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61_副本

 

先說了!這家的食物稱不上好吃,而且還滿陽春的,可是為什麼?店內好多人排隊?為什麼一堆老外?我猜這家是天母第一個進駐的漢堡店吧!應該也有一些歷史了。在天母是家相當知名的美式餐飲店(也許是早年第一家)印象裡我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附近吃過茉莉漢堡(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應該不是!

 

P1130557_副本

 

原本為茉莉漢堡現為茉莉小吃店,小吃店→美式漢堡?怎感覺搭不太上呀!原來茉莉漢堡創始店已走入歷史,新的茉莉小吃店為茉莉漢堡的前身。

 

P1130558_副本

 

店內賣的餐點都在看板上,很多人上門前來外帶。店內還是以漢堡為主。大漢堡一個要70元,小漢堡也要50元,加起司20元/加培根及火腿40元。除了漢堡還有三明治及生菜、飯、麵、早餐跟飲料。

 

P1130556_副本

 

來這間店的外國人好多。

 

P1130559_副本

 

店內服務人員每個都好忙,但服務也很陽春,自己點餐、自己拿餐、自己送餐、自己倒飲料、自助式就對了。

 

P1130560_副本

 

店內一直有人上門來買早餐。

 

P1130562_副本

 

看別桌點了薯條我們也點一份,好奇上面的醬料是什麼?一吃之下原來是黑胡椒肉醬,好奇特喔!不過這樣吃法有點過鹹,薯條普通!就像麥當勞的口感差不多。

 

P1130563_副本

 

漢堡來了!有點傻眼,就一片起司加一片肉及些許生菜,感覺單薄。

 

P1130564_副本

 

肉排煎的焦焦的,吃起來有點油。

 

P1130565_副本

 

不知這究竟是台式風格還是美式風格?吃完我覺得滿空虛的...

 

P1130566_副本

 

茉莉漢堡在台北算是有名的老店家,上網查了一下這家茉莉漢堡是一家專賣美式食物的小吃店,在1979年開幕,營業34年,於2012年初在台北市內湖又開設了分店,不過2013年的時候卻暫停營業,到2013年9月才在原址附近重新開張,原創辦人之一的廚師在2013年5月於桃園開設喜堡美式餐廳。

 

P1130568_副本

 

因為吃過好吃的法式吐司,所以相對的這家對我而言也就平淡無奇,法式吐司有些乾,不夠濕潤,因為也沒加楓糖或是蜂蜜所以甜度也沒有。

 

P1130570_副本

 

歷史:取自維基百科

1978年中美斷交,美軍顧問團撤離台灣後原先於顧問團任職的廚師及倉館還有餐廳外場及球場人員共四人決定一起成立一家專賣美式漢堡及炸雞、薯條的餐廳。其中以一位合夥人Mary的名字做為店名,在麥當勞尚未來台灣開設之前這家是少見的正統美式口味餐廳。

 

P1130572_副本  

 

好吧!就當是來體驗舊時光囉~

茉莉小吃店 電話:02-2871-499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