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455_副本.jpg

 

記憶裡,小時候我們住在羅東的某棟公寓,樓下就是麵包店,還記得下了課放學最喜歡跑去麵包店裡買草莓夾心麵包,麵包咬起來軟軟的,甜甜的,草莓果醬充滿香氣,麵包外頭鋪滿了椰子絲,光是想到就口水直流。

 

_DSF0483_副本.jpg

 

前幾年也有不少麵包店出現在台北街頭,一間又一間的開,每次有新的麵包店主打什麼特色就有一窩峰的人衝去買,似乎現在吃麵包才是一種潮流,打著全麥吐司的,法國麵粉的,世界冠軍麵包的,歐式麵包的...等等可見麵包在台灣人的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_DSF0531_副本.jpg

 

不知曾幾何時?新聞及報章雜誌開始有對麵包不好的傳言!!這對我家那口子而言簡直是打擊,因為他是麵包控!而且只愛吃傳統麵包店的麵包,晚餐常常吃完後還要繞去家中附近的麵包店買波蘿麵包或是蔥花麵包,對他而言吃麵包這件事無疑是件很療癒身心的事,但是開始有了麵包對身體不好的新聞後我開始禁止他太頻繁的吃麵包。其實吃麵包只要知道麵包的原料來源、使用的奶油、糖份比例,適度的吃麵包其實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_DSF0461_副本.jpg

 

身為一個麵包控的妻子,當我不斷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的「台灣古昔麵包禮盒」出自於愛!我居然有種我必須要買到的堅強意志力!

 

_DSF0534_副本.jpg

 

因為這些可愛版的小麵包承載了我們對「童年」無數的回憶,像是花生夾心、香蔥麵包、肉鬆麵包、波蘿麵包、奶酥炸彈等等,這些屬於台灣人平凡的日常藉由「古昔麵包禮盒」再次喚回我們心中那個幸福美好的當下!

 

_DSF0462_副本.jpg

 

來自台北內湖的麵包店「LE GOUT」在路程上對我們是遙遠的,你除了可以跑現場買以外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在網路上訂購,去電詢問目前這個禮盒的訂購已經預約到七月份了。而且這是限量限時的商品,會不會延長請看官網的訊息。其實這些麵包在我們住家附近也都買得到,但我喜歡麵包店的概念,現代人吃巧不吃多,小小一個!既能滿足想要吃的慾望,也能控制體重。真心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棒!!

 

_DSF0474_副本.jpg

 

「LE GOUT」以正統歐式麵包與日式麵包為主深受麵包迷的喜愛,這個月為了歡度十週年慶特別推出限量「台灣古昔麵包禮盒」以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日本、法國頂級素材,創造台灣九款經典記憶麵包,不但口味驚豔升級,也見證台灣麵包的精采演進,懷念時代的美好,每日限量販售,錯過不再!

 

_DSF0518_副本.jpg

 

還記得你上次吃到這些麵包是什麼時候嗎?

我個人偏愛肉鬆麵包、克林姆麵包、草莓麵包、波蘿麵包、香蔥麵包、芋頭麵包(由其是椰絲芋頭)超愛!!我們都一直想要創新,但是若創新能不變本質,稍為改變其中的配料,其實也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_DSF0468_副本.jpg

 

這些平凡突然變得很珍貴,無論如何都想吃到的麵包...

終於有機會吃到它了!!
一來它的單價比一般高,要有一定的金額才能外送,二來我外送的地區又比人家貴,可是為什麼我那麼想吃!!

 

_DSF0472_副本.jpg

 

.所有經典款都在這裡了!(一次吃足的概念)
.份量小適合超怕胖的我
.有創意有想法有設計
.勾起小時候的青春回憶
.用的是三星蔥誒!!我的故鄉
.我無法抗拒的芋頭麵包(精選苗栗公館芋頭)
.在欉紅的草莓果醬嚴選台灣長枝豐香草莓(神等級)
.台灣花田豬製作而成的花田肉鬆(我愛!!)
.使用法國布瑟T65紅標麵粉的波蘿麵包

這麼厲害!
要嘛你有空去內湖現場排隊買
要麻你網路預購等到七月在吃

可是瑞凡!它有限時(錯過不再啊~

 

_DSF0465_副本.jpg

 

蔥麵包

選用台灣三星蔥以豬油細細炒製出台灣特有的鹹香風味,從阿公到阿孫都愛這種不退燒簡樸的迷人好滋味。大家都知道三星蔥很厲害!它有著蔥白長葉肉厚的特質,加上乾淨的水源為台灣蔥王之王。

 

_DSF0530_副本.jpg

 

我們一家也都超愛吃蔥,蔥花吃起來香味濃帶些辛辣感爽口又多汁,咬起來發出喀吱喀吱的聲音,伴隨著淡淡的甜香,這款蔥麵包吃起來的口感也跟一般蔥麵包不太一樣!一般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他們家吃起來有Q彈的感覺,麵粉使用不同口感更為細緻。好愛這款蔥麵包!

 

_DSF0470_副本.jpg

 

芋頭麵包

以精選苗栗公館芋頭熬煮而成的芋頭餡,綿滑芋泥搭配烘烤過的杏仁片香氣滿滿!這款麵包我吃起來比較普通一些,也有可能我是隔天才吃的原故,芋泥的香氣稍閒不足。

 

_DSF0479_副本.jpg

 

草莓麵包

使用在欉紅草莓果醬,果醬職人嚴選台灣長枝豐香草莓,細細手工熬煮完成,天然無添加風味,展現甜酸平衡的自然層次。

 

_DSF0489_副本.jpg

 

日劇《幸福的麵包》裡有一對夫妻,原本都在東京上班,婚後到月浦定居開了一間咖啡店,咖啡廳選在洞爺湖畔,那裡有一整片連綿的青山,戶外的場景在修飾色調後美的令人屏息,故事的主角不多,演員的動作與對白都相當細膩,幸福的麵包選擇了三個世代不同年紀的演員,描寫他們面對的困境與煩惱,也間接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咖啡店的夫妻倆做了一個結合。放入了相當深的意義,帶出更深層的思考。

 

_DSF0481_副本.jpg

 

波蘿麵包

國民麵包代表!使用法國布瑟T65紅標麵粉提升表皮酥脆度,日本麵本與荷蘭Campina奶油的黃金比例,吃起來鬆軟、香甜,口感簡單又不簡單!

 

_DSF0503_副本.jpg

 

肉鬆麵包

以台灣花田豬製作而成的花田肉鬆開創肉鬆麵包新高度!搭配自製手作美乃滋,完全傳達肉鬆風味清爽無負擔。

 

_DSF0504_副本.jpg

 

用麵包的分享來傳達對「古昔」的珍貴回憶,如果生活裡缺少這一部分,那麼支持我們走下去的會是什麼?少了這樣的連結,我們又將走向何方?

來到城市的繁華與進步,真的追求到想要追求的夢想或者是想要的事物了嗎?

而選擇到了一個較偏遠僻靜的地方重新開始,是否又能讓內心真正的踏實下來?看著幸福麵包裡,二個共同為生活打拼的夫妻,雖然對話不多,但心意互通已勝過一切,如果生命裡沒有出現這樣一個了解你的人,你是否能繼續努力往前走?

 

_DSF0520_副本.jpg

 

「LE GOUT」法文是品嚐,原味風味的意思。座落於台北內湖,創作正統純天然的歐式麵包及日式麵包,希望能傳遞美好的麵包文化,每日以嚴選食材製作新鮮讓人感到安心的麵包,每一個麵包都有其嚴謹的製程,有趣的淵源及美好的風味,生活在台北我們何其有幸能感受這樣的溫度!

僅接受「電話/來店訂購」禮盒售價$350(活動至7/5)

「LE GOUT」營業時間:週一至五08:00-20:00/周日10:00-20:00(週六公休)

FB官網 訂購注意事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電話:02-2658-7316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