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14_副本.jpg

太久不在宜蘭生活,現在回去真的已經完全不知道哪有好吃的,還好羅東還有幾個好姐妹,這天來到位於羅東夜市裡的飲廊Corridor就是好姐妹介紹的餐酒館。一開始還把公正路跟公正街搞混了,公正路是往車站過去,公正街位於夜市裡,附近還有我之前介紹過的簡捷餐桌。

今年生日我在羅東| 簡捷餐桌C.C Eatery 全部都是我的菜

DSCF1466_副本.jpg

推開門進來後是一個狹長型的空間,以工業風水泥石牆搭配乾燥花點綴,剛中帶柔,前方設計為沙發區與吧臺相鄰,走進長廊後方則光線充足,二個場域是截然不同的氛圍。前方像是在一個幽靜的森林,後方則好像來到一個小花園一般。

DSCF1481_副本.jpg

原本安排至後方的空間,但與他人的距離太近,後更換至吧臺旁。來這用餐的人清一色都是年輕人耶!!

DSCF1535_副本.jpg

低消平日200/人,假日300/人(六歲以上);平假日都是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至晚間九點半。提供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可加NT120元含每日例湯、沙拉、麵包、飲品(紅茶或綠茶)可升級價價其它飲品。

DSCF1480_副本.jpg

我點了一份香煎松板豬再升級NT120元套餐。原本想單點沙拉,但又想吃些肉,這裡也提供金棗油醋水果沙拉、生火腿起司沙拉、地中海炒紐西蘭半殼淡菜,價格落在NT220-NT250元之間。

DSCF1510_副本.jpg

沙拉跟麵包都算是中規中矩,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中午生意還不錯,空間舒服寬敞,服務親切。

DSCF1513_副本.jpg

套餐的濃湯;早上吃過早餐後就殺到羅東,中途又去喝了咖啡吃了軟餅乾,還不太餓。不過喝點熱湯先暖暖胃倒還不錯。

DSCF1485_副本.jpg

也有搭配的酒食,像是地瓜條、洋蔥圈、炸物綜合拼盤等等,飲料部分有調酒、飲茶(以茶入酒)、也有紅白酒、咖啡等等,這天加價換了一杯泰茶奶酒,裡頭有伏特加、泰茶跟貝禮詩,但印象裡這杯酒精濃度不算高,泰奶的味道也不夠突出,奶味被稀釋後有點淡,原本怕泰奶太甜,不過卻出忽意料的爽口,大概都顧著聊天,冰塊融化後剛好平衡了甜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DSCF1488_副本.jpg

姐妹點的這杯是紅茶,用高腳杯裝起來特別美!!

DSCF1519_副本.jpg

老公點的是鹹蛋黃奶油鴨肉義大利麵,我每次都有偷吃他一口的習慣,結果今天都只顧著跟姐妹聊天,忘了試一下味道(泣)前幾天才在問父子倆知不知道我最愛的食物是什麼?他們父子倆居然異口同聲說這太難猜了吧!因為感覺我每一樣都愛吃,連難吃的我都覺得好吃!!有那麼誇張嘛!他們覺得難吃的食物是酪梨(拜託!酪梨可營養了...是你們不懂吃)

DSCF1521_副本.jpg

我的香煎松板豬;豬肉的部位咬起來又嫩又Q,沾上特製醬料讓人一口接一口,煎的不柴,咬起來帶點紮實感的松板豬頗愛!

DSCF1527_副本.jpg

又加點了雞翅;臨時跑去羅東走走,有人陪真好,雖然疫情期間讓我們無法太頻繁的見面,但想起的時候總是一通電話說走就走。

DSCF1525_副本.jpg

日式和風干貝麵;姐妹來了二三次有吧!感覺對這家評價還不錯。上網看的時候也覺得餐廳挺美,雖然在羅東夜市裡但停車算是方便(有市場可停)

DSCF1537_副本.jpg

飲廊以異國料理雞尾酒為主,價位中等料理選擇多,交通方便,難怪吸引不少人上門。

S__61595662.jpg

謝謝姐妹幫忙訂的餐廳,不管好不好吃,有地方聊天比較重要啦!

跟著文青玩宜蘭|精選宜蘭在地三十個↑景點玩不完!!

飲廊Corridor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56號 電話:03-955-0557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