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無意中在fb上發現的產品。人和人的因緣際會有時真的很巧妙,那天My little you在fb上po了這個飾品後我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上次買過英國的品牌orelia的戒子,不過戒環已經掉色,變的黑黑舊舊也失去質感,我沒想到收到My little you時它的戒環是那麼的精緻高雅。而它的價值超乎我預期的平價。

大家可以到我之前寫的文章看看。兩個都是玫瑰花的雕刻,但是My little you的雕琢更為細緻柔美。顏色也更為自然。

我一次就買三個也不怕踩到地雷。但事實證明我挑貨的眼光實在很好耶!

戴在手上所呈現完美高貴的質感。我買三個打算送給親姐妹們當作是我們的定情戒(誰跟姐姐定情啊!!)

是我們三姐妹的信物,一輩子的感情。

照片有點色差加上我修過片,另外兩個一個是駝色有點像是芋頭紫,另一個是深一點的紫比較豔。

這張比較接近實照,是不是美呆了??我真的好喜歡!也很驚喜這樣的商品所帶來的好心情

因為這是純手工所製成,我相信雕刻家是用心的在經營這個品牌,商家也提供法式兒童飾品 , 禮品 , 客製化商品 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y-little-you/107042632780802?sk=info  裡面有更多的作品^^

真的是每個女孩兒的貼心飾品,充滿異國的古典風情。

對了!服務的賣家出貨很快而且售後服務也不錯呢!除了有戒子還有精美可愛的髮夾、古典浪漫的法式耳環與項鍊。還有客製化的服務,想要與可愛的孩子戴一樣的戒子或是項鍊皆可訂作,實在是非常特別且具有紀念價值。

還沒購買商品前我也有問過賣家戒環會不會掉色的相關問題,賣家很有誠意的解答了我的疑問。關於保養問專家就對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

-此篇有轉寄給商家於FB分享 相關連結請點此↓

 My little you分享了一條連結。

美女買家給我們的鼓勵與推薦 ~ 因為你們的喜歡,我們會更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