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18_副本.jpg

從太平山腳我們一路到訪天送埤去坐小火車體驗古早味,又跑了冬山河生態綠舟,這週天氣爆炸好的!我就說是我的生日天哪有不好的道理,晴天女神到哪裡都是晴天啊~話說這天中午跟幾個同學約在羅東市區的簡捷餐廳,這間才開幕不到半年,附近還有我年初才拜訪過的貓的生活提案,不過相較起來,我更喜歡簡捷餐桌的質感,無論是空間設計或是餐食料理都看得出相當用心。

DSCF0538_副本.jpg

話說我從開始實施減重後其實對美食當前已經有好好控制自己的饞念,但忍不住想吃美味料理的時候,不是要忍個好幾天先清淡飲食再不然就是選擇像這樣好吃又健康又不怕胖的沙拉料理。

DSCF0464_副本.jpg

簡捷餐桌離羅東夜市滿近的,這天我們停好車後走過來也很方便,餐廳以白色外觀為主,很容易就能找得到。謝謝好姐妹的推薦,生日當天中午我就在這邊開開心心跟幾個朋友一起慶祝,我們簡單不浮誇,喜歡環境的溫馨雅致。

DSCF0474_副本.jpg

大片的落地窗引進自然光線,灰白相間的色調呈現簡潔俐落的舒適感,餐廳為長型走道,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料理餐廚,在櫃台前方還設有一處對外的用餐空間。

DSCF0485_副本.jpg

跟同學好久沒見,打開話匣子都聊不夠,同學帶來了華村食品麻糬及黑糖糕都好好吃喔!可惜不能放太久,麻糬還要當天就吃完。

DSCF0479_副本.jpg

我們一下子跑去拍照一下子交換禮物,過了一會兒才想到先點餐要緊;關於這間餐廳有著以下幾點想法:

1.禁帶外食

2.尖峰時段用餐為90分鐘

3.低消一份主餐或一份飲品(140cm以下小朋友免低消)

4.餐點現點現做 維持食材好品質

5.請至櫃檯點餐 餐費可後結

6.現金支付

7.商業行為請洽櫃檯

DSCF0473_副本.jpg

好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下次我還要跟姐妹約這裡!今天算是快閃,因為聽說下午三點過後回台北會塞車!!

DSCF0472_副本.jpg

快速慢食fast Casual意為品質大於速度 選用當季食材 現點現做 櫃檯服務 環境舒適,就好像在自家般輕鬆~

主菜的部分有菇菇豬|蔥味雞|燉牛腩|簡捷沙拉1.0

我一看到蔥味雞就很沒抗拒力!! 以上餐點都有附麵包

主菜的部分

炸魚薯條(當天已賣完)啊啊啊~沒關係還有魚雷堡 另外今天的隱藏版是油封豬肩胛肉(哇塞!有吃過油封鴨,油封豬肩胛肉倒是沒有),另外一個是時蔬義大利麵。

DSCF0532_副本.jpg

魚雷堡上桌

看起來好美味。使用鬼頭刀的魚身加上特製塔塔醬,醃漬檸檬皮,旁邊搭配季節時蔬,中午這樣吃也滿剛好的。

DSCF0534_副本.jpg

可以升級套餐

優格或鮮果汁或濃湯加價80元|如果要搭配其它飲料可以折抵30元

DSCF0496_副本

如果你還覺得吃不飽沒關係

小食有薯條、炸魚薯條(賣完)、穀添樂、麵包;當然不是一般的薯條一般的麵包(去現場就知道了)其它還有咖啡、茶、鮮奶茶、無咖啡因飲品、氣泡飲

DSCF0506_副本.jpg

蔥味雞

送上桌時覺得這也太棒了吧!!滿滿的綠色蔬菜,不過我吃不太慣舒肥後的雞胸,因為感覺就是有點生的口感(但其實不是)我知道,純粹個人吃不慣-

DSCF0520_副本.jpg

另外芝麻葉的香氣迷人,辛辣的口感搭配炙烤蔬菜,溫的涼的平衡,再用法棍麵包沾上裡頭的醬汁一起食用,真的太完美了!!

DSCF0514_副本.jpg

平常就愛吃沙拉,沒想到羅東也有一間高質感的餐廳,這裡頭還搭配了青蔥檸檬醬,顛覆了我對香蔥醬的想法。

DSCF0501_副本.jpg

上頭撒了各種穀物,營養貼心入微。自己在家吃的都沒這麼用心啊!!

DSCF0497_副本

折抵30元換購的鮮奶茶(我愛!)奶茶控也要喝一下他們家的鮮奶茶,感覺也很棒!喝起來充滿茶的芬芳,奶味滿滿滴!!

DSCF0513_副本.jpg

同學點了隱藏版

這道料理看起來也繽紛可口,顏色視覺明亮,讓人胃口大增。裡頭用了更多的瓜果類蔬食。同學告訴我這家她雖然第一次來,但早之前就有朋友特地買了他們家的蛋糕一起分享,那蛋糕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口感紮實,氣味馥郁,說也好巧就是我今天特別訂的蘭姆酒香巴斯克!!

DSCF0527_副本.jpg

服務人員介紹油封豬肩胛肉吃起來比較清爽,口感似松板豬的嚼勁,小火慢煎,慢慢油煎出豬肉的油香與嫩度-

DSCF0511_副本.jpg

隱藏版應該不定時會更換,小小的驚喜或許可一試!裡面還搭配食用花及各式穀物、香菜作陪襯,看起來也是好好吃的一道!姐妹另外還點了菇菇雞,這邊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厲害,聽說主廚也很厲害,曾在知名餐廳服務過。

S__23036033_副本.jpg

我的生日蛋糕來了!蘭姆酒香巴斯克紅絲絨蛋糕;耶!我今年吃了四款蛋糕耶!來自紐約精品的Lady M草莓蛋糕還有法國的秘密惡魔可可,使用三種不同比利時進口巧克力製成苦甜巧克力蛋糕,要說我最愛哪一款?實在太難選了~每一款我都很喜歡,各有各的特色,而且裡頭都有滿滿的愛!

DSCF0544_副本

蘭姆酒香巴斯克裡面有很濃厚的重乳酪味道,搭配蘭姆酒香,同學跟我一致都很愛這款,喜歡吃起司的人會愛,但吃太多會怕胖,畢竟這熱量不低呀!巴斯克乳酪蛋糕在西班牙是家常蛋糕,吃起來帶有濃郁起司綿密口感,尾韻滑順,質感輕巧,酒香十足,如果兩款蛋糕先後我建議先吃紅絲絨再嚐蘭姆酒香巴斯克,不然前者的味道會被後者搶走。

DSCF0545

紅絲絨吃起來則帶酸甜,喜歡莓果類的女孩兒會喜歡,至於蘭姆酒香巴斯克讓我也好想來喝一杯!也謝謝店家知道我生日還特地幫我準備了蠟燭(大感動~

然後也謝謝同學跟姐妹特地來陪我一起過生日(Hug~

DSCF0553_副本.jpg

店家招待的泰式奶茶捲,不知道開始販售沒?我們先來嘗鮮,這道甜點把泰奶的味道壓低,吃起來沒有那麼甜,酥脆的點心捲一咬就碎,非常好吃,我喜歡降低後的泰奶,茶味更明顯了。

DSCF0524_副本.jpg

沒有跟店家聊太多,但感覺如果你問,他們也是會很樂意跟你分享的一群!畢竟每個人講到吃眼神都會散發著光,今天跟同學也交換了好多羅東美食情報,至於有哪些?請繼續關注我囉~

S__23036025

簡捷餐桌C.C Eatery 私訊訂位

營業時間:10:30-18:00 (週三固定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89巷12之1號1樓

電話:03-957-5650

聽山裡的呼喚跟隨心裡的聲音|很不專業的太平山遊記

太平山腳下最美的民宿|宜蘭 黑煙囪景觀民宿 Black Chimney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