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遠企後頭尋吃的,結果無意發現這家超棒的餐廳^^
雖然我們是第一個進門的客人,但裡面的高雅裝潢及悅耳動人的男高音已經吸引我們登門入室,服務生看了一下位置,因為幾乎都有人訂位了,幸運的我們雖然沒有訂位還是有位置,坐下來後軒一直東問西問,因為燭光閃爍氣氛優雅,連軒都知道講話要輕輕慢慢的,我們點了二份餐點,一份加套餐,軒很愛喝義式濃湯,不管是玉米湯或是南瓜湯、洋蔥湯他都愛,

今天這家餐廳準備了蔬菜胡蘿蔔濃湯,軒自己喝光後就享用起麵包來,麵包口感也不錯,硬中帶軟有點脆脆的像脆餅,沾上橄欖油醋醬,酸中帶甜,接著蕃茄螺旋麵及菲力天使麵軒也都吃光,還不要我餵他喔!只要好吃的合他胃口他都願意自己吃,媽媽的廚藝已經跟不上軒愛挑美食的嘴,都是我們寵壞他,誰叫我們也那麼愛美食佳餚。



用餐完畢服務人員還特地上前詢問餐點份量夠不夠?我們當下覺得還吃的飽但其實份量不多,事後我問老公如果說不夠他們會再給我們其他的餐點嗎?老公說我想太多!不過我覺得既然會這麼問,就應該會有,而且詢問的人像是這家店的老板,整個用餐過程備受尊寵,軒因為胡椒粒辣到嘴唇,他們還免費多贈送果汁,黃昏到夜晚的過程,我們一家三口在這家有著落地窗戶、蠟燭及音樂的餐廳,幸福的品嚐美食,媽媽實在很愛拍美食,只要覺得是美的事物,我都想留住那個畫面。軒還不想離開這家餐廳,說想一直留在那^^服務生親切的態度就像是在自家用餐那樣輕鬆自在,夜晚陸續有客人進門,還滿多老外的,美食如同一件華麗的衣服,佐料就像是配件,顏色是質感,而音樂與燈光就像是香水提升人們內在的感覺與味藟。

 

Luna D'Italia Restaurant 月之意大利餐廳
  Add: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Tel: (02) 2733-9635
  營業時間: 11:30~14:40;17:45~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