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日前接到Chili’s美式休閒餐廳的邀約Chili’s在美國無人不知,因為它在全球29個國家已經超過1600家分店;說到漢堡腦中不禁浮出在台北曾經吃過的幾家漢堡店,像是師大附近的Evans Burger走的是美式復古的風格,還有位於公館的J HOUSE也是走美式漢堡的作風,早些年在東區的茉莉漢堡(不知還有沒有營業?),這幾年在公司附近開的發福漢堡,The Diner樂子,溫州街的BURGER KITCHEN66,以及天母外國人常去的茉莉小吃...,找了一下文章發現我吃漢堡的次數挺多的耶!隨便在網路上搜尋可以找到二三十幾家以上的漢堡店,在台北足見漢堡店的魅力與同業間的競爭力。

SAM_1938_副本

前陣子寫過異國美食整理,包括印度料理、西臘料理、中東料理、西班牙料理、新疆料理、南法料理,那美式料理算不算異國美食?應該也算是吧!!比較大眾化的漢堡店像是麥當勞及摩斯漢堡,大型連鎖店像是Friday's。台灣受到西式文化之深,漢堡店早已融入日常,也就不足為奇。

SAM_1859_副本

而今天很榮幸受到赫士盟餐飲集團的邀請,來到位於內湖美麗華Chili’s大直店,夜晚燈火通明而赫士盟大樓更顯得優雅時尚,赫士盟引進世界頂級餐飲,目前旗下有七個品牌,像是知名的RAW、青木定治法式沙龍甜點、祥雲龍吟、雙聖美式餐飲、茹絲葵...等。有如豪宅的飯店式管理,打造出大器與品味的空間,提供大眾一個舒適的用餐場所。

SAM_1873_副本

Chili’s位於二樓,走上樓後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帶領就座。

寫過八大菜系六家異國料理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美西料理及墨西哥料理

SAM_1867_副本 

禮拜五的晚間陸續有客人上門,四人座、六人座的位置分佈在餐廳的各個角落,柔和的光線與紅色的沙發椅搭配美式設計的繪圖,打破制式的界限,讓用餐氛圍展現出活潑的互動。

SAM_1868_副本

電視牆及燈光變化莫測的酒吧,營造出豐富的場域空間。

SAM_1875_副本

另一端則是利用窗外風景、光線折射,讓視覺更加開闊,視角隨著大片的落地窗而延展至戶外,沉浸於美好的轉換趣味中。讓用餐的氣氛在夜裡更加浪漫。

 

還沒介紹餐點前先來看看這支影片吧!(肚子餓者慎入)  

Chili’s 除了有美味漢堡也有開胃菜、焗烤餅、沙拉、濃湯、三明治、美味享拼法士達、墨式風味米寶、塔可餅、卡薩帝亞、豬肋排、牛排、雞肉與海鮮、尖管麵、甜點、含酒精性飲料及無酒精性飲品

SAM_1865_副本

來到Chili’s,美麗的Ling Lee替我們安排好了位置,為我們介紹此次試吃的餐點。

Bottomless Tostada Chips香酥玉米脆片NT270元(可無限續盤),搭配的是墨西哥風味的莎莎醬。玉米脆片的厚薄度很剛好,吃起來脆脆的,帶著一些鹹鹹的口感,我特別喜歡這款特製的沾醬,酸酸甜甜又帶著濃厚的異國香辛味,而且脆片下面的包裝紙上完全無油沾附,這款脆片是在經過油炸後再經高溫烘烤,所以油脂也已經被蒸發的差不多,屬於清爽的口感。

喀吱喀吱~好想打包回家(覺得看電影好適合啊!)外面超商買的洋芋片不是太鹹就是太油,這款脆片很適合朋友聊天當零嘴,會(刷嘴)喔~

SAM_1895_副本

終 於 出 現 了 !!

這就是 傳 說 中天神級金芒煙燻培根漢堡Sweet&Smoky Burger NT380元

這也是Chili’s 2015年推出的全新口味,漢堡雖然一直是主推的產品,但今年重新研發了新的口味,並且取名為【匠藝漢堡】,光是聽名字就覺得超級無敵的,其意義就在於藝術與烹調技巧上面的創造性有更多不同的元素與飲食概念。

SAM_1931_副本

強調手工現做,新鮮配菜,以達人手藝料理呈現完美比例的道地美式漢堡,每一份餐點還會附上自製的蒜香酸黃瓜及薯條,讓你一次品嚐!美味無限!

SAM_1897_副本

首先注重的就是一個漢堡在顧客面前所呈現的樣子,在我的印象裡,漢堡加了起司與生菜再放上肉片與蕃茄,淋上醬汁後,漢堡體通常因為吸附了各種食材的水份與濕度而會呈現 鬆 垮 扁的樣貌。

SAM_1920_副本

Chili’s的漢堡會讓你覺得

1.豪華豐盛(女生大概二個人吃很快就飽了)男生吃一份剛好

2.每一款漢堡皆使用馬鈴薯麵包,吃起來的口感除了較一般漢堡澎潤之外,也不會因為吸附了醬汁而呈現倒塌的現象

3.瞧到了沒?拍完了照它仍就呈現了3D立體的澎度。

SAM_1949_副本

因為大家一起分食,店家貼心幫我們切好才上桌。麵糰裡加入了馬鈴薯而且不使用小麥粉下去發酵,主要是因為有得人會對小麥過敏而無法食用麵包,而馬鈴薯的纖維又比蕃薯少,熱量也比白米飯少一倍所含的維它命C也高是健康營養的食材。

SAM_1903_副本

煎的焦脆的煙燻培根加上融化的辣味傑克起司酥脆洋蔥圈鮮脆的生菜及蕃茄、再加入芒果汁BBQ醬,令人食指大動。個人覺得芒果的味道稍閒不足,肉排的軟嫩非常好吃,洋蔥圈是一整圈的洋蔥加上各式的生菜,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又同時兼具美味。

 

獨家秘技吃法→吃漢堡前先吃一口酸黃瓜,然後開始你的美味大餐,其中再搭配酸黃瓜,這酸黃瓜可是大有來頭,是廚房師傅利用美國配方經過6-8個小時的醃製,原本我以為吃起來就是跟外面在賣的酸黃瓜一樣,但沒想到,吃了一口衝入腦門裡的酸香濃醋的味道

SAM_1924_副本

喔喔!實在太好吃了!再細嚼有著許多層次口感的香料,海鹽、蒜片、時蘿、芥末子,由其是時蘿跟酸味醃料特別合搭。細節的處理上特別用心。酸甜的滋味開胃又解油膩,很適合搭配炸類及烤物,相當清爽。

SAM_1896_副本

薯條French Fries-

要吃到好吃的薯條不簡單外皮要保有脆度不會因時間而變的軟趴,裡面又要紮實加上的鹽巴及胡椒的點綴不能過於死鹹,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雖然很怕胖,但還是一口接一口,

SAM_1918_副本

酪梨漢堡NT360元

酪梨是非常好的脂肪來源食物,保留了維生素及礦物質,而且它本身還能幫助脂溶性營養素ADEK的吸收,這一款漢堡也是女生偏愛的點的漢堡,除了可以吃得到酪梨的營養也加了牛肉、青紅椒及傑克起司。

SAM_1943_副本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除了可以吃到酪梨的原味之外加入的香濃起司及青紅椒也讓食物變得格外清爽!

SAM_1907_副本

 

SAM_1929_副本

原味烤焗餅 NT380元

經典的西南風味烤焗餅鋪上蒙特利傑克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再撒上蒜香鄉村醬及新鮮蕃茄搭配香菜鄉村醬。起司味道濃郁,本來以為咬起來應該就是像PIZZA那樣,但吃起來比較脆薄,也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SAM_1908_副本

燻辣嫩雞烤焗餅 NT420元

佐以蕃茄醬巧達起司、蒙特利傑克起司、莫札瑞拉起司、香菜、Chili’s特調香酸蕃茄丁及燻辣蒜香醬,燻辣嫩雞上面淋上的醬料很像是青醬,不過它加了蒜香醬九層塔還有香菜第一口的味道帶有檸檬的香氣而香菜的味道會在後頭湧現,這款的烤焗餅口味較重,很適合搭配生啤酒一起吃

SAM_1954_副本

Ling Lee特別推薦了他們家的比利時生啤酒據說吃美墨重口味的料理時可以選擇口感較為清淡的啤酒它的麥味比較不重,酒精濃度也不高搭配烤焗餅吃味蕾層次豐富且也非常順口,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立馬就請Ling Lee為我們準備一杯來試看看!大概是我太久沒喝啤酒了,覺得啤酒味道好像都差不多,也有點像我去黃山時喝到的雪花啤酒,都是屬於味道輕柔比較不會喝到很脹的那種啤酒,而且越喝越好喝喔!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2010_副本

這三款調酒居然才賣NT380元 實在太超值了!!

瑪格麗特三重奏

第一杯總裁瑪格麗特-

上面鋪上鹽圈是因為瑪格麗特的基底酒是搭配龍舌蘭與白蘭地,大家可以先喝原味再沾點鹽巴看個人口味下去調整,最後再加入檸檬,第一杯有檸檬這杯的酒精度比較高,喝起來相當醇厚,加上檸檬與鹽巴的調味讓味道更加順口,非常好喝的一款調酒。

第二杯超級風暴-

加了法國君渡橙酒及龍舌蘭,口感偏酸,建議要喝之前先滴幾滴柳丁汁下去,可增加酸味,這款的味道跟第一杯喝起來有點相似但口味上偏甜,加入柳丁後味道更增加其酒精的香氣。

第三杯熱帶豔陽-

熱帶豔陽有著甜美的風情,下面加了番石榴糖漿及雪碧,口感上偏甜,比較無酒精味道,像是雞尾酒一般,冰冰涼涼也很好喝!喝完三杯(我有跟好朋友分享啦!加上啤酒 我也微醺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1922_副本

好開心的夜晚,與一群熱愛美食的朋友一起品嚐道地的美式漢堡,歡樂無限!

SAM_2038_副本

Molten Chocolate Cake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NT360元

SAM_2043_副本

香草冰淇淋調和了巧克力的甜膩,立即在嘴巴裡交融的巧克力蛋糕沾上旁邊的牛奶糖口味的焦糖,美式甜點融化了我的心!超極好吃的!冰冰涼涼中又有一點微熱的口感,綿密的糕體與濃郁的香草結合,實在太銷魂了!

SAM_2039_副本

來看神奇君剖開它,這可是專業級切割法喔!哈哈~

FotorCreated

食評心得:

 Chili’s 的漢堡比較偏精緻,吃起來較不油膩也相當健康,馬鈴薯製作的麵包咬起來比較不會像一般的漢堡偏乾沒有濕度,而裡面的餡料加了許多蔬菜是我喜歡的食材,不管在薯條或是酸黃瓜的配料上也展現對細節的要求,適合家庭聚餐及公司團體行號訂餐,三五好友小聚。平均消費:NT500-NT1000元

Chili’s Craft Burger美式休閒餐廳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2:30/週五-週六11:30-23:30

大直店: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2樓 電話:02-8501-5200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電話:02-2345-8838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樓 電話:02-2545-8838

西門店: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02-237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電話:02-2875-4838

SAM_2083_副本

獨家秘方:比利時生啤酒與雪碧以1:1容量配置加上冰塊一起Shaker,聽說非常好喝喔~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1837_副本  

今晚去內湖用餐在路上所拍下的美景。與大家分享

二訪的時候已經是2018年了,再次來到 Chilis想起我們第一次一起來這間餐廳的時候,那時候部落格才開始沒多久,餐廳裡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大家還繼續走在這條路上嗎?

餐廳的食物依然好吃,服務生親切的對話拉近彼此不少距離。球賽的精采賽事襯著燈光閃耀的夜晚,美好的餐餚如同記憶般一樣閃閃發光的友情-

生活中有朋友相伴 美食相佐 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