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8_副本.jpg

 

小小的麵包店裡,專注著日常的運作,現場手作,咖啡飄香,麵包的餘溫暖暖的化作每個幸福早晨的微笑!你好,我愛麵包與咖啡❤️

 

DSCF0041_副本.jpg

 

日劇「幸福的麵包」我想和喜歡的人在喜歡的地方,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偶爾散散步,吃吃想吃的東西,烤烤麵包,希望能講自己感受到的充實感傳遞給品嘗我們麵包的顧客們,這邊的風景當真每天都別有不同,不只是美麗這麼簡單。

 

DSCF0004_副本.jpg

 

前幾天才在大馬路上受了氣,假日一定要選間喜歡的咖啡店療癒一下內在的心靈創傷,那天兩個人的嘴巴說什麼都像大便一樣臭!正如Rolling Eyes 麵包與咖啡的白眼一般,莫名的對上我的心情,我哈哈大笑,人生不過如此,凡事就不要太計較了吧!!

 

DSCF0025_副本.jpg

 

Rolling Eyes 麵包與咖啡在敦化南路的巷弄裡,離米販咖啡PEKOE食品雜貨舖都很近,附近我還去過SEASONPICOPICO,這家麵包店開幕不到一年,但是幾個好友已經常來光顧,說他們家的吐司很好吃。

 

DSCF0006_副本.jpg

 

推開了門我輕聲問:請問開始營業了嗎?

店家:內用還是外帶?在等我們一下下喔~小店裡充滿香氣,活潑熱鬧,櫃台也是廚房,烘烤兼烤箱,不定休,前去時最好先上網看一下資訊。

 

DSCF0042_副本.jpg

 

推開了門,麵包觸手可及,這裡可沒有所謂的麵包櫃,麵包層,麵包架?

 

_DSF8943_副本

 

麵包就放在桌面上,剛出爐,價格也很實惠,在敦化南路的巷弄裡,靠近信義安和,店裡會出現柑橘可可、南瓜蜂蜜、柑橘司康、香草莢牛奶 (冰麵包)、杏仁烤吐司、奶酥烤吐司、蔥蔥奶油捲、法國明太子、鹽味奶油捲、榛巧奶油捲、核桃肉桂捲、極軟乳麵包、紅茶巴芮、純奶吐司、美式軟餅乾(巧克力/夏威夷果仁白巧克力)、鐵觀音/焦糖肉桂/檸檬生乳酪蛋糕 、生巧克力塔、德國布丁塔...

 

_DSF8946_副本

 

不過每個時段會出現什麼麵包都不大一定,以上這些麵包都可以事先預訂可以幫忙保留,售完就會提早打烊。

 

DSCF0066_副本.jpg

 

有人一進去講了二次!!他要蛋沙拉~

雖然平時不愛馬鈴薯,但是他說這家的作法他可以接受,剛做好的蛋沙拉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咬下去濕潤-

 

DSCF0072_副本.jpg

 

比我前陣子在景美吃到的蛋沙拉更好吃耶,加上上面添加了幾根脆綠的根莖蔬菜,咬起來還會噴汁,甘甜的滋味有加分,搭配一杯拿鐵,滿足的早餐。

 

_DSF8941_副本

 

二訪的時候點了熱拿鐵跟奶酥厚片,一口咬下去麵包好香軟!!

 

_DSF8940_副本

 

我記得店裡使用的是日本製的麵粉,口感跟傳統麵包店真的不一樣。小小的店裡依舊充滿溫柔的氣息-

 

S__11198500_副本.jpg

 

我這阿土最近才發現IG拍照新功能,試玩了一下,拍照的時候可以在照片上加字體,滿有文青風的。麵包店早上人不多,但陸續一直有熟人進來的感覺。

 

DSCF0064_副本.jpg

 

我一樣點了肉桂捲,想跟去長濱分手巧克力民宿的肉桂捲做個比較,麵包與咖啡的肉桂捲表現中規中矩-

 

DSCF0043_副本.jpg

 

一層又一層的蝸牛捲以旋轉的方式疊上,每一層的肉桂香氣均衡,咬起來也不會太柴,搭配我的桂花拿鐵頗為剛好!

 

DSCF0913

 

我反而驚喜於去長濱帶回來的肉桂捲,吃得到肉桂的果肉,不過長濱的比較像肉桂麵包,烤過之後麵包咬起來有些酥脆,肉桂的香氣彌漫,加上堅果,也是相當好吃令人印象深刻。

 

DSCF0047_副本.jpg

 

店裡有個長長的吧臺,客人就坐在吧臺上喝著咖啡吃著麵包,而店家也很隨性自在,一面製作麵包出爐,一面準備現場客人的咖啡,店裡播放著輕柔的日語音樂。

 

_DSF8947_副本

 

能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必面對討人厭的同事應該也是滿快樂的一件事吧!!(笑~ 出了社會後我們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有時候人跟人之間相處久了之後才會發現對方的缺點及優點,有些關係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不得不維持,漸漸的你也會發現自己變得虛假沉默,做人啊永遠要像麵包一樣柔軟,越磨越有韌性與筋度。

 

DSCF0026_副本.jpg

 

店內有賣咖啡外帶還折30元,也有有機無咖啡因洋甘菊花茶及檸檬萊姆茶;

 

DSCF0086_副本.jpg

 

外帶了三個麵包;菠蘿、鹽味奶油捲、紅茶巴芮;三個都很好吃耶!!連不愛吃麵包的小子接受度也頗高,不愛帶隔夜麵包的腦公說他的紅茶巴芮真的吃起來就是紅茶的味道,納悶著紅茶是怎做出麵包來的,紅茶的香氣很濃郁,我的鹽味奶油捲吃起來鹽甜鹽甜,搭配鮮奶茶當作一餐也很讚!!

 

DSCF0087_副本 - 複製.jpg

 

店家也教了麵包重生的方式

將沒吃完的麵包用紙袋或塑膠袋包好,送入冷凍。要吃的時候依照以下步驟

1.將烤箱先預熱至150度

2.在麵包表面上先噴上少許的水

3.電鍋底部放入沾濕的廚房紙巾再放上一張錫箔紙

4.最後放上麵包按下電鍋開關(無需加水)跳起即可享用美味的麵包

 

S__11198496_副本.jpg

 

開心又找到一間好吃的麵包店,而且也符合我上週末的心情,逗趣又生動的招牌LOGO是不是也讓你對這家麵包店印象深刻呢!下次有什麼委屈的事來這吃麵包喝咖啡吧!!

 

DSCF0016_副本.jpg

 

Rolling Eyes 麵包與咖啡 營業時間:10:00-20:00(不定休) FB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電話:0926-652-231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