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好不容易相隔三年未見的朋友,終於臨時約好了時間在這裡。斷斷續續一直都有聯絡,也知道我們就生活在這個城市裡,卻因為工作與家庭的忙碌,分隔在兩個空間裡。今天真是好不容易啊!

約在這裡是因為這家店是友人的朋友開的店,打開門進去是一個安靜且溫暖的茶館。

這一家我常聽過只是不知道原來這麼近就在仁愛路國泰醫院附近的巷弄內,計程車司機很快就找到了,不然我可真不想撐著傘在雨中走。

茶館到處都有可愛的擺飾品,說是法式下午茶有名但是我覺得大紅色的色調比較偏英式下午茶的感覺。

Mariage Frères是歐洲有名的茶商,灑綠正是採用這家進口的茶葉。

晚上來用餐的人並不會太多,聽說假日都客滿。店內放眼看去已經經營一段時日了,裝潢上並不會太過奢華或是簡陋,是滿舒服的用餐場所由其是靠落地窗這邊。

門口的各式茶罐就像是另一種創意的擺設,突顯出這家茶館想要呈現的高雅與大方。

我很喜歡擺在門口這個可愛的玩偶:好像在對客人說:歡迎光臨^^

謝謝友人帶我來品嘗好喝的茶。而且老板還有招待我們小餅乾吃!謝謝老板娘

下著雨的夜晚顧客三三兩兩倒也安靜閒適。

翻開目錄價格都很經濟實惠。

每個茶壺也都有掛上名牌吊飾,好浪漫的感覺啊!而且超推~這裡的茶真的很好喝!是說友人幫我點的奶茶我居然忘了名稱....下次再來品嘗^^

香草烤雞好好吃,雞肉很Q很軟而且我一下子就吃光了,比上次去CORNER IN 好吃太多啦!而且價格真的非常經濟實惠物超所值。

近拍再一張有沒有令人垂涎三尺啊~以簡餐來講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划算。餐後還有附一壺茶及蛋糕還有招待的餅乾,一個人四百元有找。在這黃金地段靠仁愛與安和附近能有這樣的餐食與價格我個人是覺得CP值很高唷!

餅乾不會太甜配上茶飲很剛好。

多年沒見,知道總有個人把妳放在心裡那就夠了!

友人本來想點鹹派,但好像賣完了。網路上對鹹派的評價也頗高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Salut灑綠茶館02-2325-6878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82

下午茶時段:平日14:00-17:00、假日14: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