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390_副本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的到來。不知有多少人期待這個節日?其實週遭許多朋友是不刻意過這個節日的,但我覺得婚後的夫妻是要藉此節日提醒著彼此平常的辛勞,藉此節日表達一下彼此間的愛意。而我也認為情人節並不一定要吃大餐或是送大禮,有句話說禮輕情意重,不管是一張卡片,一朵玫瑰花,一杯溫熱的咖啡,一雙牽著你默默走過無數個日子的那雙手...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如果只是形式上的送禮,而不是好好的陪伴與傾聽,那寧可不要過。

以下分享幾篇我之前打過的文章:

我的情人我的夢

結婚‧好嗎?

情人間

情人節貼心獻禮-愛筆成癡

下輩子還要在一起嗎?

關於兩性之間的影片分享:

影片-婚姻糾察隊

真情推薦 感動人心 印度電影-犀利小媽

對換冤家

真愛旅程

 P1430394_副本 

愛情其實是很主觀的個人意識與感受。

這次老公送我的戒指倒不是因為情人節而買的,前幾個禮拜逛去信義誠品的1F有看到喜歡的戒指,做工精美細緻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古典戒圍,復古的雕花設計讓人愛不飾手,但後來還是沒買主要是因為品牌是日本新引進來的,知名度還不夠倒是價位頗高的,於是逛到最後剛好看到這家法國的品牌,喜歡中間鑲著紫色寶石的典雅,價位也還可以接受於是老公便買下來送我。我喜歡它設計簡單卻不失高雅的美麗。

P1430393_副本  

這個品牌在台灣還算很新,主攻中高價位的市場,設計大膽又富有創意,而且有許多bling bling的設計,這些有色寶石多以蘇聯石為搭配,在歐洲其實也相當有知名度。

P1430392_副本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也特別喜歡戒指,手環及項鍊這方面的禮物,除此香氛類的如香水及香水皂,身體乳液,護手乳我都很愛^^ 今年我送老公的是一支手錶,還不是因為去年送他對戒也沒看他在戴,手錶比較實用 ,希望他看到手錶時就為想到我。(我好有心機喔)都買他的貼身物像是領帶、衣服、戒指、手錶,就是要把你套起來啦!!

1901425_10200875492644394_909371673_n 

情人節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而且餐廳當天都是特別貴的。不過我已經訂好五個人的火鍋晚餐,打算邀公婆與寶貝兒子一起慶祝這個浪漫的節日。一頓美味的佳餚,一部好看的DVD影集,與自己所愛的人一起相擁而抱我就很滿足了!!

從年輕到現在我經歷了幾段感情,走過的這一路我知道在感情上我不算聰明卻也不是盲目的,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曾經對它有所期待與企盼,而我們總是在這樣的過程裡跌跌撞撞,開心與失落並存著,年少時我們的心夠強壯經的起幾次的風雨,到了一定的年紀後我們不再那麼勇敢,但是我們更知道我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也未必?

愛情不是越活越懂得它的滋味,有時越活反而越對它感到迷惘。也並不是年紀比較大的就一定比較知道該怎麼做,然後經過一些日子妳終於好像能體會那一些些甘苦,不知是好還是壞?

那些總是會過去 或許已經過去 或許就永遠暫停留在那裡 不過 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你還在 !有人說你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就是你最重視的地方 所以我願意這麼相信 所以我也這麼認為自己應該要往前踏進 帶著微笑..

前些日子我問起老公很久以前我們有聊過誰先死去的問題,他還是覺得讓我先走比較好,讓他留下來照顧我,送我最後一段,留下來思念(還是另外找一個伴)他一直是這麼說的(我也不反對),但某天..我提起如果先走的人到了另一個世界那種害怕與緊張孤單的感覺,最後我又說還是我比他先走好了!因為他賺的比較多能照顧孩子的生活,但生死由不得我們,同樣的能愛一個人多久說真的也無法預期,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個時刻那樣就好,其他的,想再多也沒有用。碰到了就再說吧!!過好眼前的日子比較重要!!

附上甜蜜的照片~

除了有美麗的戒指外老公在情人節前一天難得感性的寫了一封卡片給我。看了卡片後感觸良多,親愛的!謝謝你包容任性的我,今後還要請你多照顧,為了這個家我也會努力付出,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

祝福大家 有情人 沒情人 時時感恩 日日幸福!!

1924780_10200885562376131_105950196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