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得知原來台北還有這麼一個高檔的地方-天和烘培
他們講究食材的標準絕對是超乎想像,除了使用高品質的麵粉,以傳統技術延續歐洲麵包的精神,另外的重點就是不添加香精、防腐劑、改良劑、等人工添加物,且不使用反式脂肪油脂,吃的健康又安心,雖然是不便宜,但品質絕對有保障,這個地方應該是專門做熟客的,因為據老公說招牌很小,店面看不出是生機超市。

址:台北市北平東路301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

話:02-2351-6268

供應自有健康有機食材,
包含自有農場種植的有機蔬菜,

以及阿里山高山環境種植的有機蔬果。

海島食堂提供的有機蔬菜

都經過合法的驗證,

並取得認證。

除了蔬果之外,

綠色賣場
MiniFresh
還供應自有牧場繁殖生產的

雞肉、鵝肉、豬肉,

以及自行海水養殖的生鮮水產。


http://www.thofood.com/eyp/front/bin/home.phtml
http://www.wretch.cc/blog/mamamom

其它有機麵包店


「手天品」的原料大多來自主婦聯盟的有機天然食材,例如選用瑞成牧場的雞蛋,新鮮、營養且不含藥物殘留;沒有抗生素殘留的四方鮮奶;未經漂白不含化學添加物的洽發麵粉及特級橄欖油等等,每一樣原料的選用,都以消費者的健康為出發點。

「手天品」從社區出發,希望社區居民也把這裡當成是自家烘焙坊,能夠吃得安心自在!
地址:台北市潮州街188-1

Tel
(02)2343-5874 Fax(02)2343-5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