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124342_副本.jpg

 

這間真是太好拍了啊!所以一開始注意到這間的你們,是在乎東西好不好吃還是好不好拍?應該也跟我一樣一開始都是被IG那美美的照片洗版了吧~話說雖然這間我一直有想來,但也不是非來不可,既然已經過了網美的年紀,好吃還是我的主要考量。姐妹這天約在這裡,有人說不適合小小孩,但我覺得比JAI宅適合,空間規劃也比那間好。

 

S__26124365_副本.jpg

 

東門捷運餐廳懶人包已經躍升我部落格第一名排行,我當初也沒想到,也有一、二年的時間比較少往這裡跑。

一篇就搞定【永康街 ‧ 東門捷運站】十一間精選美食店家

 

S__26124299_副本.jpg

 

這天去電訂位,餐廳詢問要訂一樓還是二樓,我有點納悶。原來一樓是輕食與下午茶的設計,二樓為意大利餐食與下午茶,晚上則規劃為餐酒館的型態。其實還是同一家餐廳,只是餐點上作了一些區隔,想要吃飽就直接訂二樓吧!!(雖然當天吃完覺得好像也吃不太飽)就是走精緻路線,正在發展中的大小孩應該吃不夠。

 

DSCF2921_副本.jpg

 

走進餐廳就滿喜歡他們的空間設計,而且座位也不會太擠,間距滿好的,以南洋風為設計,充滿異國情調,籐邊椅、仿木窗、再加上一些綠意,搭配時尚風格圖繪讓整個空間充滿渡假休閒氛圍。

 

DSCF2854

 

靠窗的地方有陽光探進,不管哪個角落只要擺好POSE,瞬間變成氣質美人!!

 

​​​DSCF2925_副本.jpg

少女心大噴發!!二樓也提供早午餐如果在二點半以前到還可以享用可頌麵包或比司吉、肉桂捲(三選一)內含炒蛋或太陽蛋、肉腸、沙拉或優格也有歐姆蛋可以選擇。午餐則有分沙拉、前菜、小食、熱湯、薯條、手工麵燉飯、甜點、飲料

 

DSCF2868_副本.jpg

 

法式爐烤洋蔥湯NT180

姐妹之前已經來過一次大推他們家的洋蔥湯,裡面洋蔥滿滿,非常燙口,整碗充滿洋蔥的甜味超好喝的。

熱湯只有二種選擇,另一個是酥皮蘑菇濃湯/

 

DSCF2869_副本.jpg

 

上面鋪滿起司,慢慢去爐烤出洋蔥的鮮美滋味,這道湯品健康又營養還可以預防感冒。

 

DSCF2856_副本.jpg

 

中午的時候生意還不錯幾乎都坐滿,下午的話一樓生意較好。

 

DSCF2911_副本.jpg

 

松露奶油菌菇起司手工寬麵NT340,麵條吃起來偏硬,我個人喜歡帶有嚼勁的口感。

 

DSCF2902_副本.jpg

 

手工麵的軟硬度適中,松露的味道增添手工麵的好味道,濃郁的奶油與菌菇一起拌炒麵條吸附滿滿的奶香。

 

DSCF2864.JPG

 

姐妹點的沙拉整個炸洋蔥擺在中間好吸睛,這盤也太豪邁了~

 

DSCF2904_副本.jpg

 

煙燻厚培根奶油蛋起司手工麵NT340

只要是義大利麵小朋友多半都很愛,我個人覺得餐點還OK,口味偏重但還不錯吃-

 

DSCF2877_副本.jpg

 

油封鴨腿白花椰菜燉飯NT340.

今天餐點多半是分食,各自點餐後我們有些一起Share;這間也是IG時尚部落客Leslis主理,之前也追過她一陣子,這間店完全就是她的風格喜好。

 

DSCF2872_副本.jpg

 

店內也有許多小巧思,不僅空間設計活潑可愛,飲料上的設計也會令女生喜歡,不管是環境或是餐點完全就是少女來著~

 

DSCF2861_副本.jpg

 

水果茶使用多種當季水果去泡製濃縮,喝起來香甜,提供冰飲及熱飲皆可/

 

CMDU5758

 

假日這天出了一個大太陽,我卻點了杯熱紅酒,第一口我就愛上了他們的熱紅酒,似乎把所有的甜都放進去了,那種甜會讓妳甜到心裡,而且不膩,紅酒的香氣好濃,加上肉桂實在太好喝了!當天覺得最喜歡應該就這一杯吧!

 

DSCF2859_副本

 

不過不太OK的是這道,一端上來有著難聞的腥臭味,我點了一個甜柚蒜酥亞洲人海鮮,照理講這個季節如果保存配置OK其實海鮮應該是不太容易壞的。跟餐廳反映過後餐廳廚師說應該是魚露的味道。餐廳有幫我們換掉改成時蔬牛尾溫沙拉,但沒有告知還是會以海鮮沙拉價格計算。當下感覺不是太好。那個味道真的滿誇張的,一聞你就不會想吃的那種...雖然兩個價差不大...。好奇如果是你們當下會硬著頭皮吃還是換餐點?如果換了餐點卻又是以海鮮沙拉價格計算當下心情會如何?餐廳考慮的是成本問題我完全可以理解,但顧客的感受服務呢?

 

DSCF2903_副本.jpg

 

時蔬牛尾溫沙拉NT220

這道我們滿喜歡的,溫泉蛋切開後與沙拉攪拌,整個味道層次鮮明。

 

DSCF2912_副本.jpg

 

甜點一定要點的脆脆系列

甜點表現不俗,上面是用堅果蜂蜜烤過的脆脆,吃起來整個堅果花生的香氣迷人,加上我們最愛的芋頭!

 

​​​DSCF2918_副本.jpg

蛋糕口感綿蜜,整個入口繽紛!好愛~

 

S__26124340_副本.jpg

 

這邊跟姐妹約會方便,想要拍網美照這間一定要收口袋!!

A Fabules Day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

電話:02-2341-5566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公休

交通資訊: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