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630210741

前陣子這家找餐店突然變的很有名?真奇怪?我們每天早上都會經過的地方居然沒有發現?是最近新開的?有次假日經過時居然還有排隊人潮,於是某天找了平日約七點多去結果還沒開始營業,我們猜想這會不會是另一種行銷手法,早餐店通常都五、六點就開始營業了,這家居然可以到八點才開始營業,要上課的學生肯定吃不到,距離上班地點太遠的也吃不到,只有在附近的居民(可能不需要上班)或是在那附近上班的人才有可能吃得到。總之平日我們是吃不到了!這天我們無意經過時還沒看見人潮,好奇心使然便登門拜訪,開了門後瞧見裡面只有二、三張桌子,心想:難怪外面要排隊。沒想到後來店家告知二樓有位置,爬上超級陡的樓梯後,二樓大概有五、六張桌子。

P1070022_副本

沒想到樓上的顧客滿滿,雖然店面真的很小,來用餐的也多半是少年人居多,但大家還真懂吃的,到底這家店哪時開設的?大家都說這間店有著藍白風格的地中海風情,其實不難找,我們也經過好幾次卻從來沒特別去注意過。

P1070025_副本

哪時開的不重要!生意好才重要啊!不過重點是東西也要好吃,客人才會一直上門。店內賣的早餐有三明治、法式土司、美式漢堡及手工蛋餅。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套餐45元有主餐+自製薯泥+飲品。我們今天點了英式蛋沙拉三明治套餐及牛奶培根法式土司套餐這樣總共是160元。價位比一般早餐店偏高,但若以美式早餐相比這樣的價格也還好。

P1070027_副本

 網路上有人說薯泥好吃,個人是覺得普通,吃起來有點偏乾,但用料實在,也因為沒有加太多的沙拉所以口感上是比較清爽不甜膩的。

P1070026_副本

而這個蛋沙拉就真的要大大誇獎一下,真不是普通的好吃,滿滿的洋蔥沒有過多的美乃滋,烤的酥酥軟軟的麵包,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喔!

P1070028_副本

聽說很好喝的奶茶。奶味偏重不會有紅茶的酸澀感,我很怕喝到一般早餐店較澀口的紅茶,那會讓胃一整天不舒服,所以多半是選奶茶。奶茶好不好喝也是早餐店的靈魂所在,選用優質的茶葉搭配上香醇的牛奶絕對是一天很好的開始,但我很少喝到讓我非常喜愛的奶茶(至少目前都還沒有)。他們家奶茶比較偏甜一點。

P1070031_副本

寶貝很開心我們又帶他來品嚐美味。

P1070032_副本

法國土司。

P1070033_副本

牛奶培根法式土司-好有創意的作法,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法式土司。之前去麥味登也常點法式土司,但麥味登的口感太乾了。反而是這家在土司裡夾在起司又淋上牛奶的作法好好吃喔!吃起來甜中帶鹹,鹹中帶甜,融合的美妙口感真是不錯呢!

P1070034_副本

不過若下次來還要排隊的話還是免了吧!最怕排隊的我不想浪費時間。有吃過留下記憶裡的好味道就夠了!

P1070035_副本

這家找餐店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二點,手工蛋餅要早點來才吃得到,我們當天原本也想點蛋餅來試看看(太晚來了沒吃到)。

P1070037_副本

吃到了傳說中超人氣的早餐店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一天的開始囉~

P1070042_副本

店址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巷6-3號。店內的裝潢不用太期待,餐點表現具有創意。

Fotor062902640_副本  

另外也想推薦這部影片給大家【心中的小星星】,遇到一位肯付出與有耐心的老師實屬難得,劇中的老師看見了孩子的不同改變了他的世界,當然這孩子自己也願意努力才有機會被看見。有時父母的期待與關心未必是孩子所需要的,多同理他、多挖掘他、多給他一些時間,然後有一位好老師給他一個適合的學習方法也是很重要的!沒有孩子不想被看見!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天份。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探討了有閱讀障礙的孩子在學習上面的困境,我家寶貝雖然聽不懂這部電影的發音,但藉由大人的轉述及自己的觀察也深深被裡面的故事所吸引,因為同理還一度動情眼睛裡泛著感動的淚光,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朋友一起觀賞的一部影片。

印度片這幾年都有很棒的劇情故事,多半是勵志溫馨及鼓舞的影片,前幾天才看了大稻程(但沒有激起我內心的感動)倒是因為這部片子特地走訪了大稻程帶著孩子一起去看看台北的老建築,記得在早年汪洋中的一片海及飛躍的鈴羊紀政的故事在我童年裡有很大的啟發,台灣好像也很久沒有再發行這類的書籍或是電影。

推薦幾部我自己很喜歡的印度電影:

真情推薦 感動人心 印度電影-犀利小媽

貧民百萬富翁

其它像是三個傻瓜及追風箏的孩子,人生不再重來,我的名字叫可汗都是勵志類的電影,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租來看看有很不錯的思考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