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58_副本

去年在IG上快速竄紅成為熱門打卡的咖啡店INTRO主打英式早午餐,推開門後整間店有著濃厚的工業風格並且充滿洗練的生活氛圍。品牌創辦人在英國生活過一陣子,回來台灣後結合自己的喜好將對音樂的熱愛體現於整間店的風格及菜單上。從捷運劍潭站走過來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DSCF6771_副本.jpg

用一杯咖啡開啟晨光,圓弧木製流線吧檯型塑柔和視覺,另一面主題牆則作為黑膠唱片佈置運用,靠窗座位區可以感受陽光的溫度,輕鬆享受悠閒時光!

DSCF6754_副本.jpg

下午來到位於士林這間熱門咖啡店,外觀簡潔充滿英式工業風。

DSCF6778_副本.jpg

吧檯旁除了有高腳椅坐位區,另外一處則規劃比較隨性的用餐空間,從前方延伸到餐廳後面的區域範圍有不同用餐角落與設計風格。

DSCF6875

牆壁則以水泥牆自然紋路營造灰色簡約質感,也成為工業風的一個風格元素。

DSCF6829_副本

特別是擺設的復古沙發坐椅在粗獷中看見細膩這樣的規劃不僅讓空間有設計重點,更兼具實用的機能。

DSCF6795_副本.jpg

這間餐廳以英式料理為主;提供早午餐、午茶飲品及甜點、夜間餐酒 (週五至週日限定)。

S__107012113

INTRO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若要攜帶寵物需提前告知。BRUNCH提供酸種麵包、英式瑪芬、司康、漢堡、英式薄餅、沙拉、佛卡夏、三明治、班尼迪克蛋、等等。選擇相當豐富!

DSCF6751_副本.jpg

菜單以歌曲概念做為發想用 INTRO / CHORUS / SOLO / OUTRO,將前菜、主食、甜點編織成一首又一首的旋律樂曲,藉此打開一天美好的開始。除此店內有販售自有品牌的選物像是簽名款托特包、濾掛咖啡、獨家自製燕麥等等。

DSCF6793_副本.jpg

椰奶冰釀咖啡/INTRO奶茶/烤起司三明治/炸魚薯塊

早餐沒有吃,不過中午也不特別餓,簡單點了幾樣飲品與輕食,我們就這樣渡過一個漫漫的下午。

DSCF6798_副本.jpg

雖然感覺份量不多!但也有吃飽了,炸魚薯塊調製的醬料真是好吃,先是擠上一旁的檸檬,再沾這個特製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有一股濃的化不開的奶味,異國的辛香料讓炸魚薯塊的好吃程度更增。

S__107012109_0.jpg

而烤起司三明治則使用了三種起司搭配夾在麵包裡,店家將麵包對切附上了蔬菜棒及酸奶,蔬菜棒可以免費續加,沾上酸奶一起食用,清甜可口。

DSCF6799_副本.jpg

麵包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偏硬帶有咬勁,越吃越香,加了起司口味更加香濃。一邊享用著麵包一邊聆聽空間裡的聲音,心緒緩緩放鬆。吧檯裡工作忙錄與一旁聊著天的人們形成對比,原來在熟悉的城市裡也有我所不熟悉的地方,看似我們都在同一個城市,心卻像跨了一個世界一般。

DSCF6792_副本.jpg

英國最經典的「炸魚薯塊」每個地方有不同的特色與作法,這邊先是以啤酒麵糊包覆在當日特選的鮮魚,酥炸至外皮帶有脆度又保留了魚肉的鮮嫩,搭配吃起來綿密的手作薯塊,讓人記憶猶深,這道也是餐廳推薦必點!

DSCF6796_副本.jpg

先是擠上了一旁的黃檸檬將炸魚切成二段,一邊聊著天一邊將炸魚與一旁的塔塔醬料沾著食用,酥脆的炸魚吃起來軟嫩香氣十足。

DSCF6764_副本.jpg

咖啡的部分點了椰奶冰釀咖啡,裡面也加了香草糖漿,喝起來帶有甜甜的椰香,滋味清爽奶味輕盈。雖然平常喝拿鐵比較多,但是如果咖啡店有特別的口味我也很願意嘗試。另外也有加了琴酒與蜂蜜的咖啡、希臘法拉沛咖啡都滿特別的;除了咖啡這裡也有啤酒、葡萄酒及果汁、果昔、氣泡飲及茶類飲品的選擇。

DSCF6760_副本

其它需注意事項

・17:30前,用餐時間為120分鐘;18:00後,用餐時間為150分鐘。
・17:30前,每位低消NT$250+10%;15:30後,每位低消1份飲品或餐點+10%;18:00後,每位低消NT$500+10%。
・6人以上訂位(含6人)需先酌收訂金NT$500/人。
・禁止攜帶外食,包含飲料。*每月15號下午五點 開放隔月訂位

DSCF6782_副本.jpg

藏身於士林大廈商辦住宅的INTRO像是一個爵士樂手,唱著屬於自己的旋律,踏著輕快的舞步,帶有老派的質感兼具新潮時尚的創意,黑膠唱片、老舊沙發、微醺的光源、帶有綠意的戶外空間、歡樂的笑聲將獨家餐點美味呈現給喜歡英式風格的你!

DSCF6755_副本.jpg

INTRO Kitchen 訂位連結

週一至週四 | 10:00-17:30;週五至週日 | 10:00-22: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0巷21號電話:02-2834-2438

台北市熱門下午茶參考(多達200家以上還不夠你吃?)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