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盒在安和路上靠近遠企附近的巷弄裡已經營業許多年了,剛知道這間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去了麗水街也去了信義莊敬路上的分店,好些年沒有再來,前陣子經過的時候發現他們裝潢有一些不一樣,空間位置更多了,於是又想起曾經在這邊的點滴時光。

DSCF5774_副本.jpg

空間上選用飽和沈穩的木質調及配色,令人備感放鬆。中間是長桌可以增加空間上使用的靈活度。不管是坐在沙發座位區聊天,或是面對玻璃靠窗鄰近馬路的獨立座位區都能享受獨處安靜閱讀一本好書所帶來的放鬆時光。

DSCF5658_副本.jpg

戶外重新裝潢後我更加喜歡這個空間了,牆壁以孔雀藍為底面,搭配舒服的軟枕、注入滿滿的綠意-

在視覺上,自然光線與飽和色調的協調感讓空間的整體氛圍更充滿溫暖生氣,豐富了視覺層次烘托出內斂質感,如居家般舒適自在!

DSCF5771_副本.jpg

半開放的休憩空間讓人彷彿沉浸歐式庭院中,優雅而安靜的環境裡品味著浪漫的時光,濃厚的法式氣息伴隨著烘焙的香氣,茶香暖意在秋日慢慢堆疊。

珠寶盒除了提供精緻蛋糕甜點以外還有可頌系列、吐司系列、歐式麵包、甜麵包等;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蘋果香頌杏仁可頌;不過今天是買了地瓜大理石吐司芋泥全麥吐司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再去買)吐司比較特別的是台南手炒黑糖吐司甘酒釀吐司其它還有紫米豆漿吐司有機紅蘿蔔吐司

DSCF5769_副本.jpg

不過他們家的蛋糕價位偏高一些大約落在NT110到NT220之間;每個看起來都很美!!讓人捨不得吃。

黃色是仲夏夜 200元
百香果荔枝慕斯 / 新鮮芒果果餡 / 檸檬泡泡 / 奇想百香荔枝奶油餡 / 奇想百香果鮮奶油

DSCF5767_副本.jpg

永恆 170元
黑醋栗藍莓白巧香緹 / 黑醋栗慕斯 / 歐帕莉絲白巧珍珠米 / 杏仁塔殼 / 藍莓果醬 / 栗子蛋糕 / 杏仁卡士達 / 栗子布丁

DSCF5766_副本.jpg

珂萃XCOTE 180元
Cote包種茶慕斯 / 白芝麻茶葉酥片/白桃凍  / 包種茶杏仁蛋糕

DSCF5768_副本.jpg

皇家伯爵 180元
選用英國Taylors of Harrogate的皇家伯爵茶,及法國百年橙酒柑曼怡Grand Mariner將柑橘味更有個性!主廚鮮榨新鮮柳橙汁混合進口天然血橙果泥製作柑橘水果內餡,與伯爵牛奶巧克力內餡相互映。

DSCF5764_副本.jpg

珠寶盒的蛋糕做的既好看又美味,記得有幾次家人生日也特地跑來這邊訂蛋糕;他們也有禮盒系列可以選購。

有幾年的聖誕節我們還特地來這訂國王派,今年的國王派從15日開始預訂,想訂購的朋友也可以至珠寶盒詢問喔!珠寶盒一直是我喜愛的甜點店之一;他們還有馬卡龍、手工餅乾、果醬。每當溫馨的季節來臨就會想到這間烘焙坊。

今年的訂購資訊:11月15日開放預購
西西里國王餅/金萱荔枝國王餅/花栗鼠國王餅到底會有多好吃呢?今年這三款感覺都很好吃好難選喔!!
DSCF5670_副本.jpg
 
注意事項: 
1. 國王餅大小約六吋,適合六到八人分切。
2. 預購期間11/15 -12/8
3. 提貨期間 12/1 - 1/22

4. 國王餅因做工繁複耗時,請提前三天(不含取貨日)官網訂購、致電或直接到門市預訂。( 恕無法經由臉書預定 )
5. 宅配請提前四天預訂。
6. 瓷偶皆為隨機出貨,恕無法指定款式。
7. 每模國王餅皆附一個瓷偶,享用時請小心品嚐。
8. 保存期限三日,當日未食用完畢請密封冷藏保存。冷藏後的國王餅請置於室溫退冰,回烤溫度每種烤箱設定不同,通常以180度C回烤3~5分鐘即可恢復酥脆美味。

DSCF5749_副本.jpg

點了一份烤蔬菜鹽山椒沙拉

裡面有綜合蔬菜、烤時蔬、瑞可達起司、飛驒鹽漬山椒粒、檸檬油醋醬或凱薩醬;裡面有玉米筍、甜椒、各種新鮮蔬菜,調製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其它還有舒肥雞肉鹽山椒沙拉/

DSCF5709_副本.jpg

庫克太太裡面則是火腿片、優格吐司、主廚白醬、起司及半熟蛋,一開始不小心送成了蒜香蘑菇起司三明治(可惜他們都不愛吃菇...)

DSCF5705_副本.jpg

其它還有燻雞肉起司三明治、蒙特岱拉開心果火腿三明治、野菜十穀米拌飯、手打漢堡排都是很健康養生的設計-

冰咖啡通寧也是很好拍的飲品!!發現這邊跟姐妹約會非常棒~空間美而且坐在戶外區這邊也很舒適愜意。

馬德蓮跟可麗露;不想點蛋糕的話這裡也有一些小點心可以選擇

DSCF5684_副本.jpg

記得以前有家大地烘焙我也很喜歡,可惜後來結束營業,這樣看來法式珠寶盒就更多了一份親切感,陪著我們渡過每個幸福的時刻-

DSCF5682_副本.jpg

每個人在生命的旅程裡都無法能預計自己會碰到哪些事情,是好是壞?我們有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現況?或是只能跟隨著命運的安排與擺佈。甚至我們也無法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DSCF5662_副本.jpg

近期看了一些書,其中一本為「解答之書」

上面寫著:凡你所問,皆能回答。
默想了一下問題再翻開書頁,答案總是令人會心一笑;它如同一面鏡子,清楚的讓你看見你所逃避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明明有答案,卻自尋煩惱。

DSCF5669_副本.jpg

換個角度,或許將有不同的方向-

聰明的人只要能掌握自己,便什麽也不會失去。

DSCF5654_副本.jpg

今年的聖誕節來點不一樣的吧!!

DSCF5743_副本.jpg

在台北市的靜巷中,打造一處讓心靈得到釋放與放鬆的療癒場所,空間散發著優雅迷人的法式風情,留下了幸福而美好的滋味。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FB官網連結

營業時間:10:00~20:00

TEL:02-2739-6777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捷運六張犁站)

DSCF5776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