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07_副本.jpg

六張犁好像三不五時都有新的店家開幕,這裡真是美食天堂啊!不過也要懂吃、會吃、愛吃才有辦法挖掘那麼多家餐廳。

DSCF9720.JPG

話說六張犁附近的日本料理,最早應該是從漁僮小舖開始吧!以前有一陣子我還滿愛的,後來有了井上和食、壽司爸、神樂坂割烹、THE 春、橘屋等等,井上和食一開始我也滿喜歡的後來擴店,不過東西一直是走呷粗飽的,費用略高,壽司爸換了地點後經營的還不錯,可是每次都要排隊很麻煩,神樂坂都是小食居多,一個人吃下來五百元跑不掉也不一定吃的飽,THE春我上次只光顧一次,論環境來說新開的這家香旬Kashun應該是裡面空間環境最不錯的,至少坐位間隔算是寬敞。

DSCF9657_副本.jpg

香旬就位在信義區與大安區的交界,以和平東路三段為區劃,信安街上這整條吃的餐廳還算是多。除了安居街、和平東路、信安街、樂利路到基隆路上都有不同類型的小吃店及餐廳。香旬的附近也有鐵板燒及義大利麵、蔬食店、排骨飯等。

DSCF9659_副本.jpg

很少有餐廳在外招呼客人的,至少這附近我沒遇到過,這次只是路過停在店門口看菜單就有服務人員出來招呼,剛開幕裡面的人看起來還不是很多,不過空間佈置優雅,桌與桌的間距也適當,我們就被請上門內用啦~

DSCF9661_副本.jpg

翻了翻菜單,選項很多耶!有丼飯、烏龍冷麵、湯品、日式小菜、壽司手捲、烤魚定食、生食定食丼飯、刺身、日式小火鍋等等。

DSCF9665_副本.jpg

入就座都有附熱茶及毛豆招待。

DSCF9666_副本.jpg

餐桌上的擺設,因為是新開幕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看起來很舒服的空間。

DSCF9670_副本.jpg

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來這用餐,不過疫情最近又開始升溫了,我個人不建議內用啦!能外帶就盡量外帶,減少與陌生人的接觸。

DSCF9673_副本.jpg

大家明明都點了套餐!怎又點了豆皮壽司跟玉子燒壽司啦~今天丼飯先生吃不完直說份量太多!小子是有吃完可是說吃好撐好撐...他們忘了套餐上來前有點這個!!

DSCF9678_副本.jpg

小孩最愛炸豬排親子丼飯了,香噴噴的白米飯淋上蛋液鋪上炸的酥脆的豬排,偷他一口炸豬排,咬起來很軟很嫩也很香!!不過這類的飲食風格做媽媽的我就是嫌沒有青菜啦!如果去日式炸豬排店像是杏子豬排通常都會給很多的高麗菜絲。

DSCF9680_副本.jpg

套餐裡除了有丼飯還有蒸蛋、味噌湯及漬物,誠意十足。不過因為豬排丼飯裡就有蛋了,再附上蒸蛋好像有點太多。我們隔了幾天又叫外帶回去,長輩也是說青菜太少。是說現代人蔬菜真的吃不夠呢~

DSCF9683_副本.jpg

不過這就是很傳統的日式定食套餐,多半是這樣配置的,除非跳脫傳統的飲食觀念,做一點不一樣的創新或變化。

DSCF9687_副本.jpg

我則是點鯖魚定食,餐廳以階梯式的擺法呈現料理,感覺好澎湃,鯖魚煎的好好吃喔!搭配白飯我好愛!!

DSCF9698_副本.jpg

不過來看看小菜,三種醃漬物加上黑豆,旁有高麗菜絲,不過奇怪的是,高麗菜絲完全沒有淋上任何醬汁,吃起來沒啥味道。

DSCF9707_副本.jpg

淋桌上的醬油又很奇怪,再來醃漬物我也覺得太多啦,其中一種如果可以換成健康的牛蒡或是小黃瓜或許會比醃漬物來的更好。外食實在很難講求健康百分百(笑)

DSCF9702_副本.jpg

先生的炸蝦天婦羅丼;份量十足,蝦子大方給了二隻,不過醬汁沒有蘿蔔泥先生說吃不大慣。這一餐下來大家都吃的很飽。

DSCF9703_副本.jpg

餐點表現中規中矩,東西都算好吃,原本以為公婆應該也會愛,但他們只要求青菜多,要抓住長輩的心先調整一下青菜的比重吧~

DSCF9710_副本.jpg

這篇我寫太晚,4/22前都可以打卡送雞軟骨,雞軟骨也超好吃!決定今天來去外帶當下酒菜好了!

DSCF9708_副本.jpg

新開幕的店家,希望在六張犁這邊成長茁壯,讓我們多了更多不同的飲食選擇,棒棒滴~

DSCF9716.JPG

帶小小孩來的話外面還有魚池可以欣賞一下魚兒悠遊的姿態,這家料理選擇多,等我先吃過一輪吧~

DSCF9719_副本.jpg

香旬日式料理 FB官網

訂位專線:02-2377-010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86號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4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