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60_副本.jpg

今年跟「鍋物」特別有緣,從年初吃到下半年,這家絕對排名前三名,龍王海陸四人套餐五仟元有找,看倌們,這一桌在台北有可能嗎?跟著我看下去!!

DSCF0687_副本.jpg

漢來美食今年重新裝潢後,旗下四間餐廳包括翠園粵菜餐廳、紅陶/漢來上海湯包、精緻海鮮鍋物及日式料理弁慶,重新裝潢後餐廳整個設計整體明亮,充滿時尚都會感。

DSCF0686_副本.jpg

另外也考慮到現代人較講究私人空間,特別設計了半開放式的包廂,隱密性佳利用穿透感的美學設計增加空間層次,以不同的建材作室內空間上的分界,溫婉的大地色系搭配東方圖繪,低調內斂,燈飾造型時尚,讓人感覺有如在家裡一般舒適自在。

DSCF0690_副本.jpg

紅陶/漢來上海湯包更是以小籠包為發想,餐廳內有許多設計元素都看的出具有東方風格的元素,紅陶/漢來上海湯包在台灣一共五家,台中及台南還有高雄都有分店,他們家的湯包也是有名的,背後更有實力堅強的廚師團隊坐鎮,週末假日不少人攜家帶眷前來享用。

DSCF0672_副本.jpg

日式料理弁慶則推出無菜單料理,一個人1280元起,以套餐方式供應,另外也可以加點,餐廳設計以吧臺及四人半開放式包廂為主,提供8-12個坐位。

DSCF0670_副本.jpg

漢來以海鮮出名,加上環境地理位置便利漁貨豐富,想吃海產就來漢來美食餐廳十樓,四家餐廳有不同的料理風格,滿足不同的想要!!

DSCF0664_副本.jpg

若是想要來個午餐會議,精緻海鮮鍋物餐廳提供公司行號8-24個人的包廂及投影布幕,如果想要約會也有很棒的靠窗位置!

DSCF0665_副本.jpg

這個位置約會超棒的!採光佳,可以眺望高雄市景。二個人的約會增添浪漫,四個人的家庭聚餐也很不錯。

DSCF0722_副本.jpg

龍王海陸4人套餐NT4280

這一桌實在太澎湃了,光是視覺饗宴就讓人驚喜連連!!內容有主廚當日開胃菜、每日嚴選生魚片、主廚精選肉品八選三、私房靚湯五選二、時令綜合蔬菜盤、海鮮盛合龍王拼盤、嚴選手打四喜拼盤、附餐五選四、生津好飲二選一及手作私房甜品。

DSCF0703_副本.jpg

▲海鮮盛合龍王拼盤提供生猛龍蝦、干貝、鮑魚、軟絲、文蛤、鮮蚵及生魚片

漢來精緻海鮮火鍋與弁慶日本料理的入口在同一個位置,右邊是日料左邊是鍋物,推出新鮮的海產及高級肉品。這天提供的是肉質鮮甜的龍虎斑當日現殺現煮,鮑魚也好大一顆!!咬起來特別彈嫩,其它還有文蛤及干貝、澎湖小卷、軟絲、東石青蚵。真是太幸福了啦!!

DSCF0736_副本.jpg

▲私房靚湯五選二

提供日式和風昆布湯、清爽百匯蔬菜、養生香濃牛奶、濃厚胡椒豚骨、招牌港式沙茶,我們選了四種湯底(除了清爽百匯蔬菜);肉品建議可以放牛奶鍋及港式沙茶鍋,蔬菜及海鮮可以放昆布鍋及牛奶鍋,肉品放胡椒豚骨也不錯,可以交換涮涮看。

DSCF0742_副本.jpg

桌上擺滿了令人食指大動的海鮮美食,另外還特地準備了沙茶、蔥、蒜、辣椒及特調胡麻醬,最特別的還有餐廳師傅所研發麻辣醬及蘋果醋醬,可以根據不同的食材作搭配。

蘋果醋醬及特調胡麻醬搭配肉類及海鮮都滿對味的,特調胡麻醬拿一些來拌麵也好吃!!

DSCF0744_副本.jpg

▲1983黑豚梅花豬

主廚精選肉品八選三則提供日本黑毛和牛、1855美國牛板腱、1855美國牛小排、1983黑豚梅花豬及宜蘭櫻桃鴨胸肉、澳洲草飼羊腿排、氣冷雞腿肉-

DSCF0748_副本.jpg

▲1855美國牛小排

這邊受大家歡迎的像是1855美國牛板腱、1983黑豚松板豬、1855美國牛小排都是超人氣單品;我個人去鍋物店最常點的也是美國牛小排,吃起來軟嫩細緻油花香。

DSCF0724_副本.jpg

▲1855美國牛板腱

雖然漢來精緻海鮮鍋物以海鮮為主打,肉品也不馬虎,搭配不同的湯底與沾醬更能帶出不同肉質的鮮美。

DSCF0698_副本.jpg

▲每日嚴選生魚片

生魚片則看當季現貨,今天搭配的是旗魚、鮭魚及鮪魚

DSCF0740_副本.jpg

▲時令綜合蔬菜盤

這蔬菜盤有多達十二種以上的當季新鮮蔬菜,利用五行蔬果的配色很有養生概念,裡面有玉米、綠花椰菜、香菇、玉米筍、光是菇類就有三種,用蔬菜下去熬湯頭,湯汁更鮮美。

DSCF0751_副本.jpg

▲嚴選手打四喜拼盤

火鍋店的丸餃類是讓我又愛又怕,因為餃類容易胖,加上又是加工食品居多,這邊都是手工嚴選,比起加工吃的更放心,提供牛肉丸、蝦丸、韭菜鮮蝦餃及雲吞

DSCF0754_副本.jpg

吃火鍋也愛豆腐皮,一圈一圈捲起來的腐皮看起來精緻美味,今年我真是跟鍋離不開啊!!

DSCF0735_副本.jpg

光是這些配料覺得光是吃食材就已經夠飽了,附餐五選四當中提供了香鬆白飯、手打生麵、綠豆粉絲、日式寬粉及讚岐烏龍

DSCF0737_副本.jpg

乖乖~這不把家裡的壯丁壯男帶過來,姐妹滔可能吃飽很撐!!飲料還可以選冰鎮酸梅汁冰釀菊花茶

DSCF0758_副本.jpg

這一餐都沒停過,煮的好忙碌,嘴巴也沒閒著。不時也有桌邊服務幫忙-

​​​DSCF0749_副本.jpg

波士頓大龍蝦,這道煮牛奶鍋真是太美味啦!!

DSCF0777_副本.jpg

這點其它鍋物店就沒得比了,煮完的波士頓龍蝦還有專人幫忙剝殼,男朋友們如果本來就不大會剝殼體貼女友,這樣的服務也超讚的,二個人都可以吃的很開心!!

DSCF0784_副本.jpg

吃完還有專人幫忙煮龍蝦粥,他們先慢慢過濾掉湯裡面的雜質,撈掉雜質後還要讓湯先滾一陣子,最後才把剩下的米飯倒進去牛奶海鮮鍋裡去煮,這個過程大概要20分鐘左右,最後再打上一顆蛋。撒上蔥花及胡椒,這道超級好吃的,集所有海鮮的營養於一粥,小朋友要多吃喔~

DSCF0787_副本.jpg

最後的甜品水信玄餅,冰冰涼涼,黑糖的香氣加上水信玄餅的滑Q,這餐吃的太滿足啦!!

DSCF0792_副本.jpg

另外也可以加點這碗綜合古早味冰,裡面有大紅豆、仙草、湯圓及紅豆,來一趟漢來精緻海鮮鍋物,把高雄的海鮮都吃一輪。實在太讚了~

DSCF0693_副本.jpg

我記得上次來高雄朋友帶我去吃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這次換漢來大飯店的精緻海鮮鍋物,二家有不同的特色,想吃火鍋的朋友,這二家都可以參考一下喔!漢來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漢來大飯店 精緻海鮮火鍋 菜單 線上預約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樓

電話:07-213-5752

激推明星豪華等級房間|到高雄住漢來大酒店 你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古典優雅

斥資億元全新開幕|高雄漢來 翠園粵菜餐廳 新鮮食材正宗廣式料理魂 必吃八寶冬瓜盅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