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36_副本.jpg

THE 春在疫情期間開幕,長春店有一家,這裡是二店,六張犁以基隆路為交界,我常搞不清楚哪裡才算是信義區,以縱向來看,過了和平東路都算是信義區。THE 春就開在六張犁捷運站這邊,走過來不到五分鐘,附近還有神樂坂割烹、PALM PASTA 棕櫚樹義大利、麵橘屋餐酒館、柑橘Shinn等都在附近。

DSCF7718_副本.jpg

這邊的店家空間都不大,THE 春有吧臺及2-3人的座位區,四人以上的座位區沒有!也不建議。這裡多半是朋友相約或是家庭會過來用餐,餐廳空間比旁邊的神樂坂割烹明亮,料理性質也類似,都是以日式料理為主,但神樂坂割烹又更精緻些。

DSCF7719_副本.jpg

店內有三四個服務人員包括廚師;提供刺身、手卷、握壽司、老闆的心意、丼飯、熟食、飲料/酒類。像我家不吃生魚片的這裡也有熟食可以選!

DSCF7720_副本.jpg

不過拿到菜單確實覺得不太好點呀!通常會來吃日式料理都愛海鮮,刺身是生食(我們先排除)再來丼飯!有小資海鮮丼、炙燒鮭魚、炙燒海鮮、光是「海鮮」類的丼飯就多達11種,我事後看菜單覺得當天我眼殘了嗎?應該點這個最划算,既可以吃到喜歡的海鮮又可以有飽足感,但也大概是自己龜毛,因為晚上就不想吃澱粉(米飯)最後點了個漁夫海鮮燒360元,早知道就點海鮮丼還會覺得比較物超所值一點!

DSCF7722.JPG

餐前的熱茶很好喝,店內提供可以續加的有熱茶跟味噌湯。

DSCF7723_副本.jpg

變冷的天氣喝碗熱的最好,店裡最棒的就是可以續加味噌湯,不想吃澱粉,二碗湯再加點熟食或是炒青菜就有飽足感。

DSCF7726_副本.jpg

味噌湯裡的料也滿豐富,魚骨跟蘿蔔,喝起來清甜溫潤,一股暖意直流而下。

DSCF7728_副本.jpg

燙青菜則選了龍鬚菜,特別的是下面是用黑芝麻醬,吃之前先拌一下,這樣的作法很有創意!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感覺很養生哩!

DSCF7730_副本.jpg

下次在家可以學一下用芝麻醬搭配龍鬚菜~吃起來毫無違和感,真的不錯!!芝麻的香氣均勻拌上蔬菜,大家一下子就掃光了~

DSCF7732_副本.jpg

熟食部分提供也很多,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就看菜單上面的讚手勢來選,推薦的有轟炸廣島牡蠣、轟炸唐揚雞、起士玉子燒、鹽烤美國牛小排及漁夫海鮮燒!圖片是漁夫海鮮燒我是有點失望的,食材先用酒燒,有一些透抽、一顆干貝、幾個蛤蜊、幾片肉、玉米筍還有一些生菜,老實說我覺得沒有那樣的價值,就是吃完有點空虛就是了。

DSCF7740_副本.jpg

愛吃肉的二人組都點了丼飯,一個是蔥燒牛肉丼,一個是照燒豬肉丼,這二份的醬汁都略鹹,但很下飯,男生可以吃的飽足!

DSCF7741_副本.jpg

這次應該是我不會點,所以沒吃到他們家的精華,店內還有推出套餐980元,感覺點套餐應該也會比我的漁夫海鮮燒來的好。不過以附近的日式料理看起來,像是壽司爸、井上和食、神樂坂割烹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這家餐廳也能後來居上。

DSCF7742_副本.jpg

ㄜ...海鮮丼飯我改天再補給大家,最近先讓我的腰間肉控制一下~

THE 春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1號 |電話:02-2732-8796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4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