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公婆去果菜市場買了一些蔬菜及水果,又是蘋果又是櫻桃,都是軒愛吃的,中午我跟老公去公館吃泰國菜再請老公送我去棉花田生機園地裡買豆干,公婆特別喜歡吃這家賣的豆干,剛好現在有做活動,很多買一送一的產品,我買了有機松子杏仁茶KB99十穀營養奶,現在早餐喝這個就很營養又不會胖^^另外他們還有免費健康學習課程,如生機飲食調理班、健康蔬食調理班、營養活力早餐班、創意點心班..我看了好心動喔!!趕快來看一看時間表安排一下。
健康疏食調理班:

油醋椰菜、紅燒豆皮、南瓜濃湯、涼拌山藥、香樁拌麵、紅燒湯、豆鼓四季豆、家常豆干、香筍湯、溢香豆腐、翡翠飯、紅燒牛蒡、菩提香捲、蕃茄芙蓉、明日葉養生湯、柳澄西芹、南瓜米粉、黃金甜湯、年菜教做等課程。

三個月

( 97/12/8
起至98/2/20)


 


棉花田生機園


http://www.sun-organism.com.tw/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之1


(台電大樓斜對面)02-2364-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