:

http://www.tempus.com.tw/chinese/06_about/00_about.php

(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 / TEL 886-4-2326-8008 / FAX 886-4-2326-8060   

(大墩館)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37號

電話:04-2326-8008

剛在整理永豐棧資料的時候發現一張小紙卡-美好經驗讚揚卡,上面有時間及地點還有服務人員姓名以及讚揚事蹟與貴賓姓名,真是太特別了,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上面還寫著We desire to serve you and exceed your expectation.體貼待客超乎於心。

是的從我一進門口開始,還有穿著休閒的衣服與拖鞋在大廳與生活會館裡穿梭,都會有服務生點頭微笑,有的還會親切問候,雖然我們都是互相不認識的陌生人,但那樣的體貼一點也不做作,是貼心又溫暖的,此刻,腦海裡出現了當日在飯店的情景,彷彿成了一張泛黃的舊相片,模糊的臉龐,卻掩蓋不住內心裡那稍縱即逝的感動,謝謝你們的服務讓我備受禮遇,也許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情,但在房客的心裡卻是彌足珍貴。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應該要好好珍惜。哪怕只是一個貼心的舉止與微笑。世界因你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