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89_副本

很多餐廳的公休日都會排在禮拜一或是禮拜二,這日原本相約在苔毛,臨時才知道當天公休,立馬翻出我的口袋名單,最近其實很少在記想去吃的餐廳,總是很隨性的看到哪家就是哪家了,如果真的訂不到就代表沒有緣囉!結果這日臨時訂到這家,原本只剩下吧檯的座位,不過晚間有人取消位置,我們才有安靜的角落隨性聊天。走近La MESA的店面是我喜歡的風格,隔壁條的門司燒前陣子才去試吃過,國父紀念館延吉街這邊的巷弄有數不清的餐廳,不用口袋名單,這邊隨便找都有啊!每間看起來都很不錯!

P1280690_副本

義大利餐廳 韓式料理 燒烤 焗烤咖哩 小酒館 日本料理...這附近只要你慢慢走逛,會找到很多特色餐廳。

P1280691_副本

六點多 店內的人還不是很多。走進餐廳親切的服務生引領就座,拍照很自在,而且他們服務也都很客氣,晚間七點多至八點陸續有客人上門,生意還不錯,這間店有時間限制(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西班牙餐廳我不陌生,這是我第三次到訪西班牙料理餐廳,照理說應該要點他們的招牌-西班牙海鮮飯,但現在晚上吃的比較少,所以這日晚上與友人只簡單點了幾道小吃跟水果調酒,這裡還滿適合聊聊天 說說話的!

P1280693_副本

小酒館分為一二樓,廚房在一樓區域的正後方,洗手間則在二樓,店面是狹長型的空間,不算大,位置也不算寬敞,朋友情侶相約可以但不適合家庭用餐。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

熱情溫暖的西班牙小酒館 (這一篇時間比較久)

P1280696_副本

昏暗的小酒館裡 微醞的燈光 安靜的空間 。

小酒館裡沒有吵雜的音樂,有的是滿牆的酒瓶。幾盞燈光,佇留,今晚又有什麼樣的故事在這個城市裡進行?

P1280698_副本

今晚的專訪主角與小酒館的氛圍後來居然帶給我無限的愁悵,依舊帶著笑臉,聽著你的故事不免也跟著在心底拔起河來,各自伸張的語言,表述的立場,夜只剩下一片寧靜...。

P1280701_副本

下一次 想要去美國遠征 ,計劃好的行程,似乎暫時成了人生的動力起點,每個階段所能領略的事件是人生重要的學習途徑。而我認為計劃的推動需要有個時間,失敗了就要檢討反省然後趕快跳出來,停頓的人生只會消耗了自己的熱情。你該繼續往前走,不要遲疑!不要劃地自限!

P1280702_副本

菜單很簡單●冷盤 ●熱食 ●主食 ●湯 ●酒單

如果是2-4個人來建議可以這樣點◎冷盤二份◎熱食二份◎主食一份 ◎主菜一份 ◎飲料 (這樣的份量在晚間比較剛好)

如果是2個人建議可以這樣點◎冷盤或熱食一份 ◎主食一份或主菜二份 ◎飲品

冷食大概有包括●沙拉 ●火腿 ●生牛肉薄片● 起司盤 價格在NT120-460元區間

熱食部份●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油烤蒜味蝦●烤花枝佐辣味大蒜醬 ●西班牙炸火腿(香腸)奶球 ●烤西班牙香腸與洋菇....價格NT130-250元區間

主食部份●經典西班牙海鮮飯 NT850元(份量2-3人)●墨魚海鮮飯NT780元 ●經典西班牙海鮮麵NT850元

主菜部份●歐式南瓜起司餃或歐式菠菜起司餃NT390元 ●風乾蕃茄鮮蝦麵NT350元 ●主廚精選烘烤鮮魚料理(依市價)●油封鴨腿佐橘汁洋蔥醬NT390元●香煎丁骨牛排佐特製香蒜油NT1800元●西班牙香酥蒜味牛排NT460元●茄汁羊膝NT520元●....(後面還有二三樣) 每人低消NT500元起10%服務費用另計

P1280705_副本

消費價格偏中上,所以想要來的朋友要注意喔!

1.有時間限制(2小時) 2.低消一個人是500元(10%另計)

今日消費Mix Sala綜合沙拉300元/Man Cheese曼徹格230元 /Sangria二杯500元/Calamari炸花枝210元 小計1240元 共計1364元

本來以為我晚上少少吃 應該還ok 忘記說我中午只喝飲氧品 回到家後還滿餓的說 哈哈~

P1280706_副本

這家網路的評價還不錯。

綜合沙拉-切成長型的黃瓜薄片吃起來好爽口 油醋醬的味道我也喜歡 裡面還有堅果 甜椒 橄欖 生菜,加上店內特製的西班牙水果調酒,感覺好健康啊!調酒喝起來帶點甜 微澀 不苦 酒味不濃 (喝起來無後勁,我個人喔!)有紅酒的酸澀感 加了蘇打水及各式水果片,週末晚間小酌還不錯,這邊的酒單比菜單更豐富哩!

P1280708_副本

Man Cheese曼徹格230元-曼徹格產自西班牙,以百年歷史的家族傳統利用羊奶發酵而成,吃起來帶有強烈的香氣,搭配堅果與無花果吃,口感很不錯。

P1280712_副本

La MESA選用了西班牙最出名的起司- 一片一片慢慢吃 配著調酒或是紅酒都很棒!

P1280713_副本

烤花枝佐辣味大蒜醬-這道一上桌香氣四溢 擠上檸檬汁 酸酸甜甜 嚼勁十足 再沾上旁邊的黃芥末醬 超好吃的。

不知不覺 二個小時很快就到了。七月專訪人物敬請期待,時間歲月的流逝,那些歡笑曾經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舞台上的絢麗或許暫告一段落,隨著人生歷程的轉換,價值觀的對立,心裡的煎熬成為他生命裡不斷抗衡的陰影,真實生活裡的殘酷不斷的考驗著,鮮明的個性是他散發魅力的所在!有能力帶給別人幸福自己也會感到幸福,相信你是這樣的人。

P1280688_副本

【La MESA西班牙餐酒館】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78-7676 營業時間:17:30-23:30

2015人物專訪系列七月人物-●舞動人生-堅守自己的信念 ELMO戴家昀

 

附近還有↓

《新開幕》平價味美●門司燒きカレー●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心平價好吃的-三本味日本料理(延吉店)

延吉街上的-神仙牛肉麵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