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838_副本

夜晚是輕鬆的,難得只有我們二個,就來個甜蜜的小約會吧!這家說想來吃已經想很久了,遲遲沒來的原因,除了聽說價位比較高以外,附近停車似乎也不是很方便。不過幸運的今日,說走就走,踏進這家Fifteen15 那不勒斯 Pizza義大利餐廳裡,簡潔明亮的北歐風格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餐館裡雖然不大,但井然有序,坐在吧檯上迎面而來的是開放式的工作檯面。坐在木質長桌前,微暖的燈光映照在食物與餐盤的上面,嗯..一切真的很美好!由其是最近做什麼事都好幸運的我^^

P1380809_副本

眼前這個小油罐好有趣,金黃色的橄欖油在玻璃罐裡特別剔透晶瑩,罐中罐裡裝的是紅酒醋。日常生活裡,隨處都有小驚喜!

P1380811_副本

原本想要點這道冰淇淋佐海鹽與橄欖油,感覺好特別喔!不過後來店家推薦我們點了最近新開發的甜點-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待分享!

P1380810_副本

然後原本想點香草茴香豬肉。才剛腸胃炎的w先生,上禮拜才去掛急診,才過二天早已不忌口。

P1380812_副本

後來我們點了店家推薦的佛羅提那(說這是招牌)。

P1380815_副本

今天下班前收到一份很大的驚喜!因為寫了部落格分享文,店家說要寄試用產品給我,我原本以為是小包裝的那種專櫃發的試用包,結果全部都是正貨。

邂逅美麗的邀約●很厲害的身體去角質產品純天然死海礦物SEACRET●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52815

P1380821_副本

 

喜歡工頭堅的這段話:我最後發現,經歷這麼多,我生命中最喜歡的兩件事其實很單純。就是親眼見識各種新事物,和把它們分享。原來,靠著分享的傳遞,得到的快樂是無與倫比!

哇!這家是現點現做耶!好專業。而且看著師傅拉著餅皮好像在表演絕技,工夫好厲害。

P1380822_副本

做好了餅皮就是鋪上起司再放上新鮮的蔬菜。

P1380827_副本

這裡有各式的調味罐。

P1380831_副本

自從開始寫了部落格後,日子倒也忙錄了起來,記錄生活,分享美食,也沒想過會有額外的好處,例如多認識一些人,或是享有店家的優待等等,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這幾天都很晚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需要一份熱誠,雖然最近容易感到眼睛有些吃力,但很多想做的事也正要慢慢起飛,一份堅持也有某些程度的犧牲,但經過這些努力所得到的鼓勵非筆墨難以形容。一直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長處,也一直對自己不是那麼有自信,但這些日子,謝謝這些認識或才認識不久的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讚美,還有分享我的文章,讓我漸漸也能發現自己的好,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能被欣賞著是件幸福的事。

P1380832_副本

今天點的炒綜合菇。Fifteen15 那不勒斯 Pizza裡沒有套餐。所以我們今天只點了一份pizza及一份炒野菇,外加一份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P1380834_副本

雖然只有點一份,以為二個人會吃不飽。但是卻吃的好撐。大概w先生腸胃剛恢復也不能吃太多。而我也莫名的從中午飽到晚上。

P1380835_副本

這份手工窯烤pizza真的很好吃!蛋汁的香氣融合了起司的濃郁口感再搭配大蒜醬,義式培根,整個口感是在水準之上的。

P1380836_副本

我覺得這家pizza非常道地。如果滿分是100分,我大概給滿分了。除了餅皮相當有彈性以外,麵糰的香氣細細咀嚼,是越咀嚼越香的。

P1380837_副本

簡直是極緻!他們強調的是拿波里批薩獨有外圈餅皮,重點是中央為薄片,邊緣則是鼓起來一圈呈現較厚的質感,所以吃起來外酥內軟,裡面是柔嫩濕軟的,外面則是香脆的口感。

P1380839_副本

然後綜合炒野菇的醬料也非常獨特。讓人回味再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

P1380841_副本

幸福的二人晚餐。

P1380843

下班前除了收到份驚喜外,還有一個開心的事情。皇家哥本哈根台灣分公司分享了我之前所寫的部落格(那篇文我是在今年八月在yahoo發表的)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275

P1380844

寫文最大的喜悅,就是有人分享。他們喜歡也認同你。

P1380845_副本

我想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各行各業。我們沒想過要做第一名,但只要認真做,努力做,堅持下去,總有人看得見。

P1380847_副本

記得普利西拉曾經說過(她是我很喜歡的一位作家),悲傷時有人陪伴是一種幸福,但快樂無人分享卻是一種深沈的悲哀。但是快樂無人分享時也要自己保持心境上的樂觀,因為是"獨享"喔!很多事情是好是壞,心態是一瞬間,一念間。而且自己先要能喜歡自己,肯定自己,打理自己,投資自己,也才有可能被看見與欣賞。

P1380848_副本

甜點上桌囉~好棒喔!剛做好的巧克力布朗尼切開時還冒的白煙。

P1380854_副本

然後搭配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的苦味大概是40%加上香濃卻不致太甜膩的冰淇淋,真的非常好吃!

P1380852_副本

晚上我開心的分享經營部落格的事情,w先生也與我分享他去出差的事情,我們無話不談,一起分享是件快樂的事。但曾經我們也走過低潮。一直到現在我覺得,前面怎麼走會遇到什麼人,事情會怎麼延續,其實上帝都已經替你安排好了,我相信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定數。現在我很感恩很知足,因為沒有經歷過一些事情是永遠也無法體會自己原本所擁有的幸福,而人總是要失去後才會後悔。

P1380858_副本

今天的燈光好棒!還是我把相機轉到食物拍攝的模式,我覺得好像比轉到自動模式拍的更清晰。

P1380863_副本

 U。・ェ・。U 私藏●很愛的這一家●●Fifteen15 那不勒斯 Pizza ●

●服務-佳  ●氣氛也不錯 ●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餐 ●店內提供整瓶紅酒或白酒/啤酒 ●不定時推出私房料理(菜單上無)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 (捷運科技大樓) 電話:02-2377-1142 可訂位/無刷卡 /平均一人約400元起

P1380785_副本

希望大家的每一天也都是充滿正面的力量。日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