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家位於師大的美式漢堡店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來師大夜市必嚐美食之一。雖然每次來都客滿,但領了號碼牌在旁邊的小公園稍坐一會其實是不難等的。


很喜歡吃這家的漢堡。裝潢也很有美式風格。整間氣氛歡樂有趣多半是年輕人的聚會場所。

而這裡的"老"格調,特別充分的營造出那個年代的畫面,不管是一盞燈罩、打字機或是舊舊軟軟的黑色沙發,幾張復古的美式圖畫。

這邊的消費並不太便宜,但好吃沒話講。即使只是簡單的炒蛋。

其實這樣一份就非常飽足-夏威夷漢堡。鳳梨片、起司、酸黃瓜、洋蔥、培根及生菜。光是視覺上就叫人大呼過癮。

夏威夷漢堡-香甜的鳳梨片與濃濃的起司再加上厚厚的一塊牛肉。

好吃極了!這是我點的法士達配料的部份-這是美墨的做法:把墨西哥傳統的家常菜酪梨醬、起司、酸乳酪及特製的墨西哥麵皮加蕃茄莎莎醬包覆起來吃。口味非常獨特。擠上檸檬酸酸甜甜再加上乳酪的香氣實在可口。

在餐館裡通常是將肉類與洋蔥還有青椒一起烤製,搭配香料飯與上面的食材一起包成春捲的樣子一口咬下,香濃四溢的獨特異國美味,讓我忍不住感到更加飢腸轆轆。加上一點點的辛香辣椒粉及烤肉與鬆軟熱騰騰的飯粒一起食用,帶有一點點的鹹及一些些的甜,十分對味。

法士達-配上酪梨沙拉及奶油風味飯的味道真的極好。可以來試看看

牛肉最適合用來做墨西哥烤肉。

這頓吃下來點了二份餐三個人約八百多元。

Evans Burger
http://www.evansburger.tw/

北市師大路86巷1號1樓   02-23655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