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五^^今天這樣穿,隨便亂搭....HAPPY FRI

好友長年旅居美國,而在美國大家都知道COACH在那邊的價格實在非常優惠划算,如果再等到特價的廠拍時更是不多買幾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雖然價格比台灣划算了許多。又是屬於平價廠牌,但COACH的設計與皮質實在沒話講,不愧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之一。這次託了好友幫我寄回了幾個^^


軟質的小牛皮與細緻的條紋經典展現,而且不失時尚的色澤與設計,難怪牠會讓大家這麼瘋狂啊^^


COACH於1941年發跡至今也有71個年頭了,一開始始於一顆棒球的靈感。


經典的LOGO



外包裝


小妹託我買的包款


她一拿到非常滿意直說很適合她,這裡我不得不誇獎她一下了,雖然她的收入比一般的上班族高了許多,但她從不崇尚名牌,COACH我覺得應該不算名牌,是知名品牌,價格當然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了。


雖然價格經濟實惠,但裡面的內袋設計也不馬虎。


很實用!除了有個大暗袋以外,還有手機袋的設計。


外表金屬的裝飾掛牌也讓人很喜愛,非常有質感。


好的東西不一定貴,貴也不見得是好。



這個顏色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唷^^



網路上也有許多美國代購可以去看看!我是請朋友幫忙帶的。上網找【哲也家 日本美國代購】也有,現在網路非常方便!想買什麼幾乎無所不能唷!



另一個包款



實用又大方



裡面可以裝很多小物品



原價一萬多元,幾乎對折買到的^^很划算!



今天是13號星期五耶!有人問:是黑色還是彩色?我倒是沒注意到那麼多,只記得今天是老母的生日,一早趕緊去電祝福,有送上了這幾款其中一款的包包給我親愛的媽咪^^


昨天失眠到三點多,無聊在FB上亂逛,看見那位寫醫美的知名部落客,我一直有在看她的文,感覺她是個善良又親切的女孩,沒想到她也為情所苦,居然就這樣大辣辣的PO出她與男友的合照,希望有看她部落格的朋友們可以幫忙抓小三...,突然覺得會批腿的人都是那一付死樣子,而且都根本也長的不怎樣,真不懂他們的魅力在哪裡?而看上他們黏上去的小三眼睛是怎麼了??希望她不要留戀了,習慣性偷吃的男人也會習慣性說謊,這樣的人品道德實在堪憂,慎選為之啊!要愛就讓他們去愛吧!我不相信愛偷吃的男人會有什麼地老天荒的鬼夢,醒醒吧!女孩!妳值得更好!



事後我又看見她發了道歉文,唉...男女之間的事可真不是我們外人可以評斷的,心疼她的無助與傷心,當下混亂的心情做出了衝動的舉止,人都會有脆弱的那一面,面對困境我建議可以找自己信任的朋友先談談聊聊,很有幫助的,至少等誤會澄清後再好好冷靜一下。不過有時人很矛盾明明已經有些蛛絲馬跡了還要找一些理由來替對方圓謊,來合理化對方的行為,搞到最後自己也淒楚黯然,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讓懂妳的人愛妳,信任是建立在互相的尊重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