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神仙牛肉麵之前經過了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很早就知道有這家店,沒想到今日剛好經過,從外面看過去裡面感覺好夢幻喔!

甜蜜的浪漫氛圍。老公說他已經有進去買過給小朋友吃了,嗚...我怎沒有吃到。

二話不說拉著老公就進去了。不過他說香蕉口味太甜。我們試吃了原味,味道還不錯。

年輪蛋糕原來是德國的傳統蛋糕,後來傳至日本後因為獨特的香味與口感擄獲人心,深受日本民眾的喜愛,象徵著樹木般的年輪也有著長久圓滿的涵意因此常被用來當作祝福之意的伴手禮。

哈!我進去拍照^^繞了一圈還是沒買,他們家在奶油與麵粉及加入的材料上都特別講究。日本的點心也都特別細緻。我記得以前認識的一位日本朋友每次從日本來台灣都會帶些日本的點心禮盒,光是包裝就讓人充滿了幸福的愉悅感。

珍珠年輪蛋糕據說是不間斷的二個小時烘焙製成可以烤出21層的年輪,小小一塊大約要四百多元,一片單價也要七十多元,價位中上。

架上琳瑯滿目的商品。

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我怕胖啦>"<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 台北市延吉街62巷1號02-8771-9786

說怕胖...然後經過這家牛肉麵店就走了進去了...。

廚窗擺著獎盃原來這家店是2012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得獎商家。既然如此不妨一試。

店內整潔明亮,乾乾淨淨,每個物品井然有序的排放著。

他們店門的招牌還特別強調他們是"第一個被日本製成泡麵的台灣美食"。

我好喜歡牛肉麵加上酸菜的口感。

重口味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入一些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來調和一下口味,這辣醬聞起來雖然辣卻也很香。

擺設與環境我都很喜歡。

已經下午二點多了店內用餐的人不多。喜歡這樣安安靜靜的。

這次點了紅燒與清燉來吃看看。吃過林東芳牛肉麵覺得太油了些,台北醫學院旁的穆記牛肉麵湯頭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湯頭,但牛肉就不行了吃起來太乾澀,而內湖金春發牛肉麵也是我所喜愛的牛肉麵店之一,由其是牛肉沾上豆瓣醬再一口青炒空心菜絕搭。

試吃了神仙牛肉麵,他的紅燒牛肉麵湯頭味道不錯,比清燉更香,但肉質上因為選用的牛肉部位不同所以咬起來偏硬,反而是清燉所選的牛肉部位較軟嫩。

店家裡的小菜另外放在玻璃小廚窗內乾淨衛生。麵條的口感不錯,我覺得是比金春發、林東芳及穆記好吃很多。

加上一些酸菜。

簡簡單單的牛肉麵可不簡單!我記得小時候爸爸煮牛肉麵的當天光是熬湯都要熬到半夜。

湯頭喝起來很清爽味道又夠不至鹹膩。

好滿足喔!我們要離去前櫃台人員還有詢問我們用餐的滿意度,大概反應了一下牛肉的口感,店家告知下次可試看看他們的招牌-川味牛肉麵,在選用牛肉部位特地做了不同的挑選。

各式小菜。

不會失望的牛肉麵!果然是有得過獎的店家。他不是讓人一下子就很驚豔卻能在平凡的細嚼慢嚥中喝出他湯裡頭的精華美味與牛肉的質感。

是一家我們還會想再來的店家。

牛肉給的很大方!服務也很親切!推薦給各位。

神仙川味牛肉麵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2號 (龍江路口,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02-2546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