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總會跑一趟內湖的HOLA,除舊佈新,買一些簡單的居家用品或是餐具杯盤,以快狠準的方式掃視賣場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採買,時間有限的日常裡,連約哪裡的咖啡店都是當天匆促下的決定,是的!職業婦女與孩子的媽總是要把時間安排妥當,不能浪費假日的好時光。

Fika Fika Cafe在伊通街也有一家,走的是北歐風格,Fika在瑞典文的意思就是: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間。

內湖這家Fika Fika Cafe就在覺旅咖啡旁邊,在瑞光路及陽光街附近,店內走白色簡約風格,移入綠色盆栽,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自由入座。

附近與住宅還有自營品牌的商家為鄰。這天來到Fika Fika Cafe生意真的很不錯。

大家隨意找了喜歡的位置坐下,有靠窗的、有高腳椅坐位區、還有大型討論桌的空間。

店內的椅子還是北歐品牌Y-Chair,是不是太高級了

_SAM7956_副本.jpg

名片的設計充滿童趣,淡藍色的底加上二隻鳥兒的圖形充滿輕快的步調。

_SAM7981_副本.jpg
到櫃台點了一杯拿鐵咖啡、義大利帕芙隆乳酪火腿可頌小白兔蛋糕、奶茶;下午去的時候冷藏櫃的蛋糕已經剩下不多了。

_SAM7967_副本.jpg

小白兔蛋糕顧名思義就是小白兔會吃的紅蘿蔔做成的蛋糕,比我上次在某家咖啡店裡吃到的還要好吃,口感紮實,雖然吃得出胡蘿蔔的味道但也不會太過搶眼,不喜歡吃紅蘿蔔的都可以接受,內餡咬下去有種鬆軟,堅果及奶霜的加疊,層次感十足。

_SAM7993_副本.jpg

搭配咖啡更是享受的美味。

Fika Fika Cafe在網路上評價很高,除了服務親切,提供WiFi以外也不收取服務費用,整體空間讓人感到自在放鬆,營業時間幾乎座無虛席。

曾獲2013年北歐盃烘豆大賽冠軍的JAMES致力於推廣北歐淺焙咖啡,去年十二月才在內湖正式開幕的二店不但設備升級,還購置了亞洲第一台ModBar的義式咖啡沖煮系統-

烘豆機一台就要價700萬。足見老板對這份事業的用心與遠景。

義大利帕芙隆乳酪火腿可頌通過三個人一致好評,NT360元,優格與沙拉還有一份可頌的悠閒。可頌裡面夾起司及沙拉還有火腿乳酪,當天吃的時候有驚喜,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可頌麵包及餡料,捨不得自己獨吞,分享就是最好的味道!

靠窗邊的位置拍照很漂亮。

Fika Fika是一家CP值很高的咖啡店

_SAM8154_副本.jpg

夜晚的Fika Fika有著高雅的迷人氣質,柔和的燈光在大樓轉角處總不禁的吸引人多看一眼,也許你也會像我一樣喜歡上這裡。

Fika Fika Cafe 二店】10:00-18: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0號│電話:02-2656-0133

內湖周邊

二訪 ●內湖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視覺與味覺的驚爆盛宴●台北內湖歐陸義式餐廳『Osteria by Angie 』●

百年老店●金春發牛肉麵店●

又香又好吃的關北紅豆餅

內湖在地必推●JokeR Coffee隱藏版手作蛋糕●

【邀約】勾引你的舌尖靈魂●Chili’s天神級Craft Burger●匠具獨心 搶鮮品鑑!

西班牙料理台北內湖瑞光路●How Fun好飯食堂●燉飯 沙拉 濃湯

快閃『ラーメン凪(Nagi)』豚骨拉麵 內湖店

靈魂的場所●碧湖朵朵開咖啡館●

最美麗的祝福●Taïrroir 態芮-玩 料理 顛覆你的想像力●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