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老公去京采香港茶餐廳吃撈麵,中國傳統風味的大紅燈籠更增添氣氛,吃港菜當然一定要點菠蘿油,熱熱酥酥的配上奶油,口味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祥發的菠蘿油更有特色,另外老公說絲襪奶茶是招牌一杯85元點來喝看看,有一點焦味,我喝不慣,倒是我點的牛肉炒麵吃起來彷彿置身在香港,口味還挺道地的^^跟老公約好以後每個月要找一天陪我吃中飯培養感情。


晚上臨時跟小叔約在福華飯店用餐,我記得我們全家第一次跟老公吃飯就訂在福華飯店的海山廳用餐,時間過的好快唷!今天我們到二樓的珍珠坊,軒乖乖吃完飯就迫不及待去坐透明電梯又跑到一樓去看噴水池,飯店用餐的客人不多,倒是很多日本人來此住宿,今天中午及晚餐都是吃港式料理,晚餐比較特別的料理是烤雞夾鵝肝醬搭配鬆軟的銀絲捲,入口酥脆又綿密真的很棒呢~媽媽最近又胖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