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4405_副本.jpg

不算常來內湖,今天跟好友約在How Fun好飯食堂,餐廳是我找的。繞了一下找停車位發現瑞光路上有許多知名的餐廳,有幾家也聽過,像是擴邦麵包、覺旅咖啡、湛廬咖啡、廚子市場(基湖路)、春水堂等等,滿多餐廳可以選擇的。從捷運西湖市場站走過來五分鐘左右。

_SAM4390_副本.jpg

一到門口就被外頭可愛的門把造型所吸引,鐵鍋的設計好有趣!

_SAM4411_副本_Fotor_Collage_副本.jpg

這裡是以西班牙燉飯為主,在國外西班牙大鍋飯的份量很大,一個人是煮不來的,需要好幾個廚師一起合作,不過在台灣不可能這樣做,改良過後的西班牙燉飯比較符合國人心目中的期待。

_SAM4402_副本.jpg

其它西班牙餐廳:

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低調的西班牙餐酒館-La MESA●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

熱情溫暖的西班牙小酒館

公館異國料理美食●哥德德式創意料理●史上最強異國料理16家任你挑

_SAM4391_副本.jpg

以各式鍋具做為空間視覺上的衝擊,在配色上大膽而鮮明,異國風情滿滿,強調顏色與空間的連結,對比分明,動線流暢,中間是用餐的長桌吧臺。

_SAM4449_副本.jpg

活潑繽紛的用餐場所,軟沙發搭配不同顏色的椅子,營造出悠閒輕快的氛圍。

_SAM4445_副本.jpg

這家餐廳擄獲我的心原因有下:

●有問題詢問時回答清晰。

●餐廳雖有低消,但為服務大眾仍是能彈性調整。

●服務迅速沒有不耐或厭煩。

_SAM4413_副本.jpg

其實這件事我也頗不好意思的,孩子晚上突然不舒服,起因是前晚說做了惡夢,然後開始說肚子痛,但也不是一整天都是如此,於是就等待觀察,來到餐廳後他突然說想吐,但自己又想吃,結果吃了一小口馬鈴薯後就整個吐出來,桌上地下滿是嘔吐物,接著孩子跑去廁所清理,二個服務生馬上過來處理,清潔時完全沒有覺得他們面露不耐,而且還拿了酒精來消毒,連桌上的邊邊凹進去的地方都擦的很仔細。孩子當天沒什麼吃,不過第二天就正常吃喝,第三天也沒事。

_SAM4395_副本.jpg

今天點了一份雙人分享餐NT990元《有西班牙小點二份/湯二碗/沙拉一份/主餐一份/甜點一份/飲品二杯》

_SAM4399_副本.jpg

我們點了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香料炒菇/一份洋蔥湯及一份南瓜湯/凱撒沙拉一份/羅勒沙朗牛排好飯/傳統布丁/二杯紅茶

_SAM4410_副本.jpg

餐廳招待的餐前點心-起司焗烤馬鈴薯(二個人一份)

加上起司的馬鈴薯味道濃郁,朋友的小孩一次就吃掉三個(不知不覺中喔)馬鈴薯咬起來熱騰騰的加上已融化在上面的起司,吃起來綿密香氣十足。

_SAM4419_副本.jpg

洋蔥湯-屬於清湯的作法,比較一般,口感上也偏清淡;倒是南瓜濃湯表現還不錯,味道濃厚好喝(比較推南瓜湯)

_SAM4415_副本.jpg

經典凱撒沙拉- 上面給的生火腿吃起來偏鹹,不過也是我一整塊吃下去啦!建議切成一小片狀加上沙拉吃比較剛好喔!

_SAM4420_副本.jpg

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這到吃起來QQ軟軟的連小朋友也特別喜歡,不需特別沾醬吃原味也不錯。

_SAM4422_副本.jpg

蒜香白酒蛤蠣- 好友也是點雙人套餐我們就一起分食。

_SAM4424_副本.jpg

香料炒菇-

_SAM4426_副本.jpg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要用比較硬或是比較軟的米,有帶小朋友可以選偏軟一點的;西班牙大鍋飯基本的材料就是米,通常裡面還有加入各種香料(像是番紅花),今天的羅勒沙朗牛排燉飯不錯,米的軟硬度也適中,牛排的熟度有五分及七分可以選擇,下次可以試看看番紅花海鮮飯應該也不錯。像這樣的大鍋飯可以搭配的材料選擇還真不少,像是四季豆、香腸、蝦子、洋蔥等等。

_SAM4433_副本.jpg

甜點是小朋友最期待的~ 有三種選擇 1.米布丁 2.傳統布丁 3.巧克力布朗尼佐綿花糖;米布丁會較偏甜也可以調整比較不甜的口感,圖是傳統布丁,我超喜歡這種傳統布丁,上面是焦糖吃起來脆脆香香的,裡面的布丁奶香好濃~

_SAM4428_副本.jpg

巧克力布朗尼佐綿花糖- 從前菜等到後面,可愛的娜娜最期待的甜點終於來了!不過她吃了一口巧克力又吐了出來,大概有帶些苦味,再沾上旁邊的奶油就比較好入口了,看著她甜蜜的笑容,甜點對小朋友的魅力還是很大啊!但我家寶貝今天都沒辦法吃

_SAM4444_副本.jpg

意見卡也做的好可愛喔!滿意度應該是要塗滿吧?我好像寫非常滿意,下面我覺得...我覺得在帶位上很不錯,我們一到就替我們安排位置,也不用一定要等到你訂的時間,點餐方面也很清楚,細節上該注意的服務生都有詢問,然後那個小意外處理的態度真的讓人感覺很好,我們自己是很不好意思,但也不能責怪孩子(他說他來不及),事後他自己也看到造成人家不便的地方。

_SAM4412_副本.jpg

今天大家聊的很愉快,我們從年前聚到年後哩!對了!今天是特地拿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的湯圓跟好友分享,和好友分享的芝麻湯圓,吃起來皮較紮實,也比較不甜。來自花蓮壽豐鄉的好山好水,以「不噴農藥、不施肥」,順應大自然所調育出來的糯米,再用全手工捏揉出來的米糰,Q勁加倍。裡面的內餡則是採用有機芝麻。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四季耕讀詢問喔!

_SAM4450_副本.jpg

HowFun在光復店也有,下次也可以跟朋友約那邊,以價位及餐點配置來說我個人覺得CP值還頗高!

HowFun好飯食堂 

營業時間:11:30-21:30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路280巷31號02-2731-3201

內湖店:台北市瑞光路589號 02-8751-3332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