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41_副本.jpg

最近六張犁新開幕的店家已經多到讓我寫不完了!!而日式料理店在這短短的一年先後有了 THE 春 信義店香旬日式料理立志壽司

​​DSCF2750_副本.jpg

初鰻在裝潢的時候就引起我的好奇心,先前的店家經營的並不好,我很期待「初鰻」會是一家好吃的日料店。

DSCF2712_副本.jpg

查了網路資料,原來它是一家連鎖店。雙城街、信義松菸都有分店,網路評價也不差。從六張犁走路過來大概七、八分鐘即可達。

DSCF2718_副本.jpg

餐廳空間寬敞明亮,疫情期間有隔板設計覺得這樣也滿好的。有分二人、四人、六人長桌,簡約日式風格。初鰻於2020年在晴光市場有了第一家店面,以生魚片、烤物、刺身、丼飯及鰻魚飯為主。2021年在松菸開了二店,以鰻的形體為餐廳LOGO。

DSCF2759_副本.jpg

餐廳提供松、竹、梅、櫻四種套餐價位在NT540元到NT680元不等(另加收10%服務費用)以這樣的消費在六張犁算是中高價。另有定食從NT240元至NT430元起;丼飯類則從NT380元至NT480元。比較會是週末想去的餐廳,平日下班晚上來吃會覺得價位偏高。

DSCF2729_副本.jpg

套餐附有味噌湯及小菜一疊,味噌湯可續加,小菜也做的滿好吃的。而且味噌湯裡的料超多!給的很大方!!六張犁除了咖哩飯餐廳多以外,第二多的應該就是日本料理店了吧~向義式餐廳招手(來吧!來吧!)

DSCF2732_副本.jpg

鮭魚給的份量不算少而且碗也大!!湯頭滋味香濃,味噌也不會調的過鹹。

DSCF2730_副本.jpg

不過!喝一碗就覺得有飽足感,本想再要一碗的說...

DSCF2757_副本.jpg

味噌湯喝完還可以看見碗裡面的繪圖,頗有特色!

DSCF2737_副本.jpg

特盛海鮮丼NT430.

生魚片很豐盛,不過雖然我愛吃生魚片,卻無法接受切太厚的生魚片(吃多會有點怕怕的)以往我跟先生都不愛鮭魚,但今天的鮭魚味道先生說還滿不錯的!

DSCF2745_副本.jpg

鮪魚切的太大塊了!吃多會有點膩,但魚肉是新鮮的,其它像是干貝、透抽、旗魚啦都很不錯!料很實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底下的醋飯我覺得不夠醋不夠酸。附近的壽司爸醋飯我還滿愛的!初鰻海鮮丼給的魚料不是固定的,要看當天採買情況。附味噌湯跟漬物,+200元另外附蒸蛋跟胡麻沙拉。

DSCF2734_副本.jpg

旁邊也附上一些調味粉可以依據各人口味添加;吃生魚片我們習慣多要幾片紫蘇葉。有時是想藉由紫蘇的味道去蓋過生魚片咬起來的口感,對我來說像這樣的生魚片跟板前日料的生魚片還是不一樣,板前的魚料多半精緻,搭配醋飯一起,但像這樣的餐廳有時是吃粗飽的,但又比粗飽精緻。

粗飽的讓我想起這家

這樣的夜有你才好|迪化街 永樂 築地野台壽司 回味日式經典老味道

DSCF2746_副本.jpg

老公不是生魚片愛好者

所以點了香烤雞腿丼NT240元。一樣有附味噌湯及漬物 這道還不錯的是旁邊還附上一球南瓜泥(裡面還吃得到南瓜籽)感覺很健康,不過也納悶日式料理店為什麼是用泡菜做搭配?

DSCF2748_副本.jpg

雞肉用香煎的方式,外表焦香裡面咬起來紮實軟嫩,搭配白飯吃下來也很有飽足感。

DSCF2754_副本.jpg

另外點的味噌松板豬NT380元 松板豬吃起來口感細嫩不過調味太鹹,要搭配白飯剛好。

DSCF2711_副本.jpg

六張犁又一家美味收藏,週末假日不妨與家人一起到初鰻吃新鮮魚料,然後發現,我到訪的餐廳都很旺!人氣都隨我後面來(笑~

初鰻x職人味自慢 六張犁店 點餐外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3號|電話:0968-396-598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4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