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這部影片,本以為是喜劇片,但後來看完後卻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片中有二位老人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並將在不久後辭世,他們因為在同一個病房裡而成為好友,一起努力去實踐死前願望,包括幫助一個陌生人,笑到流眼淚,高空跳傘,親吻最美麗的女孩....。劇中演員說了一句話讓我仔細思考1.你有沒有做讓自己覺得喜悅的事2.別人有因為你做的事而感到喜悅嗎?
這是一部敘述永遠不嫌晚的美好人生,有時,人生偶來的期限,會讓我們產生動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這一部是由傑克尼克遜與摩根費里曼主演,我們的生命就像是一條溪流,最終都會流向大海,不管是像摩根費里曼劇中的角色過著平凡的家庭生活,漸漸失去最初實踐夢想的原動力,或是像傑尼克遜埋頭工作,獲得了許多物質上的享受,最終我們都要面對死亡,面對離開你愛的人,所以把握當下,好好經營你的人生,勇敢去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不要讓這個人生有任何遺憾,畢竟生命不會重來也不會倒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